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减肥之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减肥之路

2018-09-02 08:08:16 作者:6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减肥之路

  我的女朋友叫刘十九。

  十九跟我在一起的第二年,在一个早上醒来,惊觉自己穿不上最喜欢短裙,在踩坏了第四个体重秤之后,十九发愿瘦身。

  十九瘦身的第一阶段,请了私教,拟定了严苛食谱,每天流汗吃草,连油烟味儿都不闻。

  真实饿得受不了,就吃炸鸡,火锅,喝啤酒满意口腹之欲后,再去厕所催吐。时刻久了,嗓子眼深处都有个自行用手指催吐留下的窝。

  一个月后,十九瘦了六斤,作用不算显着,却是落下了厌食的缺点

  我带十九看医师,医师主张不要再瘦身,至少不要再节食、催吐瘦身,不然身领会垮掉。

  十九说,身体胖了就现已垮掉了。

  医师无言以对

  十九随即求助于代餐酵素,吃许多五颜六色形状各异、成分存疑的瘦身药。

  从那天开端,十九开端批量分泌彩虹,马桶拉废了三个。

  由于瘦身茶和酵素促进肠胃活动,十九肠鸣声传出来,竟也宛转悠扬。仅仅十九每次出门都惶惶不安,生怕关键时刻找不到厕所,为此不得不随身穿着纸尿裤。

  吃了成吨酵素和瘦身药之后,减掉了八斤,十九表明欣慰

  我认为十九总算能够中止折腾自己了,十九却俄然告诉我,她今天在商场屏幕上看见了维秘走秀,模特高挑入云,自带光辉,走起来路流光飞雪,个个都跟天使相仿,我觉得我瘦身事业才刚刚开端。

  十九决议抽脂。

  我百般阻挠,劝说十九,抽脂对身体欠好,你现已很瘦了,何须再摧残自己。

  十九见我稳重,就说,我跟你恶作剧的。

  一个礼拜今后,我在十九两条大腿上各发现一个疤痕逼问之下,才知道十九仍是去抽脂了。

  全身麻醉,打完麻药之后,不知死活

  黄色油状液体就是摧残着我的脂肪,我留了一管,做个留念,提示自己,脂肪是万恶之源。

  十九说完,在我面前晃了晃那瓶现已被密封起来的液体。

  我原想发火,但十九现已十分衰弱,我真实不忍心。

  十九跟我承诺,瘦身就到此为止,现在胸大腿长,体重秤上轻飘飘,现已满意。

  我信认为真。

  谁知一个月后,我在十九后背和腰腹摸到青紫伤痕

  一问之下,才知道,十九早就开端了瘦身针灸,在周身穴位扎针,促进推陈出新

  当天晚上,我拿着放大镜细心看了十九全身,从针眼儿就能够看出针灸的密度次数,我幻想着十九躺在床上,身上被扎满了针的姿态,就像一个刺猬

  我很疼爱

  我问十九,我不了解,你现已这么瘦了,何须还要针灸?

  十九说,我体质易胖,中医说,针灸一个阶段扎完,可一劳永逸,即使不节食,照旧吃喝,也不会长肉,脂肪已无处可藏。

  十九说,这次是真的,我决不再折腾自己了。

  果不其然,这次十九算是言而有信日子安静慈祥,十九迷上买衣服,越是凸显身段的,越是要买,要穿。

  我细心观察十九。

  十九小腹平坦,可起飞战斗机。

  胸脯挺拔沟壑深邃不耻下问用在此处,毫不违和。

  锁骨缝儿可做红酒杯,左右两头喝完,酒不醉人人自醉。

  马甲线清楚,构成一个美好视点,的确是人世销魂处。

  腰窝深陷,如陨石坑,潜龙伏虎。

  假如从乳沟倒酒,酒水可流经小腹,灌入肚脐眼儿,飞跃而下,流向马甲线,汇入花心

  大腿和小腿简直均匀粗细,白净晃眼,假如起雾,数公里外可见,堪比氙气大灯。

  我也满意。

  虽然瘦身进程实属残暴,但瘦身成效却是不枉此行。

  只需十九就此打住,咱们日子必定能够美满幸福

  直到一次深夜,十九俄然腹痛,我紧迫送医。

  医师告诉我,在十九肠胃里发现寄生虫,这种寄生虫一般都是寄生在蟾蜍、青蛙之类的生物体内。

  我悚然大惊,等十九清醒郑重问她。

  她才供认,我听人说,蝌蚪卵能够瘦身,瘦肠胃,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生吞了十几个,就像吃龟苓膏,毫无压力。吃完之后,并不不适。身体却是瘦的心爱。

  我简直要疯掉了,罕见地发了火。

  十九衰弱求我,就差跪倒在地,我美了瘦了还不是为了你?你不也喜欢我瘦我美吗?

  我忧虑十九把自己玩儿死,开端紧密地看着她,监督她的饮食,给她煮饭。

  大约养分真实过剩,十九一个月内胖了四斤。

  十九如临大敌,每日惶惶不行终日,精力模糊

  我看在眼里,很是疼爱。

  十九跪地求我,想去埋线。

  我问埋线什么意思

  十九说,在身体里埋下蛋白线,不光能够提拉肌肉,凸显年青,还能起到瘦身作用。

  我闻所未闻坚决回绝。

  十九以死相逼,我真实没办法,只好赞同。

  十九身体里,埋进去看得见的线,看不见的线,犬牙交错,整个人如提线木偶,我心里隐约有些害怕

  埋线之后,十九却是精力焕发,身子也好像一天比一天瘦。

  几个月后,我惊觉十九现已瘦成抱负状况气质逼人,看着十九红光满面特别对我知恩图报

  我是有苦说不出。

  勒令十九,就此打住,不要像是金庸新修版的《天龙八部》里,沉迷青春不老功,直至走火入魔的王语嫣一般。

  十九说,你放宽心,我心中天然稀有

  数月之后,我没想到十九又跟我提出新的想法

  十九说,我想了解了。

  我说我不了解。

  十九说,这么久以来,我一向本末倒置,找错了法门。仅仅是身体瘦身,是远远不够的。

  我更困惑,瘦身不就是减身体上的肉吗?

  十九有些绝望地看着我,好像我现已无法和她进行精力沟通,说,瘦身的中心要义是魂灵瘦身,身心灵一起减重,才干到达至瘦之境。瘦若无骨血,魂灵轻飘飘,我已决议了。

  我简直哆嗦着声响问,你又决议什么了?

  十九看我的情绪,好像愈加绝望,但仍是心平气和地告诉我,我决议开端禅修。

  禅修?

  十九点头,十万八千法门,禅修可清心寡欲,除却烦恼,不起纷争,魂灵中心分量本来只要21克,但年月催人,日渐给魂灵加砝码,魂灵愈加沉重。魂灵重了,人就不轻盈,身体天然就胖了。赘肉为何物?赘肉是魂灵沉重的外在表现方式。仅仅减重肥肉治标不治本,只要禅修,学佛,学瑜伽,学藏传佛教呼吸法,学普拉提,学合气道,中西合璧,方能到达最好作用。你难道未曾听过“瘦若无人”直说吗?

  我听完之后,居然无力反驳

  直到十九告诉我,在我禅修的日子里,我希望你不要和我同房,不行乱我心智

  我才急了。

  十九最终退让,每周日她不再禅修,和我同房,但只允许我半个小时,而且只能够运用传教士姿态,其他一切行为均为邪祟。

  万般无奈之下,我只要答应。

  心里痛苦,难以和外人言明。

  十九禅修之后,果不其然,体重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踩上体重秤,体重秤显现数字的速度赶不上十九掉肉的速度,直至呈现乱码。

  每周日,我单手能够抱起十九,禁不住想起了传说中,赵飞燕能在帝王手掌上起舞,心说大约也是由于禅修瘦身的原因吧。

  女性真实是别的一个空间的生物。

  禅修日久,十九瘦不停,从三维瘦成二维,从三次元瘦进二次元,旁人看咱们走在路上,就像在看动漫,而我和十九近乎方枘圆凿。

  逛街时,我拉着十九的手,不敢放松,只需稍一疏忽,十九脚一踮,身子轻飘飘,随风而起,御风而行,忽而百里之外。

  我不得不驱车连夜赶往,捕获十九后,再把她带回家。

  瘦下去的除了身体,魂灵,还有十九的声响。

  此前,十九声响有点烟熏嗓,说话煞是好听

  现在十九声响好像现已老态龙钟,如孩童,似萝莉,偶然还像娃娃鱼。

  即使日本当红顶级声优,怕是也配不出十九的声响。

  每次跟十九说话,我都模糊,好像自己也坠入二次元中,不得而出。

  晚上回家,十九像个幽魂,飘来荡去,地球上的重力不足约束她。

  近些日子,十九现已不愿意睡床,哄我睡着之后,自己就轻飘飘地飘起来,后背贴上天花板,找到舒服的视点,从空中俯视着我,看我入睡。

  我深夜动身夜尿,睁开眼,被吓到失禁。

  十九以生命cosplay,从此热爱参与漫展,我带她出去,常常招来仰慕眼光宅男眼球简直炸出来,恨不能黏在十九身上。

  这种目光倒也让我晕眩,满意了我的一些虚荣

  我阻挠十九瘦身的态度好像也受到了冲击

  已然十九现已瘦成二维,我想咱们之间再无过节。

  熟料,我日渐发觉,我和十九现已不再是同一个国际里的生物。

  她所思所想,远非我所能了解,维系咱们的,只剩爱情

  她睡天花板,我睡床,咱们之间的间隔,却遥若星河

  我想起那部电影《Her》,她是人工智能,能够一起和六万人爱情,对每一个都忠贞,对每一个都仔细,六万人都归于她,她却不归于任何一个人。

  十九的瘦是归于全人类审美的。

  而我近乎是一个亵渎者。

  这种虚无摧残着我。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

  十九的瘦并没有中止。

  二维的十九,逐步变为半通明。

  我能够透过她的身体看清许多东西,假如在外面光线一强,十九简直隐身,我都找不到她。

  为此,咱们出门,我只能找来绳子,揽住十九的腰肢,拴在我手腕上,微弱的分量提示着我,十九还在。

  家里,我从头换了一切室内灯火,暖光为主,选用有色彩的波段,能够让十九在我眼里明晰一些。

  我惧怕失掉她。

  但十九好像看得很淡,淡如她现在的身体。

  十九看出我的空无,今晚没有飘向天花板。

  她抓住我的手臂,在我耳边低语,我想要。

  十九现已无法接受我身体的分量,她骑在我身上,柔软,通明,我进出她身体的时分,只能找准视点,不然还认为自己在和空气沟通。

  我想起聊斋里的故事墨客妖精亲热的时分,在旁人看来,就是墨客在进出空气,多么空无。

  快感袭来的刹那,我也感觉到巨大的虚无,身上不止一个器官流下眼泪

  十九浅笑望我,满眼安慰,凑过来,伸出舌尖儿,吃掉我的眼泪

  我能够看见,眼泪进入十九的身体,随即化为雾气,蒸发不见。

  十九看着我,一向看着我,整个人在我眼中从80%通明,变为彻底通明,慢慢消弭,随即比通明更通明,总算消失不见,像从未存在过一般,只剩下空气中一丝她身上的香气若隐若现

  我躺着,看着,如被冰雪,一动也动不了。

  我目送十九脱离,以这样无法跟他人解说的方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减肥之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