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久没写日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很久没写日志

2018-08-24 19:38:23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久没写日志

  为了解决搅拌缸中叶子到底所受的扭矩是多少,在网上我找了一个叫FLO-EFD Pro 10的一个挂在proe上的软件,8000w的盗版软件就是强啊。我们想得到困难,它都已经有解决办法了,就是我们自己不知道罢了,这个时候我又想到一句话,那就是没文化可怕

  晚上不能在10点以前睡觉了,11点睡觉要,多学习,多想想,早日成为一个优秀工程师,一个不在只是设计一些简单东西,什么晶托工件板,这些对我不在具有挑战性质了,我将来要设计一些高级的东西,让我们的业务员不在接一些简单的不得了单子,这些单子根本体现不出我们嘉兴顺联的实力

  也热烈欢迎不同专业设计人士来和我讨论问题。一直以来我以为已经会proe三分之一的东西了,今天在网上找关于proe模拟流体应力分析的相关文章,我才发现,原来我只是懂了proe的四分之一不到点的东西,真是惭愧

  很久没有写日志了,真的是有点忙,有点累。这几个月是我最累的时候,主要要忙着学校事情工作的事情我倒是很用心的再工作,老板员工不错,说句拍马屁的话,现在的老板是我见过最好的,我也很愿意跟着他混,要把顺联做大做强。现在回到学校的时候,看到我的同学很多还在玩游戏,真的是很“幸福”啊!没他无忧无虑,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很久没写日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