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军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军训

2018-09-01 15:49:47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军训

  01.

  开学那天,我怀着激动心境来到了这所心中期盼已久的高中,在路上的时分,我一直在睡觉,不敢向窗外看,由于这了解的一花一草,这一片土地,这儿和蔼可亲人儿,已逐渐的离我越来越远了,我忧虑会不由得流泪……

  到了校园后,站在校门对面,映入眼帘的是几个非常显眼大字——“四川省一级示范高中”,我知道,这儿是我愿望开端的当地。

  02.

  走到校园的那一长串分班栏那儿,我猎奇的找到了“S”开头的那一串同学姓名,看了一瞬间之后,瞧,我总算找到了!

  高一7班,这是我高中的班级

  这个国际真的是充满了许多偶然呀,初中时,是九7班,高中是高一7班,我和“7”似乎有一段未曾续完的缘,所以,这段新生活,我将继续与你相伴。

  03.

  在爸爸的协助下把床铺整理好之后,咱们就去教室报导了。

  在热心志愿者的协助下我和爸爸找到了我的新教室——E103。那是一幢灰色大楼的第一层,长长的走廊外面,花园里的紫荆花开的正美,银杏树树叶儿在和风的吹拂下慢慢地飘落,陆陆续续的新同学们在家长陪同下找到了教室,见到了咱们行将一同携手共度高中生活的同学们。

  我背着书包,疾步走到教室,爸爸慢悠悠的跟在我的后边,来到教室门前,我俄然顿了一瞬间——“咦?莫非这就是我的同学和班主任吗?”

  没多想,我随口说了一句“嗨喽!”

  同学们都回过头来望着我笑了笑,所以,我很高兴的走到她们身旁,教师百忙之中抬起头来看了我一眼,那是一位文质彬彬的中年男教师,高挺的鼻梁上驾着一副黑色眼镜,比老王矮了一点,不过看得出来这是一个铁骨铮铮男子汉

  他问:“新同学吗?”

  我害怕的说:“嗯,孙芳”

  听了之后他马上就把头埋进桌前的那一堆材料里,在一张白色A4纸上寻觅我的姓名,我首先看到了,所以我振奋的说:

  “教师,在这儿!”

  他点了允许,便让我在那上面填写一些材料,学生电话号码,家长电话号码,家庭住址……

  填完之后,教师给了我一张校园卡,这就是咱们饭卡和水卡的合体啦,以后咱们在校园里生活就靠这张卡啦。

  04.

  第一天是军训发动,第二天咱们就开端军训啦。

  这几天没有统一衣服,所以咱们都穿自己的衣服。

  咱们的教官个子很高,挺瘦的,第一次碰头应该就是军训开训的第一天,全体教官在操场上扮演军礼拳,那时,我便在心里静静的想——“这些兵哥哥好帅呀!”

  后来,一位教官跑步到了咱们的部队前面,我知道,这是未来5天将与咱们为伍的教官。

  烈日炎炎,火辣辣的太阳直射操场,路旁边的小草岌岌可危,小花儿也逐渐的低下美丽脸庞,操场上的每个人儿都是汗流浃背

  在教官的带领下,尽管很热,可是各位同学都在坚持

  军训似乎是一场爬上的路程,只需持之以恒总会邂逅山顶美丽的景色

  通过这为期5天的军训,不只训练咱们的身体素质,也磨练了咱们的精神毅力,在假日里的时分,除了去上课之外,我一般都是足不出户的,很少出汗,可是,这几天接连高温,整天都在火热的太阳底下走来走去,像是在洗澡一般,黄豆般巨细的汗珠额头上、从脖子处、从后背短促的滑落,不一瞬间便湿了一身衣服。

  今日是军训的第6天,昨天晚上高一和初一的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都集合在操场,对今日的军训报告扮演进行排演,所以,今日就是咱们这5天来军训效果展现的扮演。

  “当当当……”的音乐声传遍了校园里的每个旮旯,初一16个班的同学们都踏着坚决脚步,迈着规整的脚步向主席台走去,我知道,这是归于祖国花朵生气勃勃

  瞧,那是咱们高一29个班的检阅仪式,标兵在前面垂直的走着,后边的同学们都昂首阔步标语掷地有声,我知道,这是归于咱们青少年神采飞扬

  05.

  这5天尽管很苦,很累,可是,也正由于有了这一群心爱的同伴们,和蔼可亲的班主任以及英俊的教官的陪同,我从未感到孤单,我很高兴

  接下来就要开端高中的学习生活了,都说高中的常识很难,可是,我想,只需咱们一同尽力,就没有什么克服不了的难题

  很等待,与这群生动好动的同伴们在未来发作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军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