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想聊天,却非常喜欢逛空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不想聊天,却非常喜欢逛空间!

2016-08-25 作者:国手张 来源: 原创:简平生 阅读:载入中…

我不想聊天,却非常喜欢逛空间!

 

  我不想聊天,却非常喜欢逛空间!

  我上网玩电脑时间不长,开始还和别人聊几句,可是现在却越来越不想聊天了。我认为,和别人说话要真诚

  我不喜欢说谎,也不会说谎,可是遇到查户口似的开场白,却让我既不喜欢也不习惯,也不想把自己的详细情况告诉陌生人。

  我不想聊天,一是因为我打字慢,和人聊天时,耽误人家时间,有点过意不去;有时不经意,打错了字,又怕网友多心,还得提防我一些,好像不值。

  二是我认为聊天的随意性太少。我想聊时,人家说不定要下网了。人家找我聊时,有时正在忙着;有时又赶上有事要走开,简单聊几句就下,觉得对人不太礼貌,如果再聊下去,我真还没有时间

  我不想聊天,有时也怕遇到无聊的人,弄得人家不高兴,自己也不开心

  我不想聊天,却非常喜欢逛空间。

  逛空间的随意性很大,自己可以随心所欲,愿意去哪就去哪,愿意逛多长时间就逛多长时间;有时有急事,也可以马上走人。纯属个人行为。

  我还可以欣赏许多空间里那幽默优美、富有哲理、充满浓浓情谊的文章,让我受益匪浅。

  在空间交往中,我还结识了许多空间好友,从他们的日志可以看出:他们有的幽默风趣,有的才华横溢,有的淳朴善良。(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他们有的是好儿子、好儿媳;有的是好妻子、好丈夫;有的是好父母、好儿女;还有的是好朋友、好员工。

  他们大多数都乐观向上,心态平和,内心充满阳光。看见他们的日志,我非常欣赏,而且对我有很大的启迪

  好友谁写了新日志,我会马上去拜读,去品味;有时也会乱评论一气,不管网友是否高兴。在此,向网友们表示感谢理解万岁!

  不过我的祝福是精心思考的,是真诚的,它代表我对网友美好的祝愿,而且希望美好的祝福都能实现。

  我的空间日志是闻到、看到、听到、想到及自内心真情的流露。在空间和网友们的交流中,在朋友们的关注下,我的空间越来越热闹。

  朋友们愿意在我的空间留下墨宝,我很高兴,内心也充满了感激之情。不留,也没关系,走进我的空间,就是我尊贵的朋友。

  我每天都顺着朋友的足迹逛新的空间,而且乐此不疲。于是,我就更没有时间聊天,更不想聊天了。我觉得,经营空间比聊天好玩。

  原创:简平生

  2474550660互相学习传送宇宙正能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