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了20个男生,他们讨厌的女生是这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问了20个男生,他们讨厌的女生是这样的

2018-08-23 23:30:50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小安Leon 阅读:载入中…

问了20个男生,他们讨厌的女生是这样的

  1.大手大脚完全理解男生付出

  爱钱可以,但要懂得有分寸社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男生工作赚钱压力很大,还需要存钱买房买车,节假日女生们送礼物,还要支配你们平常约会的房费、餐饮游乐场等,维持自己日常的生活开销费用都非常有限了。

  2.疑神疑鬼,事事都需要男生一五一十完全交代清楚

  女人天生对爱情敏感很多,一点点的风吹草动,都有可能会导致她情绪化。男生回来得晚了,她要问,男生喝酒了,她要问个清楚,甚至男生出去吃了个饭,她也要问和他一起吃饭的人是男是女。  时间久了,有不少男孩子会觉得这种属于无理取闹。因此,也上升到讨厌行为的榜二。

  3.不识大体,当众伤害男生的自尊

  男生的自尊心天生比较强。男生有的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漂亮女朋友,更需要是一个善解人意守得住秘密的女朋友

  4.依赖心极强,无时不刻都渴望男生陪伴

  我其实也不太能懂为什么这一条会上升到男生讨厌的行为里。恋爱中的女生们,很多人无时不刻都想和男朋友腻歪在一起,享受着恋爱的甜蜜,竟无意中成为男生的负担思想上不独立的女生,往往生活上也不能很独立,长期依赖男生,男生也不能好好的工作学习生活了,从而想要有意无意的疏远你。

  总结下来其实就是——凡事都要有个度。

  ☟☟

  对了点击阅读原文,《英语世界联合Benson老师,为大家献上历时两年半整理价值7680元一整套免费英语学习资料,它专门针对英语基础弱者设计,想逆袭成为英语达人,赶快领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