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后,她靠前婆婆拿回了她应得的财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婚后,她靠前婆婆拿回了她应得的财产

2018-08-30 11:32:48 作者:我是汤碗 阅读:载入中…

离婚后,她靠前婆婆拿回了她应得的财产

  故事的汤碗

  陪你一起看万家灯火

  关注

  01

  李小曼离婚时候只得了十九万,因为胖大海离婚前悄悄转移了财产。其实是叫庞大海,但长得死胖,外号胖大海。

  好在李小曼也不貌美,所以两个搭在一起差距也不大到让人瞠目。

  胖大海出.轨的那贱人叫黄琳,是个开包子铺的。胖大海天天人家包子铺买包子,回回接过包子都要摸人家手。几次一模,两个人就滚上了床。

  黄琳的丈夫虽没胖大海胖,也没胖大海丑,但同样也没胖大海有钱。因为这最后一点,黄琳上了胖大海的床。

  事毕,黄琳跟胖大海说:“咱俩要么睡一次就散,要么你离婚娶我。我卖包子卖怕了。我不想一辈子卖包子。你瞅我的样子,我像个卖包子的吗?”

  胖大海就笑:“那你为什么要嫁给一个卖包子的?还不是你跟包子有缘?”

  黄琳踹了胖大海一脚:“放屁!我嫁他的时候,他不卖包子。他卖包。我哪知道他这么衰,没几年就从卖包的,变成了卖包子的。”

  两个人呵呵笑着。然后,胖大海开始转移遗产!哦不,财产!只是李小曼每次激动无比地跟人陈述胖大海的罪行时,都忍不住把财产说成遗产!

  02

  胖大海娶李小曼是因为胖大海以前穷。他穷,李小曼也穷。他想娶美女,知道自己没钱没貌娶不到,就往死里追李小曼。对她要多好有多好。

  哪知道婚后胖大海竟富起来了。跟人倒腾一个小工厂,居然赚了钱。富裕了以后的胖大海,说话做事都硬气了。他不再对李小曼俯首帖耳,百依百顺,倒是天天发脾气,拍桌子摔碗。屁大的事儿也能引发一场战役

  最后,胖大海要离。

  李小曼为了最后的尊严,没有多跟他纠缠。富裕之后的胖大海在财产上对李小曼诸多隐瞒,李小曼心大,没往这上头多想。以至于离婚的时候,她对胖大海的实际经济状况并不很清楚

  胖大海又悉数转移,还虚构出了一些共同债务,最后他只给了李小曼一套破房子外加十九万。

  本来就是二手破房子,才60平,地板全都鼓了包,屋顶石灰也不时往下掉。家具什么的都是旧的。胖大海不心疼

  胖大海一走,李小曼就去把胖大海的瞎眼老娘接到自己家住了。他老娘不知道他们离婚的事儿,胖大海没说,也不敢说。因为他老娘喜欢李小曼这个儿媳妇,说越是漂亮女人越不中用,脾气坏,还骚。

  她自己的丈夫在她年轻的时候,就被漂亮女人勾走了,所以她对长得好看的女人很仇视。当初胖大海追求李小曼的时候,老太太是举双手赞成的。老太太还说,要是胖大海敢跟哪个狐狸精乱来,对不起小曼,她拼了这把老骨头也要敲断他的腿。

  不可否认,胖大海是个孝子

  李小曼说,当初我跟大海创业,您老说不想打扰我们,耽搁我们赚钱。现在我们有钱了,大海做了老板,这个份儿上不把您接来享福,还要到什么时候?总不能天天把您托付给邻居吧!

  老太眼眶湿润。老太太说,李小曼比她亲闺女还亲。

  03

  胖大海没想到李小曼会来这么一招。居然请来了他妈这尊大佛

  老太太问李小曼,大海去哪儿了,怎么还不回来?李小曼就给胖大海打电话:“大海,你怎么还不回来,妈都等你一天了。有什么事儿不能留到明天?你再不回,我跟妈去找你啦!”

  打这电话时,胖大海正在黄琳身上辛苦耕耘

  胖大海悻悻地从她身上起开,电话里听他老娘训斥。他竖起食指在唇前,示意黄琳莫出声。黄琳要疯了,她骂道:“真他妈搞笑!都离了婚了还叫你回去?”

  电话里传来老太太的尖叫:“你跟谁在一起呢?我怎么听到了女人的声音?”

  胖大海吓得脸色铁青,赶忙说是厂子里烧水煮饭的阿姨。黄琳气得一脚踹在胖大海的屁股上:“去你妈的阿姨!”

  胖大海到底还是去了李小曼家。他妈在那儿,他没办法。她妈一生下他,他爸就给一个骚.货勾走了。他妈一辈子没有再嫁,一个人含辛茹苦地把他养大。因为常常暗夜垂泪,视力越来越差,前两年还能看个囫囵,现在是一点都看不到了。

  胖大海跟李小曼凑合了一夜。他本来想骂李小曼,可他看到他母亲愈发苍老,就再也骂不出来了。他这阵子为了自己快活,全然把老母亲抛在脑后了。要不是李小曼把她接过来,他还不知道他妈已经完全明了

  他一下子悔恨不已。

  04

  胖大海不得不天天回那个曾经属于他和李小曼的家。每天厂子里的事儿一丢就往回赶。稍微晚点儿回去,他妈就要给他打电话,有次甚至由李小曼搀扶着颤颤巍巍到厂子大门口等他。

  他没时间陪黄琳了。他跟黄琳说:“你莫急,我过阵子跟我妈编个慌,就说厂子赶工,夜里要加班,或者出差啥的,好好陪你。好不?”

  黄琳说:“陪个屁,我不要你陪。我要结婚!你当初怎么说的?你说一离婚就娶我,结果前脚离了,老娘后脚就跟着离了。这都多久了,你怎么还不跟我把事儿办了?”

  胖大海不吭声。他原先是想娶黄琳来着,可是处了一阵子,发现这女人太造孽了。好吃懒做,花钱如流水。这才多久,就花了他好几万。这要结了婚,还得了?

  李小曼长得是随便了点,可是省钱又耐用啊!他使惯了好使老婆,现在换了这样的货色,真下定不了结婚的决心

  这赌,太大了!

  05

  有老太太坐镇,胖大海不得不天天回家,并且还得跟李小曼继续扮演一对恩爱夫妻。这一装一装,还真有点回到从前的感觉

  李小曼说,妈,您吃苹果不?胖大海忙接口道,小曼你坐,我来削皮。我给你们一人削一个。

  李小曼说,妈,累了吧,我给您揉肩捶背。胖大海忙起身,我来我来,你也累了。我先给咱妈捶背,完了再给你捶。

  胖大海捶着捶着,眼眶就湿了。

  多好的日子啊,多好的媳妇儿啊,多好的一家子啊。好好的日子,他折腾个什么劲儿

  他这阵子跟黄琳是床上欢腾床下愁,这女人开口闭口全是钱,他也是厌烦了。这新鲜劲儿一过,男人十之八九恢复了神智,开始理性思考一个女人能这么随便给她丈夫戴绿帽子,谁能保证将来不会给他戴啊?这越想心越沉,躲都来不及,哪儿还敢再去招惹?

  晚上,他鼓起勇气向李小曼靠近,小声道:“小曼,要不咱俩复婚吧!你对我妈这么好,我真不该跟你离。”

  李小曼冷笑:“就因为我对你妈好,你要跟我复婚。你妈百年之后呢?再踹了我?”

  “不不,”胖大海指天誓日:“我这次是真心悔过了。女人还是要实在点的,花里胡哨的,没用!”

  李小曼说:“想复婚,你得拿出诚意来。红口白牙的,不作数。你要真想跟我复婚,你把你的钱都给我保管。”

  胖大海不出声了,李小曼背过身去,冷笑道:“哼,我说什么来着……你放心好了,我是看妈年纪大了,不忍心她一个人孤零零地受苦,才接回来照顾。没想逼你跟我复婚。只是我迟早要结婚的。万一在妈走之前结婚,还得你好好跟妈解释解释。别让她老人家太受打击了。”

  胖大海不再犹豫了,他一咬牙:“行!我明天就把钱都交给你保管!只要你继续对我妈好!”

  06

  李小曼真不知道原来胖大海这么有钱。看着自动取款机上的余额,李小曼的嘴角向上一斜,发出一声冷笑。

  李小曼没想过带着钱跑掉,她只想拿到她应得的那份儿。她去厂里查了他的账,掌握足够的可以证明这笔钱是两人婚内共同财产的证据

  随后她又找了个律师。她要起诉胖大海在离婚前转移夫妻共同财产。不仅如此,她还要把这一切都原原本本地告诉老太太,让她知道她儿子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胖大海急了。胖大海说,小曼,你别起诉了,别把事情闹大,别叫我妈知道。该给你的,我都给你就是了。

  胖大海这次没有食言,他把该给李小曼的都给了她。

  李小曼搬走了,走前她给老太太梳了个头,双手搭在老太太肩上,哽咽道:“妈,我报了个夜校考大学,我考上啦!我要去外地上学去啦!等我学成归来,能给厂子帮不少忙哩。

  我把那几个大学生辞了,能顶好几人的工资哩。后面我不在您身边,您自己照顾好自己啊!大海给您请了个护工,虽然没有我伺候得好,但是也是护工里挑出来的最好的。您老可别想我啊!”

  李小曼说不下去了,她掉了泪。

  胖大海已经泣不成声

  老太太嘴角抽搐着,喃喃道:“闺女,那你可要照顾好自己啊!在外头别委屈了自己。别惦记着妈。啊?”

  三个人哭得稀里哗啦。胖大海的心是真痛啊!他恨不能抽死自己。他舍不得李小曼走,舍不得这个家散!且他又能瞒得住他妈多久?万一他妈最后知道了,又该是多么伤心啊?而李小曼又会去哪里,以后会怎样,会不会遇到一个跟他一样人渣

  07

  黄琳来催婚。

  她已经撑不下去了。这阵子胖大海不理她,也不给她钱,她日子已经没法儿过了。那些包包首饰啊都拿去换钱了。她以为他早晚要给她钱的,所以换来的钱也很大方地花掉了。在花掉了最后一笔钱吃了顿好的以后,还等不来胖大海的钱,她急了,来找胖大海。

  一方面要钱,另一方面,逼婚。

  她跑到胖大海的厂子里找他。胖大海避而不见。她闹,胖大海就叫保安把她撵走了。

  胖大海现在对黄琳,不,他对所有长得好看的,花里胡哨的女人都没什么心思了。一想到李小曼走的那天,三个人哭成一团,他就心如刀绞,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他哪里还会跟黄琳结婚?扯淡呢吧!

  他对黄琳没什么可愧疚的。虽然她陪了他那么久,可他也在她身上花了不少钱啊!她天天抱着个手机跟人聊天,眉飞色舞,一见他来了,赶紧锁屏。他一碰她手机,她就紧张得跟他要挖她肾似的。

  他又不是傻子,都不是什么善男信女,她干净不干净,他还不知道么?

  黄琳颓败地回到包子铺,却发现包子铺已不复存在。原来包子铺的地方换成了大西北牛肉面,是个外地人开的。黄琳真饿啊,可她摸一摸口袋,除了个破手机,一毛钱都没有。

  汤碗说:

  晚上儿子让我早点儿睡觉,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早点睡觉明天早点儿起来,到垃圾站去看看,有没有弟弟妹妹的给我捡一个回来。

  我惊讶的望着他不知道说什么。

  他说因为我想要个伴但是却不想让你受罪,所以我就将就一下,你给我捡个别人不要的回来就行了。

  我的眼眶瞬间红了。

  点击链接阅读 往期精彩

  200多条女式内裤,掀出丈夫隐藏多年的秘密

  爱上那个被我*的男人

  富婆爱上了被绿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