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老师

2018-09-02 07:43:10 作者:9494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老师

  从小到大,读书至今已有十七年,往后还有至少五年的书要读、学要上。当了这么多年学生,遇到的教师也是难以计数的。不过有些教师特色清楚,时隔多年依然令人回忆深刻。于是想在这儿与咱们共享一下我的"最"教师们。

  一、最美教师

  作为一名颜控,首要要写的当然是教师中的颜值担当了。这位教师是我大三上病理课时知道的。关于非临床专业医学生来说,病理真的好难啊!难到认真听也听不懂,让人挫折感很强。每当病理课,我的听课兴致都很低。所以像平常相同,当我垂头盯着讲义发愣等候教师前来上课时,却诡异的听到了恨天高击打地上的声响。"嗒嗒嗒"的响声越来越近,我俄然来了精神,隐隐觉得这次来的会是个人物。教室门被推开了,接下来,在整个教室学生的震动和抽气声中,这位穿着恨天高的姐们儿踏上了讲台

  居然是教师?!妈呀!这也太!美了吧!只见她一身蓝色商务套装,版型如下图;脚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蹬的是裸色恨天高;耳朵上挂着晃来晃去的掐丝珍珠耳环;头上顶的是戚薇同款波波头。杏眼樱唇鹅蛋脸,前凸后翘小蛮腰。不,不单单是美丽,还有一种气场。她不是温顺仙女,而是杀伐决断女王

  在咱们"目瞪狗呆"发愣的空隙,女王开口说话了:"同学们咱们好,我是你们的病理教师,我叫xxx。接下来几回课由我和咱们共同学习泌尿系统疾病的病理常识。"声响沉稳爽性,听着就没有瞌睡虫敢来骚扰我。

  女王长的这么美观,我必定好好听课!听不懂也要听!成果女王再次给了咱们惊喜人家不只有美观的表面,还有有趣灵魂。那讲课水平,绝了!曾经听不懂的,她在黑板上画个图解说几句居然就听懂了。公然天主给她开了一扇门的一起,还给她开了一扇窗。这下我就更来劲了——十分困难逮着个能听理解的教师,我可得好好学。

  唉,悲痛啊。同样是女性,人家能做到连同性都能迷住,而我呢?只能毫不勉强地被她迷住。课后,八卦之魂熊熊燃烧的我和洽基友学校官网扒女王的材料发现她居然现已四十出头了!关于这个发现我打从心底里回绝!明明看起来像二十七八的轻熟女啊!

  不得不说,女王的美和才能都使人震动。很多同学(包含我)都默默把她当成了典范鼓励自己努力学习,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变成女王,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

  二、最搞笑教师

  人生总是这么美妙,我要说的第二位"最"教师也是教临床课程的。那是大二学期的一节生理课,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坐的端端正正,兴奋地等着上课铃响起的那一刻——传闻这节内分泌系统的课是糖教师给咱们上。糖教师人如其名,在他的课上答对了问题就会被他发一把糖块,且那些糖块价格不菲;当然了,他自己也是像糖相同的甜。

  糖教师的讲堂活泼十分,讲到重点就会戴上假发掏出吉他(也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事先也没见他藏啊),把流行歌曲词儿改成课程重点难点的顺口溜,一会儿就让咱们记住了,何止是记住,几乎形象深刻啊!除了唱歌,他还会经过扮演功夫、脱口秀等方法来让咱们愈加形象生动地学习常识。"生理生化,必有一挂",看来糖教师为了不让咱们的生理挂科,也是煞费苦心了。

  三、最直爽教师

  提起直爽,我总会想起一个老头儿老头儿尽管看起来严厉吓人,但我却十分喜爱他的特性。老头儿上课时,两个小时的课自始至终都十分大声,由于他怕教室太大有孩子会听不到;老头儿上课时,总是要求孩子们不许玩手机奇怪的是他的话就是那么有威慑力,连那些刺儿头都默默收起了手机;最让我意外的,是老头儿上课时,居然会拿出讲堂时刻来苦口婆心地教训咱们以德为先。

  由于这门课程是咱们专业的重中之重,可是课时又不行,所以其他教师在讲课时都是紧赶慢赶,不敢耽搁上课时刻,乃至不时拖堂。可是老头儿艺高人胆大,不但能完结教育任务不拖堂,居然还拿出宝贵的讲堂时刻,言辞恳切地希望他的学生做个好人。不行为人不正,不行学术不端——这是他对咱们的两点最基本的要求。还有诸如做人诚信,要讲礼貌等等。

  或许他人会不以为然不以为然,但讲真的我心里是感动的。老头儿看似邋肮脏大大咧咧,却拿咱们当自己人了。不然谁会这么闲去规劝生疏人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老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