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即将走到尽头不要怕,攻心计让他跪求回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即将走到尽头不要怕,攻心计让他跪求回归

2022-04-24 03:35:34 作者:爱唯尔 来源:小鹿情感急救室 阅读:载入中…

婚姻即将走到尽头不要怕,攻心计让他跪求回归

  

  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

  —— 卓文君《白头吟》

  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和老公的对话从甜言蜜语变成针锋相对。明明想要好好谈一谈,却根本不能平静的坐在一起。

  即将失败的婚姻让你产生无力回天的挫败感,却又倔强的在心底告诫自己没他生活也一样。

  但是当他真的把离婚说出口那一刻,你心里的坚强却顷刻间土崩瓦解,你可以什么都不要,只要跟他在一起。

  是否觉得那天以后生活变得小心翼翼?怕自己说的哪句话不对他的心思他离婚的心思又会坚定一分?

  或许你试过很多挽回婚姻的方法,但是就是不得要领,那么接下来请你熟读以下文字,你的婚姻将会就此得到挽回。

  小鹿情感佳新导师将会在今天的文章中告诉你那些修补破碎婚姻的正确姿势,亲手撕碎外面的彩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我的学员的婚姻故事。

  学员陈述

  [文章案例真实,采用化名]

  关键词: 而立之年  爱情为零  出轨男  

1初识

  我和战勇在公司春节联谊会上认识的。

  联谊会有个环节是单身男女相互邀请共舞,看到一个身材高大的男生手持玫瑰缓缓向我走来,我的心从那一刻起就不再平静,一支舞过后我们交换了联系方式。

  联谊会结束后战勇发来短信,内容是这样的:我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你吗?明天能约你出来吗?

  我给他回复了肯定的信息,就这样我们算正式认识了,也开始试着交往。

2相爱

  接下来的3个月时间,战勇真的非常贴心,就是传说中典型的别人的男朋友,他幽默,会经常讲笑话给我听,逗我开心,有什么东西弄不好的,他会冲到前面替我解决,这让原本不相信爱情的我相信了幸福竟然真的存在。

  我有时候会问他是不是对别的女生也这么好,他的回答也是总会让我感到安心,“怎么会呢,我只喜欢你一个,只对你自己好”

  我说为什么,他会说“因为凭感觉就知道你是能跟我走到最后的那个人

  3个月过去,我下定决心跟他在一起,于是就提醒他是不是忘了什么,战勇很聪明的理解了我的意思,于是很有仪式感的在全公司的人面前对我说“能不能做我女朋友。”

3相伴 相恶

  我一直信奉看清一个人需要一年的时间的信条,于是在确定战勇这个男朋友可以正式晋升为男朋友之后我们就顺其自然的结婚了。

  他有头脑,有雄心,我温柔漂亮,我们的婚姻当时被很多人看好,我也认为我们会一起走到最后。

  但是结婚3年后,日子越来越平淡,他被领导提拔,工作也越来越忙,对我也开始越来越冷淡,我去关心他,他却不耐烦。

  这样子的变化让我措手不及,我开始对他的一举一动十分敏感,经常让他给我发视频和位置。

  在一次我提出让他把所有钱交给我保管的时候,他爆发了,说:“我现在已经够累的了,以前你温柔善解人意我才娶你的,没想到现在变成这样,早知道就娶别人了。”

  我听到这句话心里难过极了,不知道我们之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后来的我们会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争吵或者干脆冷战,大到房子车子的贷款,小到鸡毛蒜皮,逐渐他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晚。

  过了几周的时间,他去超市买东西手机没带出去,我纠结了一会而还是决定查看一下,于是看见他和一个女的的聊天内容。

  他们聊天暧昧极了,有的很露骨,但是有一句让我认识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当初我们能在一起多好,也不用现在过的这么烦。”

  这句话如同晴天霹雳,很明显在我之前他俩就是这种关系了。

  可是这件事我却不敢去找他对峙,怕激怒他,因为我怕离婚。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装傻装不知道这回事。

  无意间通过朋友圈看到小鹿情感佳新导师写的一篇关于挽回婚姻的文章,于是尝试着添加了导师的微信号请教解决办法。

  导师告诉我其实这件事并不复杂,这类问题在婚姻当中属于常见的问题,让我不要急于暴露自己对他的需求。

  在微信上的沟通过程中,佳新导师让我了解到佳新团队对于解决情感问题是非常专业而且终于服务的团队,而且佳新导师更是一个集专业、细心与人性化服务为一体的情感导师。

  如果你希望婚姻是完整的,如果你想要你的爱情一直维持甜蜜,如果你想得到真正的幸福。

  佳新导师用一周左右时间就把我的婚姻做了一个彻底的剖析和解答,我这才意识到,原因是我根本不懂得经营婚姻。

  (以下佳新导师给我的分析记录分享给正在为情所困的你)

导师分析1.争吵多与沟通

  我和战勇在成家后就为了赚钱养家各自奋战,也会因为谁为这个家付出的多少而产生分歧。

  生活加上工作的疲劳使我们没办法也没心情耐心时常的坐下来谈心聊天,遇到不顺心的只想通过大声的争吵让对方快速的认同自己的观点并尽快照做。

  比如说有时候我想让他擦擦地板,说了半天也不动,我就只有大声的对他喊。

  但是导师告诉我这并不是从根本解决问题的办法,这样做会使他产生听觉疲劳,造成烦躁的情绪,产生反抗心理。

2.没有安全感

  我怀念着他追求我的那段时光,认为他还有可能像以前那样对我好,但是现实却是他跟别人搞暧昧。

  我怕他把以前给我的好又转手给别人,所以跟他闹跟他发泄,查他的岗,让他定位。

  这样只会给他的造成看不见的约束,慢慢的把他的心推向更远的地方。

3.丧失自我

  通过导师的分析,我才意识到原来这么多年的婚姻,我太看重丈夫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完全把他当做生活的中心。

  结果得到的确是我完全没有了自己的朋友圈子,精神圈子也全都是他的一切。

  我想象不到离婚后的生活该怎么过,我恐惧失望,产生巨大的负能量,我想要找地方倾诉,但是每次和他尝试倾诉,尝试打开彼此心结的时候,都会情绪失控,将倾诉变成歇斯底里的发泄。

  如果你希望婚姻是完整的,如果你想要你的爱情一直维持甜蜜,如果你想得到真正的幸福。

  佳新导师告诉我挽回需要经历8各阶段

  

  ★ 第一阶段,情绪调整期

  经过之前的交流,我清醒的认识到想要没调整好情绪之前想要正常的交流是不可能的了。

  慢慢的佳新老师开始帮我做情绪疏导,他告诉我想要挽回爱人,自己需要将状态调整到最好的状态。

  确定初步的目标,我逐渐的发现自己也没有那么难受和想不开了,精神也变得好了起来。

  ★ 第二阶段,铺垫期

  经过前面的心理上的准备,我的状态已经能够进入下一个阶段了,佳新导师对我说接下来我需要与战勇进行联系,我对即将要发生的事情感到不安,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终于鼓起勇气发送了信息,等了几个小时,战勇只恢复他在外面就什么都没说,佳新导师看出了我的不知所措,就代替我对战勇聊天,并讲解战勇发来的内容是什么意思,他内心是怎么想的。

  看着这样一字一句的信息往来,我突然有种又回到恋爱时期他追求我的错觉。

  ★ 第三阶段,复合期

  这是最后一个阶段了,我感觉自己像脱胎换骨了一样,无论是外在的还是内在的都有很大的转变。

  这个过程战勇都看见了,他也直白的说过我的变化很大,他以前连想都没有想到过,又一次,我在他上班的时间用语音挑逗他,他微信给我说我别在撩他了,他要受不了了。

  

  导师告诉我现在时机成熟了,需要利用东西来提升情趣,比如情趣酒店一类的。

  就这样在短短的30天时间以内让战勇迫不及待的回归家庭,屏蔽第三者

导师结语

  恋爱就像是一场人生的修炼,想要白头偕老,更多的是需要双方心灵上的包容和理解,以及同等的经营和创造。

  在感情的世界里,任何人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还有难处,而说到底,大家需要的不过是两颗彼此相爱的心和一个对于未来幸福的共同追求,当然还有一双帮你推向幸福的手。

  很幸运,一直以来大A恋爱都扮演着这样一只手的角色。

  

  如果你正在为重新追回前男友的琐事焦头烂额,不妨添*的微信我一定会采取一对一的贴心模式来*。

  学员的评价是最真实的,我们用学员的学习效果说话。你还在等什么?

  想要学习改变的女士,直接给大A导师发送三个字——我要学!

  老师会分析后会告诉你挽回成功率,以及后续操作方法,并给予适合你的课程及服务建议。

  老师的的朋友圈有大量干货可以学习。

  

  我是大A恋爱金牌导师,我在微信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