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S“剥虾论”惹争议,撒娇女人就是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S“剥虾论”惹争议,撒娇女人就是作?

2018-08-20 16:32:40 作者:她姐 阅读:载入中…

大S“剥虾论”惹争议,撒娇女人就是作?

  图 / 网络

  1

  最近,大S的“剥虾论”引发了极大争议

  三对明星夫妻一起吃饭聊天,大S说自己不喜欢剥虾,于是福原爱热心地说我帮你剥呀,反正小杰吃虾我都会给他剥的。

  大S听了,立刻露出震惊的表情,说:女人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

  她继续说,从小到大吃虾都是爸爸给她剥,后来爸爸不在了她就不吃了。妈妈跟她说,吃虾一定要是男人帮你剥。

  所以嫁给汪小菲之后,他如果帮她剥她就吃。

  女人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节目播出之后,大S的“剥虾论”引发了很大争议。

  汪小菲立刻站出来,霸气护妻。

  汪小菲真的让我蛮惊讶的。以前对他的印象就是身价高,钻石男,京城四少啊之类的,没想到这么温情绅士的。

  越是深刻感情,越是“不讲道理”。当你跟外人争执,我只会无条件站在你这边,护短也好,袒护也罢,

  不问对错,不问缘由,只是坚定地站在你身边,永远偏袒你。

  还很喜欢他在节目中表现出来的一个点就是,在矛盾发生的当下就主动沟通解决。他会追问:你怎么了老婆?你为什么不高兴老婆?

  遇到问题,不会冷战,不会无视你的情绪,会主动沟通,努力解决,耐心安抚,不让吵架过夜,

  而不是那种嘴上说着“你先冷静一下吧”,其实内心根本就对你的情绪无所谓

  导致男人越是体贴,越让网友觉得女人太矫情、太作:吃虾要人剥,骑自行车都能被吓哭。

  一声不响被丢下,表示委屈

  2

  你觉得是大S作吗?

  我觉得不,一点也不,相反我特别理解她,也特别欣赏她身上那种坦然享受被爱的能力

  这样的女孩子一看就知道是自信的,是从小被捧在手心长大的,她们的坦然源自于对自己的肯定,她们相信自己有值得被爱的资格

  而没被爱过的人,是自卑的,是畏畏缩缩的,在接受别人的爱时心里忐忑不安,总是怀疑

  我值不值得他对我这样好?

  成长经历导致这样的女孩子情路总是格外坎坷,因为别人对她一分好,她就恨不得掏心掏肺,拿十分去回报

  黄执中也说过,一个男人你好,不是他的优点,而是你的优点,因为你值得对方对你这么好。

  3

  我也特别能理解她,

  喜欢的人面前就变得泪点低,智商也低,整个卸下心防,敏感脆弱全都暴露在他面前的那种感受

  谈恋爱时候,喜欢的男孩对我说话声音大了点,我都觉得很委屈,甚至还有点想哭,轻易被对方的一点点小细节戳痛,

  情绪被对方左右,为他哭也被他逗笑,但看他耐心哄自己的傻样子,就觉得值了。

  现在总标榜新独立女性,要坚强,要独立,不要麻烦别人。说实话,有点矫枉过正,女权过头了。

  所以与其说大S是作,不如说她是情商高,拎得清。当年大S在娱乐圈有个称号——“烈女”,性格刚烈强势,连毒舌的小S都怕她。

  现在呢,在老公面前,会软软糯糯地说,你为什么一声不响地丢下我,我会怕怕。

  会枕着老公的腿,柔柔弱弱地说,好累哦。

  别说汪小菲了,我看了都觉得大S好可爱好软萌很想疼爱她。

  遇到了值得托付的人,情不自禁就会变得脆弱,柔软。对事业强势,对家庭温柔,这才是新独立女性的正确解读,而不是一味逞强。

  我身边就有很多这样的女孩子,喜欢的人在身边的时候,瓶盖也拧不开了,站也站不稳了,不由自主就想依赖他,对他撒娇。

  喜欢的人不在的时候,反手就是一个煤气罐,大气不喘地拎着上三楼都没问题。

  所以,该坚强的时候坚强,该柔软的时候也要放下身段。

  内心丰盈善良,柔软而充满力量。 

  既可以崇尚自由独立,也可以坦然享受爱人呵护

  -END-

  RECOMMEND | 推荐阅读

  ? 甜蜜 | 转正后发现老板我的初恋

  表白 | 我有罪,我把老婆养废了

  保护 | 四年了,马航MH370,你什么时候回来?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要得到你~的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