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边境牧羊犬像风一样奔跑给智利森林带来新的生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边境牧羊犬像风一样奔跑给智利森林带来新的生命

2018-09-04 20:16:37 作者:繁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边境牧羊犬像风一样奔跑给智利森林带来新的生命

  那个智利历史上最严重的野火季节2017年初,超过140万英亩的土地遭到破坏,近1500座房屋被毁,至少11人丧生。十多个国家派出消防专家帮助扑灭数十起破坏性大火。当大火终于扑灭时,这片风景成了一片烧焦的荒地

边境牧羊犬像风一样奔跑给智利森林带来新的生命

  几个月后,一个独特团队被引入,帮助恢复受损的生态系统。他们有四条腿和一种在森林中高速倾斜的倾向

  边境牧羊犬达斯、夏尔和奥利维亚都配备了装满种子特殊背包。然后他们被派去执行一项任务,让他们在荒芜的森林中奔跑。当他们蹦蹦跳跳的时候,他们的包里流着一滴种子。希望这些种子能生根发芽,一棵树慢慢恢复生机

  狗的主人弗朗西斯卡·托雷斯(FranciscaTorres)说,这是一份严肃工作,但对狗来说,这是一个找乐子借口

  “他们真的很喜欢[它]!”Torres通过电子邮件采访告诉MNN。“这是一次乡村旅行,他们可以跑得越快越好,玩得很开心。”

  看着狗在森林里奔跑:

  六岁的达斯通常和她的两只小狗,两岁的孩子萨默和奥利维亚在一起。

  Torres在2017年3月和狗一起开始了这个项目,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定期返回森林。在这段时间里,她的妹妹康斯坦扎,经常帮助幼犬和种子,填充包和凝聚所有的无限的狗的能量。他们计划很快重新开始这一进程

  弗朗西斯卡·托雷斯(Francisca Torres)说:“我们带着狗和装满了本土种子的背包出来,它们跑向燃烧的森林,撒下种子。”

  狗在整个过程中得到了大量的食物:每次它们回到它们的主人身边,等待它们的包被装满,等它们播撒完种子。根据地形的不同,边境牧羊犬一天可以覆盖18英里,并分发超过20磅的种子。

  虽然小狗是为了比赛刺激(和奖励),他们的辛勤工作已经得到了回报

  托雷斯说:“我们已经看到许多动植物回到被烧毁的森林中的结果!”他还经营着一个名为“以狗为导向环境社区”。普沃斯训练辅助犬。

  这些狗很快就会回来播撒种子,但与此同时,它们还在和绵羊一起工作,进行服从和光盘训练。

  托雷斯说,羊群放牧派上了用场,因为在野外,他们必须有足够自制力才能追逐攻击他们遇到的任何动物

  托雷斯和她的妹妹自己支付所有的种子,以及狗的用品和到森林的交通费。

  至于为什么他们使用这些特殊的狗来执行这项任务,Torres说答案简单。“边境牧羊犬是超级超市!”

  在这里,达斯耐心地等待,而她的背包装满了种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