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万别爱上在微信里撩你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万别爱上在微信里撩你的男人!

2018-09-02 21:00:08 作者:九素 阅读:载入中…

千万别爱上在微信里撩你的男人!

  夏九素

  每晚9点,九素跟你说晚安

  夏九素原创 ©

  文 / 九素  音乐 | 九素翻唱--时间

  前些天木子跟我说,她鼓起勇气跟那个每天晚上都会陪她聊天的男生表白,却被告知,男生已经有女朋友了。

  木子觉得很失望,明明每晚主动找她聊天的是他,却在木子习惯了他的好准备主动表白时,那个男生转身牵起另一个人的手。

  或许是等不及,或许是觅得了一位更好的,总之,在这场谁都没有明示态度暧昧里,木子越陷越深,而男生却迅速全身而退,徒留木子一人黯然神伤

  人们都说,现在是速食爱情时代喜欢一个人,可以喜欢得很随便,用一个眼神爱上对方,接着快速在一起,最后分开了,也只是浅淡一句话,然后用一秒钟删除了对方好友恢复自由

  曾看过这样一句话:现在在*上撩一个人实在容易了,容易到每次有人说喜欢我,我都觉得他们的喜欢好浅,浅到喝个酒就忘记,三五天就放弃

  我问木子,是什么让她喜欢上这个男生,她想了想说,大概是每晚聊天的氛围都很微妙吧,各种语音表情包都能让他们聊得很欢脱,也慢慢习惯每晚跟他聊天。

  后来她顿了顿说,但见面之后感觉便不太一样了,没有了表情包,好像对方像是没有了灵魂一样不会聊天了。

  *上那个有趣的灵魂,在现实中却让木子对其好感直线下降,好像一放下手机,连暧昧都没办法好好暧昧了,这是我跟木子聊完之后她才后知后觉意识到的。原来她对那个人的好感只是停留在*上,两个人似乎也不是那么合适

  其实我一直觉得两个人相处最好的状态,是抛开网络社交,好好地谈一场风花雪月,或是聊聊生活里的鸡毛蒜皮,看得到对方眉目间的灵动,随着对方表情肢体的更换而触动,这样的相处才真实

  一起看一场电影,聊聊感悟;一起去游乐场体验心跳的瞬间;一起逛老街旧巷,感受前人情怀

  好好地谈一场真实的恋爱吧,不要让你们的感情止步于*上每天的互撩,也不要轻易爱上那个只会在*里撩你的人。

  今晚的歌曲,来自于听友@马爷所点的《时间轴》

九|素|推|荐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阅读

  - 今日互动 -

  “可以跟我说说那些让你心动小事吗?”

  ★ 九素点歌台:在留言区留下歌名+祝福语即可参与,被翻牌的歌曲将在周末送上,更多九素翻唱,可点击阅读原文收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