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一博也太帅帅帅帅了吧:真正自律的人,才能逆风翻盘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王一博也太帅帅帅帅了吧:真正自律的人,才能逆风翻盘啊!

2018-06-18 07:30:57 作者:沐沐 阅读:载入中…

王一博也太帅帅帅帅了吧:真正自律的人,才能逆风翻盘啊!

  美好的你,还不点击上方“伊心”关注我吗?

  生活很美,生活很难。

  伊心陪你,纵情向前!

  创造101快要进入尾声,无论最后谁成为赢家,每一位选手其实都已经在这场比赛中赢得了新的自己

  可即便各位青春无敌的美少女们多么耀眼,还是有很多人被舞蹈导师王一博圈粉了。

  伊心的朋友圈里,每天都有人哭着喊着要嫁给王一博。

  王一博是谁?相信很多人最初看到导师名单都会有这样的疑问

  相对胡彦斌、张杰、罗志祥、Ella这样的耀眼前辈,很多人质疑他的实力,毕竟他只是个才21岁的大男孩

  可看完节目,真的觉得他太帅帅帅帅帅帅帅了!!!

  王一博的舞蹈实力其实毋庸置疑,节目的第一期他就用舞蹈引爆全场王一博跳舞也蹿升至微博热搜,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他。 

  他虽然年纪小,舞龄却有8年之久。打过职业battle初中年级参加全国IBD顶尖街舞大赛并晋级Hiphop组16强,他出道的组合还获得过I.K.M.A的最佳编舞奖。

  经过几期节目下来,其他导师也都在节目里表示了对王一博的喜爱欣赏

  节目上黄子韬也说他虽然不爱说话,不争不抢,但是真的很有实力。

  确实,相比其他几位导师,他很少说话,甚至有时还有些拘谨,说起话来微微的有些紧张

  但是当他站在舞台上,眼神就立刻充满力量攻击感,浑身散发着自信能量

  褪去了舞台上的张扬与霸气时,舞台下的他又有些害羞腼腆

  被选手要求示范动作,他一开始虽然拒绝,可真的跳起来也是俏皮可爱,毫无违和感,舞蹈功底了得

  指导学员跳舞也是毫无偶像包袱的做示范,却会在跳完的下一秒害羞倒地。

  在被要求示范害羞的表情时,露出不知所措笑容

  好吧,不得不承认他笑起来实在是太犯规了。

  连节目组的编导都忍不住“调戏”他。

  这就是王一博,他是会害羞的青涩男孩,却也是称霸舞台的舞者

  可能就是这种反差萌,才更好的彰显了他的魅力

  可就是这个笑起来一脸羞涩的男孩,这一秒还能跳着可爱的女团舞,下一秒就能切换到严苛的导师身份

  他在舞蹈上专业认真态度让你会怀疑之前那个笑起来腼腆的男孩,他们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节目有一期,一位学员记不住舞蹈动作,他教她只能通过多练来让自己的身体产生记忆

  可能是因为时间压力,选手情绪有些失控,哭了出来,他没有去安慰,却告诉她现实

  “你已经知道你自己的实力,你就要比别人多付出更多的努力,现在真的没有哭的时间,哭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他不是狠心肠,他很清楚她们每个人面对的困难,但更为她们紧迫状态着急,她们就像曾经的自己。

  经历练习生的残酷,所以才更希望她们努力,因为只要一刻的松懈,面对的可能就是无情的淘汰。

  另一个小组因为编舞和搬家等等原因,在排练时候表现不佳。

  他犀利沉稳的点出选手的问题,即便他知道她们的难处不易,他还是会毫不客气的严格要求。

  因为他太了解舞台的残酷现实,观众不会知道她们的难处,理解她们的委屈,更有可能在节目结束的那一刻,便失去了曾经的狂热与喜爱。

  他希望她们无时无刻的准备好自己,随时拿出最好的状态,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在舞台上站的更久,不会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对于每一个细节,他近乎严苛的要求完美因为舞台在他眼里,是必须倾尽全力地方

  上一期节目里,学员问他:“努力天赋运气到底那个更重要?”

  他沉思了很久,才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努力重要,运气会让你被人发现,可能第一次被发现的那个点很炸,很亮眼,但是之后,你被人了解之后,你没有实力,还是不行的。所以努力是很重要的。

  天赋也是重要的,但是跟努力相比的话,可能只是时间上的差距。天赋可能是你花三天甚至一天就学一首歌,但是努力的话,相比没有天赋的人,可能需要花一周的时间。(但还是能够追上)”

  “所以,70%努力+20%天赋+10%运气。

  这是他最后结合自己人生而给出的答案

  在他眼里无论天赋还是运气,最后都需要依靠努力才能让自己走的更远更高,才能无愧于未来的自己。

  在未来机会和天赋都有可能消失,只有这一点一滴积攒的努力才是人生的一部分,任何人都无法带走。

  这样深刻言论源于王一博自己的经历。

  他13岁签约经纪公司,15岁去韩国当练习生。练习生的辛苦可想而知,每天高强度训练,严苛的评审制度,他常常是从早上9点训练到第二天凌晨4点。

  就是因为魔鬼的训练才让现在的他能够如此耀眼自信的享受舞台。

  他的演艺事业不算顺利,14年出道,组合却没有预期大红大紫

  这也让他比一般的同龄人经历了更多的历练,变的更成熟独立

  后来参加天天向上即便其他主持人尽力提携,谈话却始终不是他所擅长的,很多人当时都调侃说他是天天向上的人形立牌。

  因为样貌清俊,他开始演戏,从一开始的《人间至味是清欢》到现在拍摄的《陈情令》,虽然不能达到很多人的要求,却也还是一点点的在进步。

  他不是科班出身,知道自己有很多的欠缺,为了演好角色,练好台词,他会咬着筷子来练习自己的发音,因此报废了好几双筷子。

  他知道自己无法把控任何未来,他能做到的就只有努力变成最好的自己。

  可还好,就像他自己说的,机会总是会在合适的时间回报给不停努力着的人。他终于在《创造101》的舞台上圈粉无数。

  在《创造101》的节目采访里,他说过下面一段话:

  你看,没有人天生就能无所不能,没有人能够一夜间逆风翻盘。

  梦想永远在那里等着你慢慢抵达,可很多人却往往在疲惫与挫败中选择离开

  他流过的每一滴汗水,熬过的每一个深夜才是他换来现在向阳而生的原因。

  其实人生的每一次挫折虽然会带来伤痛却也带成长,它们会慢慢汇聚成河,载着你乘风破浪抵达梦想的彼岸

  所以加油啊!少年们!

  我们不认输!!

  (▲点击“END”查看相关推荐阅读

伊心女性|成长|文学|情感

  伊心开了一门新课“零基础写作,带你一起用写作逆袭人生!”。

  针对大家在写作中经常遇到的6大问题,伊心设置6节课全方位总结了我自己在写作过程中的经验方法,一步一步手把手教你如何开启写作之路。

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入课程

  已经有500多个宝宝听过课啦,还有几位宝宝已经变成了伊心的作者啦,你要不要来一起加油哇?

   ?点击阅读原文,也可以查看课程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