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报复出 轨丈夫,她以身上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报复出 轨丈夫,她以身上位

2018-08-21 18:31:00 作者:你若国人 阅读:载入中…

为报复出 轨丈夫,她以身上位

  喜欢我,点上方“竹子蔷薇关注

  十年情长路,一笔写红尘

  每天18:18,不见不散~

  主播|曼睩(微信号yanerlara)

01

  外人羡慕陈梅。

  工作上她是高高在上处长生活中她和丈夫金喜良结婚七年,一直恩爱有加,还有个五岁的可爱儿子

  可事实上,陈梅的家庭早在六年前,就散了。

  6年前,陈梅和丈夫金喜良新婚伊始,刚刚度完蜜月,陈梅无意中在金喜良的衬衣领子上,发现半枚口红印后,她就断定了金喜良在外面“偷腥”。

  她想离婚,可她舍不得眼前的生活。不是大城市的金喜良娶了自己,把自己带出了大山,随后又动员所有的社会关系,给她在国企谋职,她不会有今天的安逸

  她苦怕了也穷怕了,她怕眼前的一切成泡影,她告诉自己不能闹,不仅不能闹,她还得从心眼感恩眼前这个,娶了自己,又迅速背叛了自己的男人

  可“忍”字头上一把刀,忍起来谈何容易

02

  有一天,陈梅和闺蜜在逛街,正好撞见金喜良搂着一个二十出头小姑娘卿卿我我

  那一刻,陈梅无地自容,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好像出轨的是她自己。

  陈梅不想忍了,回家后鸡鸣狗跳闹了一个月,婚还是没能离成。不是陈梅心软了,而是她发现自己例假没有来,她怀孕了。

  发现怀孕后,陈梅把重心转移在了肚子里的孩子身上,金喜良再坏,肚子里的孩子是无辜的。

  这是她陈梅自己的亲骨肉,她要生下来,可陈梅心里明白,凭着她现在的能力,养不活这小家伙

  她不想让后代再回老家受罪,所以,孩子要想留在大城市里接受好的教育拥有好的成长环境,这婚还是不能离。

03

  金喜良似乎也浪子回头了,在陈梅怀孕的那几个月里,回家也按时了,半夜三更也没有陌生短信了。

  甚至有时候还会在工作时间,和陈梅视频聊天,佐证自己确实在工作的同时,对孕中的陈梅嘘寒问暖

  陈梅有那么几个瞬间很恍惚,觉得原来的那个金喜良,又回来了。

  可陈梅怀孕八个月时,一个陌生的女人跑来敲金家的门,看着挺着大肚子的陈梅,言辞恳切、理由充分地,请求陈梅和金喜良离婚,说什么没有爱情婚姻才是真的坟墓,自己是来拯救陈梅出坟墓的。

  去tm的坟墓,陈梅气得不轻,她越是气,越告诉自己婚不能离,她不能便宜了这些小妖精

  可经历了这么一次,陈梅心死了,她明白自己和金喜良,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04

  两个月后,她顺利产下一个八斤重的男婴,对于金家,她心里再没有了感恩,她觉得给金喜良生了个儿子,就还上了金家所有的恩情

  与此同时,她心里憋了一口气,她要报复这个负心的男人。

  她私下里在网上查找容易致癌食物,在做饭的时候,有选择性地让金喜良吃。

  腌制的咸菜、霉变的馒头、隔夜菜、反复烧开的水,金喜良平时大大咧咧,对吃的东西不挑嘴,陈梅端什么他吃什么。

  就这样,陈梅一边带娃,一边“好吃好喝”地伺候了金喜良半年多。

  半年后,单位组织检查身体,金喜良带回了体检报告,陈梅赶紧翻着去看,这家伙不仅身体倍儿棒,还比以前胖了十五斤。

  陈梅气得牙痒痒。

05

  谁能想到,陈梅还是找到了机会,虽然这个机会,有点“玉石俱焚”的意思

  那是陈梅上班不久后,单位的一次公开竞聘,职位工会文工团的副团长,据说是为了公平起见,所有职工都可以报名,陈梅也报了名。

  报名的选手,要么不是专业舞蹈演员,要么太年轻没有管理经验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后,刷下来不少,最后只剩下包括陈梅在内的三个选手,决赛在一周后举行。

  没有人对陈梅抱有希望,包括陈梅自己。

  她不是舞蹈科班出身,侥幸PK掉那些业余的选手,可面对同进决赛的两个“舞”艺在身的对手,陈梅的劣势明显

  就在陈梅打算放弃的时候,工会的一个副主席给她打了个电话邀请她去办公室讨论比赛事宜

  这个副主席陈梅倒是知道,可她与副主席之间,本不存在直接的从属关系,以前也没有打过什么交道。

  突然来电,让她感到莫名其妙,怎奈无法拒绝,只能前往。

06

  副主席的办公室里没有其他人,只有陈梅和副主席,陈梅有些拘束

  对方倒是平易近人,在老板桌后面移身到了陈梅的旁边,扯了半天无关痛痒话题后,直入主题

  大意就是说,陈梅很有希望竞选成功,如果晚上能够出去一起吃个饭的话,自己将亲自给陈梅做个指导,那样赢得几率更大。

  说着话,副主席把手放在了陈梅的肩膀上,寓意深刻地拍了拍陈梅。

  陈梅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在身体接触到副主席手的那一刻,触电般地一个激灵。

  她似乎明白了副主席的意思,可又不敢肯定克制着自己不失态后,陈梅赶紧和副主席告辞。

  副主席倒是没生气,还笑呵呵地嘱咐她,地址发在手机上了,来不来都可以。

07

  从副主席办公室出来,陈梅心乱如麻。

  她家家风向来很正,祖辈虽然没有出过什么达官贵人,可也算得上村里有头有脸的正经人家名声脸面一直以来都被摆在很重要位置

  这样子的事,自己不能做。

  傍晚回到家,金喜良不出意外地没有回来,她一个人一边做饭,一边洗脏衣篮堆了一周的衣服

  在给金喜良的一条裤子掏兜时,竟掏出来半条扯破的丝袜,那半条丝袜散发着诱人香味,陈梅一万个确定那不是自己的。

  那半条丝袜背后是怎样的情景、怎样的急不可耐、怎样的欲生欲死,画面迅速在陈梅的脑子中,过了一遍又一遍。

  陈梅火往上蹿,拿剪刀疯狂把那丝袜剪得七零八落,可是丝袜越破,陈梅脑中的画面越清晰

  哭了良久后,陈梅翻出手机,出门打车去了短信里的酒店

08

  第二天一早回到家里的时候,陈梅心里存的愧疚在开门的那一刻,荡然无存

  因为丝袜还是碎在地上,金喜良显然又在外面风流快活了一晚。

  几天后,陈梅成为黑马,赢得竞聘,出任工会文工团副团长。

   

  从那之后,陈梅找到了一个,让自己心里不再生恨的途径。在没有这个途径之前,陈梅一忍再忍,快要把自己逼疯了。

  只要金喜良在外面偷一次腥,陈梅就报复性地答应副主席的一次,“探讨工作”的邀请。

  在刚开始“探讨工作”的时候,陈梅没有什么感觉,闭着眼睛,任凭副主席在自己身上大汗淋漓

  慢慢地,陈梅竟然有了快感,金喜良早就对自己的身体没什么兴趣了,这些年屈指可数的几次,次次都是在应付差事

  陈梅是正常的女人,三十岁的年纪,怎么能没有感觉呢?

09

  当然了,更多的快感来自陈梅的心里,她觉得平衡了。

  每次和副主席约会,陈梅都会想到金喜良,想到那半条丝袜,想到金喜良在外面的风流。

   

  一年后,副主席荣升主席,陈梅也理所应当的去掉了“副”字。

  陈梅对金喜良再没有了恨。

   

  做了文工团团长的陈梅,接触面越来越广,集团各大晚会演出、外派的慰问任务、各种会议的会务礼仪都归她管。

  她渐渐爱上了这种“指使人”的感觉,有的时候“权利”和“毒品一样,是可以让人上瘾的。

  陈梅的关注重点,也从金喜良身上移开了,发展到金喜良夜不归宿,陈梅连问都赖得问一句。

  除了儿子,陈梅更关心如何能让自己拥有更大的权利。

10

  一次演出后的例行饭局上,集团生产处的一个处长在席,觥筹交错间,大家都有点微醉,兴致都很高。

  有人起哄,让陈梅和处长喝个交杯酒,处长没拒绝,陈梅也不好拒绝。

  “喝了交杯酒,一世小两口”,大家笑着闹着,把陈梅往处长怀里推,陈梅半推半就,处长笑而不语。

  那天晚上的饭局散了后,趁大家没注意,陈梅坐进了处长停在地库的奥迪车,车在夜色绝尘而去,驶向了繁华城市里的一个五星级酒店。

  不久之后,在处长的运作下,陈梅调往集团公司新闻中心业务科长,调动前去找主席签字,主席很爽快地就给陈梅签了字。

  陈梅发现主席早就有了新的目标“探讨工作”,自然很情愿地就放走了她。

11

  不到两年时间,陈梅就从一名普通的职工,做到了集团新闻中心的副科长。

  金喜良察觉到了其中的异常,也曾暗地里跟踪过她,在亲眼看见陈梅和一个领导模样的人进了酒店后,金喜良怒不可遏

  回到家里,金喜良向陈梅要解释,陈梅没等他把话说完,从包里掏出一沓钱,摔在了金喜良的脸上,说了句:这就是解释,以后,我养着你。

  被钱摔了的金喜良想打人,可看着散落一地的钱,没了勇气

  为了找情人,身为会计的他,悄悄从公司账上转了不少公款,眼瞅就近年关,窟窿再填不上,是要蹲大狱的。

  金喜良再没有管过关于陈梅的事情,他一张张捡起陈梅扔在自己脸上,散落一地的钱,面色铁青地低下头,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12

  陈梅以为自己报复到了金喜良,心里无比的开心

  另一方面,在父母面前,在亲戚朋友面前,特别是在儿子面前,金喜良和陈梅是依旧是好儿女、好夫妻、好父母,一家人幸福得让人羡慕。

   

  接下来的两年里,陈梅又用身体俘获了集团总工,和一个常务副总的心,每一次交易的背后,换来的都是职务升迁

  而这些带给她的,除了对权力满足,更是金钱的快速积累

  说实话,陈梅对钱没有什么感觉,金喜良拿着每月陈梅给自己的两万块钱,补起了公款的窟窿,继续和源源不断的情人“花钱”月下。

  再后来,陈梅和常务副总越走越近,副总的老婆不知从哪里得到了消息,带了一帮“社会人”,闯进了陈梅的办公室,二话不说一顿暴揍,让陈梅折了两根肋骨,在医院里足足躺了三个月。

  在此期间,副总心疼不得了,他对陈梅可是动了真心无奈惧怕老婆把事情闹大,影响自己的前途,硬是没敢去医院见陈梅一眼。

  他在悄悄打给陈梅的电话里,向陈梅承诺,一定会给陈梅补偿的。

13

  三个月后,陈梅刚刚出院,集团驻省城办事处主任的任命书,就到了。

  省城离副总家足够远,副总又经常去省城出差,这项任命可谓煞费苦心

  对陈梅来说,职位再一次升迁了。别看一个小小的办事处,干部职工加起来只有四十六个人,可是编制却是实实在在的正处级。

  陈梅的委屈瞬间就没有了,她和副总约会的理由更充分了,“探讨工作”的次数也更多了。

  哪知天有不测风云,半年后,副总被相关部门双规,其中的一个罪名是“长期与多名下属通奸”,拔出萝卜带出泥,副总招认的名单里,第一个就是陈梅的名字

  陈梅在戴上手铐的那一刻,突然醒悟了,像被电击了一般,她回想六年来的点点滴滴,猛然发现自己堕落的初衷,竟然是只为了“找平衡”,可不知怎么的,后来平衡有了,就忘记了初衷呢。

  陈梅觉得地狱空荡荡,魔鬼人间,自己要蹲监狱了,而那个招花惹草的金喜良,却依然潇洒地活在世间

  可这一切,都是因他而起啊。

  —往期精彩

  (点击图片阅读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直达往期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