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远远比女生更现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生远远比女生更现实

2022-04-24 21:43:48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男生远远比女生更现实

  某“渣女”给出的25条恋爱观‖你觉得咋样?

  1、男生远远比女生更现实,更在乎女生的家世和背景,更嫌弃女生的身材样貌,更拜金,更虚荣,更担心女朋友带出去,能不能给自己长脸。

  2、美好稳定梦幻的爱情,都是需要金钱来支撑的。

  3、没有非谁不可的爱情,如果你不能忘掉前任,只是因为你还没遇见,比他更好的人。

  4、成年人的恋爱,大都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不要幻想着遇到一个第一次谈恋爱,还方方面面做得很到位的男生。

  5、这世界上就没有无条件的爱,所以,不要问你的男朋友【如果我变丑了,你还会爱我吗】这种愚蠢的问题了。

  6、在一段感情中,不管女生提了多少次分手,只要男方不是真的想分,那大概率是分不了的。

  7、我们大多数人的理想型,都是按照理想中的自己来的。与其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不如把时间投资在自己身上。想要身材好,那就去健身运动;想要有钱,那就积极寻找各种正规赚钱渠道。

  8、根据吸引力法则,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所以,不要怪身边的人给你介绍的对象很拉,因为在他眼中,你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9、恋爱就像跑步,如果人家只想和你跑50米的短跑,就不要硬拉着别人跑马拉松。

  10、结束一段感情的,往往是开始这段感情的人。

  11、真正喜欢你的男生,他的生活都是你的足迹,他的兄弟都知道你,他的未来规划中一直都有你。

  12、看准了确认了可发生关系,但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13、女孩子可以结婚晚一点,不要过早的把自己拴在妻子,母亲的角色里。你还需要大把的时间去增长自己的眼界,去锻炼自己辨别的能力,这样你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14、一个男生爱不爱你,与直不直男没有半毛钱关系。

  15、选择对象的一个重要标准,是看他有没有责任心。如果他对学习生活慵懒怠慢,经常甩锅给别人,却对你格外的好。这不是对你偏爱,而是对你另有所图。

  16、让一个男生一直爱你的秘诀,就是不断给他新鲜感。比如你本来是一个很文静的女生,却会跳伞这种冒险运动,绝对可以让他眼前一亮。所以,要一直保持成长,不时培养新的爱好。

  17、女孩的青春,是最宝贵的东西。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一个,不能给你稳定未来的男人身上。

  18、自私的女孩才活的最出彩。这里的自私不是损害他人的利益,而是不用他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19、不要妄想变成爸爸的男孩,会突然变得成熟。

  20、不要因为一个男的对你好就接受他,关键是他给你的,是你想要的吗?他是在道德绑架你,还是真的关心你呢?

  21、要做一个温柔且坚韧的女生,坚决维护自己的底线。如果对方出轨或者家暴,一定要有离开他的底气。

  22、感情就是以柔克刚。偶尔的示弱服软,可以让他更心疼你。

  23、不要时刻猜测男生在干嘛,而是要让他琢磨你。好奇心是想要了解一个人的前提,也是掌握主动权的关键。

  24、所谓的男神,都是自己跪舔出来的。没有你的喜欢滤镜,他不过是一个普通人。只有把自己摆在和他相同的位置,你们才能正常相处。

  25、判断一段感情值不值得继续的标准,就是这段关系能否为自己带来开心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