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炎炎烈日,深深问候——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视察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炎炎烈日,深深问候——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视察新

2017-11-21 12:36:52 作者: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炎炎烈日,深深问候——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视察新

  为了了解学院新生的军训情况,11月17日,在学院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郭楚文、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教学副院长徐瑞东、科研副院长韩东太、党政办公室主任赵海琳前往南湖运动场慰问承训部队官兵和正在军训的17级新生。

  初走进军训场地,看到正在烈日下一队队紧张训练的新生,院领导班子倍感欣慰。在详细了解了新生军训工作进展情况之后,郭楚文院长向新生送出寄语,感谢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的努力拼搏和承训教官们的认真训练,鼓励同学们不惧困难,在承训教官们的指导下完成军训任务,以积极向上态度面对军训。院领导们向承训教官们坚持高标准严格开展军训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与承训教官进行了亲切交流,交流的内容主要包括新生军训的内容安排、各项方阵的训练、汇演的准备以及后勤服务的保障情况等。院领导也十分关注新生们的身体健康问题,前往学院加油站休息区看望随训同学,叮嘱同学们在餐饮方面要注意营养搭配,合理补充能量,按时休息,还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军训时机,学习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磨炼自己意志,锻炼自己的能力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视察新生军训是对军训期间的新生们的鼓励,让新生们了解了学院对军训的重视,亲切感受到了院领导对他们深切的关爱和期望,并积极投入到训练中去,相信电力学子能够在军训过程中磨练意志,锻炼体能,认真完成大学第一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