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球星到占星师,斯蒂芬领他走上天命之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球星到占星师,斯蒂芬领他走上天命之路

2018-08-30 08:16:14 作者:乔希•皮特 阅读:载入中…

从球星到占星师,斯蒂芬领他走上天命之路

  作者/乔希•皮特 译者/Arrow 校对/江艺

  编辑/玫瑰 图片/花瓣

  来源/《今日美国》

  美国前美国国家橄榄球里基·威廉姆斯从NFL退役后,很快发现真正的人生目标与橄榄球无关。其后,他师从著名占星学大师斯蒂芬·弗里斯特,并将占星学作为他接下来的人生目标。从橄榄球星到占星师,他的自我发现之旅是怎样的呢?

神秘之旅的占星工作

  今年夏季一个周日的晚上,在一家提供心灵解读水晶疗愈和瑜伽练习店铺“神秘之旅”内,瑞奇·威廉姆斯盘腿坐于冥想垫上讲授他的占星工作坊:占星逻辑,有若干学生参加。

  当时,他作为德克萨斯大学的跑卫赢得了1998年海斯曼奖杯,在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11个赛季中一共跑了10009码。他对自己的橄榄球职业生涯惜字如金,更多谈论的是太阳月球行星,最后讲到了*总统

  “抱歉,我就是忍不住。”威廉姆斯说道,他刚解释冥王星摩羯座的行进如何影响了“米兔”(MeToo)运动。“我是个挑事的人。”

  一位学生指出*和威廉姆斯一样双子座

  “没错,”41岁的威廉姆斯说,他标志性的雷鬼头早已不再,发际线也在后退,还有肚腩微微显现。他说:“这个想法表明,我们真的很容易把一些东西投射到公众人物身上。但是这个国家正在经历的,这个世界正在经历的,也正是我们个人都在经历着的,对吧?

  “我认为,如果我们真的想要改变一些事情,我们必须与自身内在的唐纳德·*建立联结,并应对这个问题,‘因为我们都有某种令人讨厌的部分。’”

  “没那么糟。”一位学生脱口而出

  威廉姆斯回答道:“看吧,我不同意。他存在的唯一原因是我们之前没有注意到自己内在的唐纳德·*。所以我们不得不面临一个外在的*来唤醒我们。

  “这是天蝎座和冥王星的东西,你必须在(丑恶中)看到美。”直到你看到一件事物的美,你才真正看到了它,对吧?我认为,如果我们能与任何外在困扰我们的事情达成妥协,找出这件事在我们内心位置,这就是我们产生改变的方式,(占星学)星图可以帮助你。

  “好的,我说完了。”

  是的,这个晚上是结束了,但威廉姆斯刚刚开始了他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在这里,出生星图和曾经的出场阵容图一样重要。威廉姆斯告诉今日美国体育报,他于1977年5月21日下午1:57出生于加州的圣地亚哥,月亮巨蟹座第10宫。

  “这意味着我天生是个疗愈者。”他说。

完美时机

  2018年,威廉姆斯以占星学为指引,创办了一家基于占星学的金融管理公司,开始了占星工作坊,并正在研发——一款植基于占星学的交友app。

  他的主要商业伙伴他的妻子林内亚·米隆,她说2015年当她遇到威廉姆斯时还是个商业房产律师时,然后她爱上了他和占星学,最终放弃了她的法律职业生涯,成为“里基·威廉姆斯的真健康”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协助他的其他项目

  威廉姆斯并未离开橄榄球。2012年以来,他曾在有线电视体育频道(ESPN)的长角电视网上(Longhorn Network)为德克萨斯大学橄榄球直播球赛分析师。2013年,他在圣道大学担任跑卫教练,并表示他曾两次前往中国执教橄榄球。

  但是,威廉姆斯并没有邀请朋友们来家里看《周一橄榄球之夜》,而是举办聚会,比如6月30日的“占星巨蟹座派对”。在派对上,这位退役跑卫身着泽西34号球衣,向每位来宾收取34美元费用

  邀请函上写道:“欢迎你们来到我们家,享受一顿灵性家庭大餐,激发对话,并有机会向里基学习自我疗愈的方法。”

  威廉姆斯提供私人解读,价格从100美元到300美元不等,可以在他的网站上预订。他说自己实践“进化占星学”,他的网站上解释道,这种方法用于 “理解你的来时路,并获得关于你未来之路的洞见鼓励。”

  为了学习这门技艺,威廉姆斯师从斯蒂芬·弗里斯特,后者是一位多产的占星作家,他更多将学生们培养成为咨询师,而非传统的占星师。

  “我从来没有见过任何人像里基一样快速从零基础达到专业程度咨询占星师,”弗里斯特告诉今日美国体育,“这不可思议。如果你像我一样相信业力和所有这些东西,这就像你看着他回忆起了占星,而不是学会了占星。

人们叫他怪咖里基

  还记得威廉姆斯曾一度在赛后采访中戴着遮蔽视线的橄榄球头盔吗?弗里斯特说,占星学可以为这种古怪行为提供洞见。

  “里基的星图很复杂,”弗里斯特说,注意到威廉姆斯是一个月亮在巨蟹座的双子座人。“双子座对一切都很感兴趣。巨蟹座的月亮需要大量独处的时间,需要隐退。”

  “他就像一个外向内向之人,或者一个内向的外向之人,好矛盾。所以我曾发现,在家里和他在一起时,他在那里,他对每件事都很感兴趣,然后他就消失了。也许他出去散步了或在屋内的其他地方,或者在凌晨3点开车去兜风。我亲眼见过他这么做……”

  “这不是疯狂或其他什么。但是有点奇怪,他怎么会从全然参与转到全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来来回回。我认为这种情况有部分可能与他在橄榄球时代遭受的某些病症有关。”

  威廉姆斯说,当他在玩橄榄球时,被诊断出患有社交焦虑症和带有自恋人格特质的回避型人格障碍。他说,诊断结果让他走上了“正确道路”,他可以在为客户做私人解读时利用自己内心的挣扎

  “我被贴上了怪咖里基的标签,”他说。“还有一堆其他的困难,我曾努力适应这种环境

  “这令人困惑,极度痛苦。但好在我可以回顾过去,这不仅仅是一个伤口。它让我可以回顾、反思并从中了解自己。”

  2004年,当威廉姆斯突然离开迈阿密海豚队时,也开启了他的占星和自我发现之旅。威廉姆斯说他住在一个帐篷里,有一天有人给了他一本书,引起了他的注意。这本书讲的是阿育吠陀,一个先于文字记录医疗体系

  他说,仔细研读那本书和其他关于阿育吠陀的书籍,给了他第一个强烈提示,他想成为一名疗愈者。同年晚些时候,威廉姆斯在北加州学习瑜伽时,他说一个斯瓦米(译注:印度学者)解读了他的出生星图——这位橄榄球运动员生平头一遭。

  “震撼心灵”——威廉姆斯这样描述他的这段经历,他说,当时斯瓦米解释了他生来就是一个疗愈者,而不是带球的战士

  在他威尼斯家中的客厅里,遍布书籍,他继续和他的占星学导师弗里斯特一起工作,弗里斯特也是交友app的合伙人

  “我觉得我们大多数人使用的逻辑是我们的文化父母等传承给我们的逻辑,”威廉姆斯说,“Astro的意思星星,我们的逻辑之一,来源于更古老、更深邃、更丰盛源头。这是我的想法。所以现在该开始创造一种更客观的方式来看待我们的世界和自己了。”

  嘻哈歌手珀西·米勒(也被称作Master P),他的经纪公司无限体育在威廉姆斯还是NFL新秀的时候就是他的代理,米勒在参加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颁奖礼的路上,得知威廉姆斯在教授占星学时,露出苦笑。

  “老是搞他自己那套。”米勒说。

  其他人听到威廉姆斯投身占星学时,当然会翻白眼,但是他们曾嘲笑为怪咖里基的那个男人似乎接受了自己,感受到了支持

  “我从别人那里得到的一个评价是,他们看到我在谈论占星学时,他们只是说‘哇,你似乎找到了属于你的东西。你似乎对这事真的充满热情,’”威廉姆斯说。“无论他们是否理解占星,还是觉得占星很奇怪或很疯狂,他们都看到我变快乐了。”

  版权声明原创文章由作者授权首发于若道平台,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名单

  点击图片查看若道君推荐

  报名直达入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