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儿和准继父的打怪版pk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儿和准继父的打怪版pk

2018-08-25 19:47:4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儿和准继父的打怪版pk

  连续一个月,日子都过得非常平静,看来事态并没有我想的那样糟。我对裴焕仁的说情奏了效,他和莹莹这段时间都没有吵过架,莹莹在外面找了一份工作,每天都按时上下班。虽然我们的婚期延迟了,但是再过了两个星期,我们的延长后的婚期也到了。我想,很快我们就能步入正轨生活,莹莹一定不会再百般排斥裴焕仁了,她会把心思放到外面的工作上。

  可是,那天,也许是因为女儿男朋友黄丹丹的离开原本安分的女儿变得像一只刺猬。女儿当晚回家的时候,裴焕仁还没有离开,女儿一进家门就将鞋脱到门口,东一只西一只的散乱着,她自己也不找拖鞋穿上,而是径直光着脚进了客厅

  裴焕仁没有管住自己的嘴,他说:“莹莹,光脚丫不好,粘了凉气会肚子疼。”

  女儿则像一只炸毛的刺猬开始说裴焕仁多管闲事,俩人瞬间就吵了起来。我左右不得好,只能撇下他俩讨回自己的房中,躺在去漆黑的屋子里,用手压住疼痛不已的额头,任由泪水滑落面颊

  不久,我听到裴焕仁咆哮着:“你妈妈总说不出口,只能借用头疼逃避。”紧接着,我听到前门轰然关上。我知道那定是裴焕仁拂袖而去

  走廊里传来莹莹的脚步声。我喊了一声“莹莹。”

  莹莹推开小琴卧室的们,有些良心不安地说:“妈妈,怎么这么黑?”

  “我头疼得很,你把射灯打开吧。”

  莹莹依言打开射灯,慢慢走到床边,她的眼神飘忽不定,一种稚气的、被遗弃的神情刺痛了我的心。

  “莹莹,你非要这样才行吗?”

  “我怎么了?”

  “你非得和裴焕仁吵架才行吗?你为什么不替妈妈我想想,你知道你们这样为了一些根本莫名描述事情吵架,我有多难过吗?难道你不希望妈妈幸福吗?”

  “我当然希望你快乐幸福,所以才这样呀。”

  “我实在不懂,你这样让我难过极了,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再也撑不下去了,一切都变得如此不同了。”

  “是啊,一切都变了,他破坏了我们原有的和谐家庭氛围。而且他想把我赶走。你不会允许她把我赶走的吧?”

  “当然不会,这是谁说的?”

  “他刚说的,但你不会这么做的吧?”莹莹突然哭泣起来:“至从我毕业回来,一切都走样了,黄丹丹也走了,你们也讨厌我,居然让我搬出去一个人住。”

  “我没有讨厌你,别说这种话。”

  “呜呜呜,妈妈,你不能赶我出去。”莹莹趴在床边失声痛哭。

  我抚摸着莹莹的头,温言抚慰了一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