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你,可是父母不同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爱你,可是父母不同意

2018-08-27 21:16:22 作者:彼岸的创作小分队 阅读:载入中…

我爱你,可是父母不同意

  关注我,每个夜晚陪伴

  后台回复晚安】,有话只想对你说

  点击上方听音频

  文 | 祝好

  小米男友分手了,原因父母不同意。

  或许对于已经谈婚论嫁情侣来说,这的确会是致命问题。毕竟爱情是两个人事情,但婚姻是两个甚至多个家庭的事情。

  但小米和男友只是两个刚刚毕业大学生前途未来都尚未可知,父母问题又怎么会让两人说散就散。

  小米家境的确比男友优渥许多,也曾提出以后两人也许会面临父母问题,但让小米没想到的是,在问题还没来临前男友就临阵脱逃了。小米说,从来不是我的父母将会有多难搞,而是他早就做好了离开打算

  爱情有时候就是这样,你满心欢喜计划未来,也做好准备去迎接千难万险,但有时候,不是困难有多难,而是感情有脆。想走的人,就像柳絮,风一吹就走了。

  那些没能走到最后的,都算不上真正意义的爱,那些连抗争都没有的,就更算不上了。都将只会是惊鸿一瞥的轰动,刹那之间的情愫一去不复返遗憾

  小米也曾怀疑过,是否是自己对方太大压力了,是否是对方以为迟早会因为父母分手,所以长痛不如短痛。可是,真是这样吗?

  好的爱情从不是彼此的绊脚石,而是成为对方前进的动力。我爱你,可是父母不同意,但来日方长,只要坚信这份爱,谁又能说几年之后,我就不再优秀,我就不能成为站在爱人身边闪闪发光的存在呢?

  痛苦本就是人生常态,分离也是自然,谁都不能陪着谁走完完整的一辈子。可我们总不能因为害怕死则不活了,害怕分开就不爱了。

  任何一段感情只要还没有山穷水尽,或者没有亲眼见到山穷水尽的时候,那个主动放弃的人都是不能被原谅的。爱一个人,不是害怕给不了她幸福放手,而是努力给她想要的幸福。

  我们爱过,我们也经历过那么多故事,但即使这样,也依旧没能让他与我坚定不移风雨兼程地走下去,说到底还是不够爱吧。既然那个人先走了,那我们也慢慢放下吧。

  有些人只能陪我们笑,而不能陪我们哭,但总会有一天我们能等到与我们甘苦与共的人。

  表姐和表姐夫已经结婚两年了,今年六月份时,表姐才知道原来表姐夫的爸爸曾经反对他们在一起。他们能够走在一起的背后,或许是表姐夫曾经一人承受巨大的压力和困难。表姐说,把自己的这辈子交给表姐夫,她放心。

  爱情里,全心全意去爱的那个人总舍不得对方受一点点委屈。因为我们是相爱的,因为在人群中我认定了你,那么这一生风风雨雨我都愿意为你遮挡。歌里总唱,“人在风中聚散都不由我”。可是我爱你,那么风再大了我也愿意为你砌一面挡风的墙,任谁也吹不散。

  最近在追电视剧《扶摇》,长孙无极的那句,“一人阻挡,一人为敌;万人阻挡,万人为敌”,让我们都大为感动。因为生活中这样坚定自己选择的人,与全世界为敌只为爱对方的人太少,所以这一句偶像剧的台词能那样直入我们的心坎

  而那些听到一点困难就闻风丧胆落荒而逃的人,既没有尊重他人感情的付出,也没有尊重爱情本身。说到底,他们最爱的还是自己。我们的遗憾从来就不是没能与你相伴一生,而是在拥挤的人群里,你主动松开我的手,任人群挤散了你我。

  很多时候,我们想要的从来都不是爱人为我们厮杀四方,而是被坚定选择的态度,是无论生死、无论苦难都不会放手的决心。我们能接受命运坎坷安排,却不能接受没有反抗束手就擒。我们想要的是那种“非你不可,没你不行,再苦再难也要拥抱你”的爱情。是某天遇见一个他,让这般平凡的我们落入他的眼中也成了人间四月天,土豆番茄皆失色,唯独钟爱我们这么颗闪闪发亮的小白菜

  所以,我们不要为被放弃而伤心,因为我们失去的只不过是一个不够爱我们的人,而未来漫漫长路里,我们总会遇到愿意为我们劈荆斩棘的超级英雄

  • end • 

  RAiNBOW计划-你看不见

  扫描下方*,可添加彼岸微信

  解答你的情感困惑

  让你的生活充满阳光

  排版 | 见山先生

  图源 | 网络 侵删

  请留下你指间温度

  让彼岸拥抱你

  关注

  更

  多

  精

  彩

  微博 :DJ彼岸

  QQ 群:494449116

  微信群管理员:b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