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谊天长地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谊天长地久

2018-08-27 07:19:52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结束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消逝,十天的社会实践转眼间便结束了,仿佛刚去到那里搞卫生安排宿舍事情还在昨天,同学们“老师”前“老师”后的喊声还在耳边,但是我们和同学们已经告别,所说的有缘再见却往往意味着不再见。

情谊天长地久

  在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收获支教经验,收获了和队友同甘苦友谊,更收获了那么多小同学的喜爱师生情谊。与其说我们下乡支教带给他们知识和对未来奋斗精神,不如说是他们给了我们一个机会从一名学生成长为一名对学生有责任感的老师。我从中更加清晰认识因材施教重要性,要教育好学生,首先要懂得他们的行为原因发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而不仅是统统用自己的一种自以为的方式想让他们安静下来好好听课或者停止打闹。虽然平时他们很调皮,爱和我们小老师开玩笑,打打闹闹,但是他们也有着很真挚细腻感情。但我们的情谊长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谊天长地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