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奶茶变抹茶,出轨是男人的本性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奶茶变抹茶,出轨是男人的本性么?

2018-09-03 22:31:19 作者:三感 阅读:载入中…

奶茶变抹茶,出轨是男人的本性么?

  今天的朋友圈被刘强东卷入*案的新闻刷屏了。据网友爆料,京东CEO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涉嫌*女大学生,被警方逮捕。

  1、网友爆料

  2、*、*、路透社等多家外媒也相继报道,盖章刘强东确实涉嫌*,监狱名单和拘留照也被曝光。

  (路透社报道截图中国亿万富豪CEO在美国被捕)

  3、刘强东8月31日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拘留,但是已于9月1日保释。

  4、京东方面迅速给出了回应表示刘强东在美国受到了失实指控。

  5、文娱圈和金融圈都引起轩然大波,方舟子和娱乐圈纪委王思聪也不甘寂寞下场讨论

  虽然不久后王思聪迫于压力删除了相关微博,但还是在朋友进行了吐槽:

  6、网络上爆出疑似女当事人的微博ID和照片

  目前刘强东本人和受害者都没有出面回应,警方也没有更多信息公示,因此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暂时还不能确定

  三感观点

  穷的,丑的,老的,男人出轨是本性么?

  且不谈案件是否属实、曝光疑似受害者信息的网友是否素质低下,大多数网友似乎已经认定这是真的,并且为之找到了一个合理借口:刘强东的老婆奶茶妹妹足够年轻漂亮可惜山珍海味吃多了也会想换口味

  这个言论十分可笑,好像男人出去乱来就是因为老婆不够性感百变,性需求得不到满足。然而,纵观这几年娱乐圈的知名出轨事件,佟丽娅、张雨绮、何洁······哪一个不是既年轻又漂亮又性感?

  可见男人出轨这件事,和女人没有必然关系

  有调查显示,40%左右的出轨事件发生工作场合,超过70%的男人是因朋友有出轨的行为而造成自己出轨的——看,男人出不出轨,只取决于他有没有机会

  很多男人都属于虚荣心非常旺盛意志力非常薄弱生物,贪图新鲜,缺乏责任感自制力低下,经不起诱惑

  比如他的朋友圈里有人出轨,就觉得,自己如果不做点什么是不是好没面子好不合群?出入一些声色犬马的场合,渐渐地就会觉得这种事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了,大家都这么做有什么不对呢?那就试一试好了。

  被发现了之后要么归结为外界诱惑太多,惯会用一些“她们非要扑上来,我也没办法啊”,“这是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的拙劣借口。

  要么将责任推到女人的身上,贤惠顾家了,就说你无聊乏味精明能干了,就说你不够温柔——总之不是他的错。

  食色性也,对生理欲望追求是人的动物本能,但是是否能有意识克制原始动物本能,才是人之所以为人根本原因。如果连下半身都管不住,那和动物有什么区别呢?

  所以与其说他们管不住,不如说他们不想管。

  因为喜新厌旧也是他们的本能。出轨这件事有的时候特别道理,越是看起来稳定、越完美婚姻容易发生出轨。因为在出轨的男人眼里,稳定就意味着无聊,无聊了就想作妖,就想做点什么刺激的事情——比如偷腥,来满足一下自己不安分的劣根性。

  对于出轨的男人来说,“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越是容易得到的他们越不会珍惜。当他们习惯安稳的婚姻生活,就会选择性眼瞎,无论自己的妻子家庭付出多少、耗费了多少的青春,依然会被他们理所当然地忽视,更换不来他们的感恩,把现世安稳当了无生趣,一心向往着外面的纸醉金迷

  再加上犯错成本低,他们就更加肆无忌惮了。

  面对丈夫的出轨,马伊琍说“且行且珍惜”,佟丽娅说“只要回家就好”,不管是粉饰太平还是真心原谅,反正是继续过日子了。漂亮、会赚钱的女明星尚且如此,何况现实生活中普通妻子呢?

  现实中大部分婚姻里都是由男人负责维持大部分经济开支,一旦分开,就需要考虑财产分割、孩子未来。因此一旦发生了什么事,大家都是劝和不劝分:“男人都这样,等结了婚/有了孩子/过了新鲜劲,就好了。”

  可是默默忍受,就一定能等到“会好”的那一天吗?

  不会好的。出轨只有有0次和100000的区别,一次次的忍耐代表着无底线的纵容,没有犯错成本只会让男人变本加厉。“浪子回头”如果那么简单,就不会是“金不换”了。

  要知道,想和你一起好好过日子的人,哪里舍得会这样伤害你呢?你在纵容和忍耐的,不过是一个看不到你的好的人渣罢了。

  亦舒说过: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他的女人时,她哭闹是错,静默也是错,活着呼吸是错,死了都是错。

  所以对于出轨的男人,女人尤其不能把原因归结到自己身上,试图通过反思自己、改变自己来挽回他,都是无用功人们要做的应该做到随时随地保持自力更生能力在经济和精神上保持独立这样即使他真的出轨了,自己也能好好地活下去——所以刘强东这件事发生后,几乎没有言论在说同情奶茶妹妹。

  因为人家不需要同情。奶茶妹妹章泽天不是一个过着普通阔太生活的网红,婚后并没有沉迷于买买买秀晒炫,也没有彻底离开职场全职妈妈,而是以强势姿态参与到京东的商业版图中。

  她成立公司、参与投资,设立慈善基金,打理家庭投资,参加时装周,帮京东推广时尚品牌,主持时尚大型晚宴,给母校清华大学捐赠2亿人民币`````` 

  23岁的时候,她就和刘强东一起登上了 “新财富500中国富人榜“,财富达到了521.1亿元。

  奶茶妹妹是个聪明人,无论如何都不会陷入不得不委曲求全地步金钱房子车子人脉、能力、声望,都已经得到了,离了婚就是完美的单身女富豪,有的是更多的选择

  反倒是京东本身,失去了一个免费广告牌、自带流量老板娘,这件事后续不管如何发展,她都掌握主动权

  所以对女人来说,长得漂亮优势,活得漂亮才是本事我们当然都希望拥有完美的恋爱和婚姻,但是世事无常,既然我们无法控制他人,那只能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这样即使有一天遇到了伤害,至少我们拥有让他滚的底气,以及继续向前、遇到更好的人的尊严,至于他?

  呵,谁年轻时候没遇到过几个人渣呢?

  好啦,今天的念叨就到这里,欢迎评论,转发。喜欢我们的话,请关注,以及每晚22:30分,来找我们玩耍哈!

  如果你有关情感的任何问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私人微信来找我们!

  欢迎来访,请扫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