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倔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倔强

2018-08-27 20:15:34 作者:9744616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倔强

  我是一个大学毕业一年的女生,没有作业没有爱情日子磕磕绊绊。第一份作业两个月,天天呆在闷热的库房打标签,还要忍受上司时不时的谩骂。第二份作业,出差的时分累成狗,在办公室的时分闲地慌。但这样的日子也在七个月后由于小团体接近闭幕而幻灭了。两个月后,我来到了现在的这家公司,做外贸

  我很注重这份作业,我期望自己能够发挥作用取得成果。我在离公司3公里的城中村租了一间五楼的小房间。房间的两旁分别是一对夫妻母女租住,平常没有人会打招待,房门一关就是自己的国际

  其实我该幸亏了,有了一个暂时的容身之所。美中不足的是我要看天行事。平常晒衣服仅靠一根钢丝,没有遮盖的当地,但我忍受不了霉变,只需晴天就会把衣服晒出去。这天也是多变,白日晴空万里,夜半三更滂沱大雨睡梦中的一道惊雷提示我该收衣服了。醒来后只发现大雨浸湿了地板

  或许每个人经历过租借的日子,这仅仅沧海一粟算了。但戏曲工作每天都在上演。一个早上,我把花了2天的图表发给老板看,其实我很忐忑,由于我对此很注重。老板面无表情,叫了我进办公室,指着那个图表说我干事不仔细,情绪很差。我很想说,我做的欠好但我很仔细很努力地在做了。但老板不知道,他要的仅仅结果!我无精打采的回到了座位,或许是站的时刻太久了,或许是被冲击了,我一会儿蒙了,视野越来越黑,搭档身影越来越模糊。我好想睁大双眼,我要做好的,我会做好的。很无力,我失去了感觉……不知道过了多久,一个声响把我叫醒了,哦,是老板。我晕倒了,老板和搭档们都在我周围问询,我挣扎着想起来,仅仅摔了一跤没事的。老板的脸色表明很忧虑,搭档的神态也是同情。有人指了指我的脸,一照镜子,我破相了,眼角下巴都遭受了创伤。在老板的坚持下,我回家歇息了。事出俄然,我们对我说,压力不要太大!

  渐渐的,两星期过去了,脸上的伤痕凝聚即将掉落。我很快乐究竟五百年后又是一条豪杰!经历过晕倒事情后,我放慢了步调日子,或许是我太慢了,老天提示我要加快脚步。今早,我着匆促慌的起来,可星期一的早晨好堵,单车被骑完了,租借拦不到。在我出去拦车的一瞬,一辆车的前轮将我撞倒在地……还好是还好,万幸啊是万幸,仅仅脚踝和脚背受伤,肿了一大片。忍着痛,我给老板发了一句:对不住,老板,早上被车撞了,请假一上午,谢谢!就这样,我一瘸一拐地去了医院拍片贴药。

  大雨滂沱的租借日子我过下来了;晕倒后破相的煎熬我受下来了;腿受伤的巨痛我忍下来了。可就在我姐的一句“你这个人怎样这么没用,前次是晕倒,这次是腿伤”后,我哭了,无声地哭了,眼泪像断了线,一滴滴地落在地面上,最终被埋葬。

  这一切恰似自取灭亡,即使再用力,也是白费。我发现自己就像是一个顽强小孩,很仔细地想要取得大人认可,可到底仍是一个小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倔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