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黔行”支教团赴甘肃红寺中学暑期支教活动举办毕业典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路黔行”支教团赴甘肃红寺中学暑期支教活动举办毕业典礼

2018-08-15 16:40:49 作者:周仪 来源:周仪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路黔行”支教团赴甘肃红寺中学暑期支教活动举办毕业典礼

  8月3日,“一路黔行”支教团甘肃红寺中学毕业典礼如期举行。红寺镇政府党委书记来宾同志教育局何懂红主任教育局孙有科主任出席典礼,全体支教队员学生参加。

  典礼伊始,由张岩主任宣读《关于表彰奖励红寺中学2018年暑期夏令营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对支教老师十多天的辛勤付出同学们的努力学习提出嘉奖。近10天来,支教老师们与孩子们相依相伴,一起游戏,一起欢笑。支教老师代表李杰用满含深情话语表达了对孩子深切的爱与期望

  支教老师对孩子们的未来寄予高度期望,李杰老师说:“毕业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这才是人生长途的一站,愿孩子们好好学习,不断进步,走出一条精彩人生之路。”

  毕业典礼上,孩子们表演集体合唱倔强》,表达了对现实困难坚强与不屈。支教老师也带来了合唱表演《中国矿业大学校歌》,彰显出矿大学子行健天同工的风范。支教老师还与当地老师一起,为孩子们精心准备毕业证书、毕业合影纪念品

  “一路黔行”支教团始终牢记使命,围绕落实维护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目标,加强地区团结用心与当地老师交流,悉心教导同学,丰富教学内容,推动偏远地区教育发展。通过集体生日、举行师生联欢会,培养师生情;通过开展朗诵比赛演讲比赛,增强大家对中华传统文化认同;通过美术手工数学科学、游戏等课程丰富学习内容。同时改善学校教学条件,通过募集款项购买体育器材等,积极协调爱心资助极大改善了学校的软、硬件环境提高了当地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