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确认过眼神,遇到对的人(这是一条征婚启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确认过眼神,遇到对的人(这是一条征婚启事)

2018-08-17 09:30:29 作者:点击关注☛ 来源:文友书店 阅读:载入中…

确认过眼神,遇到对的人(这是一条征婚启事)

  01

  

  出去吃饭遇到一对情侣,我进去的时候他俩好像在吵架。

  女生在数落男生,男生沉默良久说:“现在你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安静跟我走,一个是你自己坐在这墨迹。”女生说:“那我坐着你走吧。”男生就走了。

  我吃完饭半个小时过去了女生还在那里坐着,一直回头看门,眼圈红红的,看的我特别心疼,当时我特别想过去拍拍她告诉她别等了,他不会回来的,但是我没有,我走了。走出门一拐弯,我看到了刚才的那个男生站在那里在等女朋友出来。

  我瞬间被戳中泪点

  02

  去年冬天去修刘海,碰见一对情侣,男生是陪女朋友头发可能是她觉得没意思所以就拿手机电影,当时就对面通讯公司有不加密的无线网,但是隔得有点远,网络一直不稳定,男生看见了就把手机拿过去直接走出门站在门口缓冲,等不卡了缓冲够了又拿进来让她看。我记得那天天冷风还挺大的。

  03

  奶奶85岁,牙掉了,要去医院看牙医。

  爷爷89岁,腿脚方便,不顾家里人反对非要一起陪着去医院。

  诊室门口,患者家属只能在门外等,爷爷就站在门前,眼巴巴的往里看。

  我:“爷爷,您别着急,拔牙可快了,一会就好。”

  爷爷:“你奶奶胆儿小,怕疼,我不是着急,我是怕她拔牙害怕。”

  04

  两个女人聊起各自的生活

  一个说:“我不会做饭,却每天可以吃到老公为我准备的美餐。”年轻脸庞幸福隐藏不住。

  另一个女人说:“我也不会做饭呢,做的饭菜自己都觉得难吃,可是……”她顿了顿,“他每次都会把饭菜吃光光,然后拍着肚皮说,真好吃。”

  05

  

  那一次和他吵架吵得特别凶,谁也不让谁,差点把家给拆了。男朋友气的在阳台上抽闷烟。

  我看着他的背影说,我们在一起七年了,这么久你也烦了厌了吧,烦了的话……

  他转头看我一眼,突然按灭了烟走过来抱住我,把头埋在我的颈间,喉咙沙哑地说:“是啊,很烦不想恋爱了,我们结婚不好。”

  如果有一天

  我有机会碰上喜欢男孩子

  愿意一起过一生男孩

  关于爱情

  关于生活

  我什么都想好了

  你要快点出现才好

  福利时间

  

  90年新泰妹子一枚,旺夫的金牛座。

  身材苗条,秀外慧中,欲寻阳光帅气年龄相仿小哥同走人生路

  要求不高,身高175cm以上,积极向上责任心强,能与我共同撑起一片天,在泰城有温暖避风港

  简单概括:有能力,有学识五官正,三观合,才子佳人,等你来爱我!

  非诚勿扰!!!

  - END -

  ?老板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