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共振时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共振时刻

2018-08-31 19:54:44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进入核磁共振区域心情一下子纠结起来。各种病人样子呈现在眼前,而MR室内传来的机器运转声音更让人觉得心烦。

  靠近门口坐着一位头发几乎全白的瘦削老汉左手握着一个矿泉水瓶子,瓶子竖着放在胯间的椅面上,瓶子里的水已经喝掉一半。他时而垂眉看着地面,时而侧头与旁边的老伴进行交流,时而观看着进出大门人们

共振时刻

  室外有点微风,有一辆轮椅想进来,半扇门不时被关上,家属有点着急,我见了以后帮他们扶好门,轮椅进来了。坐着的是丈夫眼睛睁不开,看上去像盲人,他穿着睡裤,上身是一件老兰色的T恤。进来以后,她老婆爱抚地把他的头靠在怀里,他安详休息着。一会儿,丈夫不再休息,妇女便在椅子上坐下,顺势把轮椅往后一拉,一只臂膀靠在轮椅把手上,这样应该省力一些。

  靠窗的椅子边坐着一对中年夫妇,男的手里拿着一张以前拍的片子,他低着头摆弄着手机,妇女全身粉红色着装,她斜着身子,在看着丈夫手机的屏幕。丈夫忽然立起来,整理了一下皮带衣裤,又坐下来。

  我在等候我老婆,她在机器的密闭空间呆了24分钟左右,出来的时候有点紧张,说医生表情有点诡异。我也变得紧张起来,忙进去问医生,他说还没有看。结果大约明天下午四点出来,我们领了一只袋子,上面粘贴着条形码,明天直接扫描,即可打印单子、取片。

  明天好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共振时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