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家遭到猥亵后,老公却埋怨我不该拒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家遭到猥亵后,老公却埋怨我不该拒绝

2018-08-27 21:46:07 作者:深入君 来源:深入 阅读:载入中…

在家遭到猥亵后,老公却埋怨我不该拒绝

  1

>>>>

  关键词:被猥亵

  :我和老公大学同学毕业结婚,有孩子后,老公开始生意。一年前,老公认识了一个在本地来做生意的大老板,老公为了和他打好关系,经常约对方吃饭。但是这个老板有个毛病喜欢家常菜。老公就经常带着老板回家吃饭,我也换着花样做饭。老公也从这个老板手里接了很多工程

  前几天中午,老公在医院,我在家做饭给那老板吃,吃完饭那个老板还没有从我家离开意思,我也不好意思赶他走,就只能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让我惊讶的是,那个老板居然向我伸出了咸猪手,当时处于本能,就扇了他一巴掌,并叫他滚。那个老板见我不肯妥协,只好灰溜溜的走了。

  从此那个老板再也没有来过我家,但是我老公的生意也遇到了瓶颈。老公面对事业上的不顺,会经常的埋怨我,你就不会和对方周旋,何必要撕破脸?面对这样的丈夫,我有点心寒,我觉得他眼里只有钱,压根就没有我。这样的丈夫,我还有必要和他继续下去吗?

  :先你的做法是对的,这个老板仗着能给你家带来生意,竟然敢对你伸手,如果你就此妥协,你完全理由相信要是这波试水成功以后,他还敢得寸进尺

  你老公埋怨你,呵呵,那你大可画个美美的妆,让你老公告诉你那个大老板的地址,告诉他如果他愿意自己老婆被吃豆腐,你可以去找大老板求和。届时你丈夫自会乖乖闭嘴。

  你丈夫是感激你的,因为你的做法,留住了对他的忠诚。虽然换来了埋怨,但如果当时你顺从了老板的骚扰,成全了他的事业,他一定会说你是见钱眼开的女人,甚至会和你离婚

  此时你要鼓励你老公,做生意有很多门道,不是少了这个老板,就一定不行了。也要表达出你相信他能度过这个难关,你也愿意和他共同面对这次的挑战

  2

>>>>

  关键词:蝴蝶效应

  :我和我女朋友认识在4月10号左右,在6月20号确认关系,我们都是在校学生,平时里关系很好,很甜蜜,现在呢因为我们一直在吵,因为很多的小事吵架,导致她觉得累了,就和我分手了,可是我不想分开,我想挽回她,平时里我也会让着她,迁就她,只是我有点小孩子气,帮帮我吧,现在她已经不理我了。

  :你说,只是你有点小孩子气,你用了只是两个词。在你看来,导致你们关系破裂的最大因素之一的孩子气,你还是认为,这仅仅是只是。

  我可以为你解释解释,这句只是带来的蝴蝶效应有多么可怕。首先,你是认为“只是”孩子气。说明你在态度上,就并不重视你之前和她争吵的核心因素。正因为你不重视,认为那只是小事而已,你可能就会忽略掉她内心感受,你无法知道,你们在争吵时,你说的话,做的事带给她的伤害有多大。紧接着,你们矛盾扩大,你还是无法正视你们的问题所在,也许道歉也不深刻沟通更是牛头不对马嘴。她对你彻底失望,不想再和你在一起,而你,还是认为,并没有发生什么大事

  小伙子,在我们和别人意见相左的时候,一定要把注意力放在解决问题上,而不是争个谁对谁错上。

  3

>>>>

  关键词:孩子&房子

  :我老婆三年前精神出轨,我们离的婚。然后由她带孩子,我拿抚养费。后来,在去年,她又在网上认识个男的。现在把孩子送到我这抚养了,她去和那个男的过了。我们离婚时协议是:孩子归我,房子归她。但口头协议是:她得带孩子。

  现在她不带孩子了,我应不应该要回房子?但是现在我心里还是想着她,还有点放不下她。希望深入君给点意见。谢谢

  :离婚并没有让她反思或者让她悔悟,反而是一种自由。这样的话,她就可以没有顾忌地去认识新的人,开始新的生活了。现在她找到一个满意的人,就不要孩子。打算把孩子给你,自己跟别人开始新的生活了。当然这是发生在你们离婚后,也是她的自由,无可厚非

  从离婚协议上来说,她这样的做法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从人情上来讲,似乎是有点自私了。而这让你很难接受,心有不甘。因为当初你选择把房子给她,孩子给自己的时候,也许是希望能够借此来打动她,来证明自己对她的爱,只可惜并未如愿。如果她真的没有一点回头的意思,你也可以去咨询一下律师,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4

>>>>

  关键词:家长压力

  :我们还没结婚,我和她是同一所大学里的学生。因为一次偶然的邂逅相遇,我两便相识,随后坠入爱河。

  本来我以为我们会这么一直好下去,然而当她妈妈知道这件事后极力反对我们,她妈当初帮她算命说,她不能嫁到南方,那样的话不好,我也就是XX的,相比于XX来说叫所谓的南方。可迷信毕竟是迷信,虽然她妈总是说我家远了,她妈晕车,不想她女儿嫁远,加上这个迷信的,她妈很反对,每次放假回家都是我的噩梦,她妈在家三天两头劝她。

  我觉得我和她发展挺快的,感情常理来说肯定是爱对方的都,但她一经她妈怂恿就有点犹豫,对爱情没那么坚决,不过还是不舍得我,在徘徊中。这次放假,她妈要我上学之前去她家玩,然后和她一块去学校,我在想这次去了该怎么做呢,我该怎么取得她妈的信任呢?

  :不要太过急于求成,感情这东西有些时候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当然,我也并不反对你们在一起,更不想有意去打击你们,我只是想提醒你,在感情面前,尤其是在热恋过程中,多一丝理智冷静可能会比较好,最好不要太过盲目的孤军深入。所以,面对你女友妈妈的极力反对,你也不必太过计较认真,你就正常表现自己就是,见到你女友妈妈,不卑不亢不偏不倚就行的,热情洋溢一点总是要有的,带些实实在在的礼品也是应该的,倒是没必要去极力讨好,很真实的表现自己就好了,做到一个晚辈起码的尊重礼貌

  事实上作为年轻人,赢得家长信任的最好办法,就是一点一滴,扎扎实实的去做,注意自己的每一个言行举止细节,更多的,其实还是通过你女友对你持续的肯定和赞美,没有哪个家长不尊重自己女儿的感受和选择。只要你对你女友真心实意的好,你俩之间的感情没问题,那么,作为家长迟早会接纳你的。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