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生日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妈妈生日快乐

2018-09-06 06:30:52 作者:97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妈妈生日快乐

  今天是妈妈53岁生日,韶光飞转流逝年月从来不饶人,记不得是几年前开端发现妈妈脸上逐渐爬了许多皱纹头发添了几何银丝……然而远嫁的女儿不孝,不能陪在您身边为您祝寿。

  想想妈妈这大半辈子真是很不简略,生了四个孩子千辛万苦地把孩子拉扯大,好不简略把孩子们培养出来,又各奔东西姐姐在广州定居,我远嫁重庆,弟弟作业在北京,只要妹妹住得近,偶然回去看看二老

  想着妈妈要过生日了,我提早给妈妈买了个艾灸神器,由于她年轻时累伤了自己,现在常常腰背脊椎痛的,老爹也是老寒腿,从学习中医以来给家里置办了很多艾灸东西和艾条,让他们没事多灸一灸,对身体优点。可是他们就是觉得很费事不愿意弄,最近我看到一款蒲团艾灸仪,艾灸起来特别便利,就买给她作为生日礼物

  ​

  妈妈过生日的前一天收到货了,嘴上说我乱花钱,可是听得出来心里仍是挺开心的

  我在想假如我能够在他们身边照料他们该多好,远嫁的这些年,虽然老公婆婆对我都很好,可是常常想到爸爸妈妈,心头总会划过一丝内疚也有少许懊悔。2016年10月63岁的公公在出门的电梯口俄然倒下就再也没醒来,让我我感到人世无常,咱们要爱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特别是对爸爸妈妈,趁他们还在就多陪陪他们,给他们多一些关怀

  公公逝世后的一段时刻,我特别自责自己,还没有贡献到白叟就这么走了,他前几天身体就不舒畅,咱们却没引起注重,他一直强忍着身上的痛,不跟咱们说,自己在小医院输液,一直说没啥大问题,其实就是怕咱们担心,怕耽误咱们作业……直到他俄然离开了咱们,咱们才茅塞顿开,本来有一种痛叫“子欲养而亲不待”。

  往后的很长一段时刻里我总是很自责,常常想假如那天我跟出去送一送公公,在他倒地那一刻我及时做抢救办法,及时打急救电话,会不会款留他的生命?我也常常问自己,远在湖北老家的亲生爸爸妈妈假如生病了,咱们都不在他们身边该怎么办?那很长一段时刻里我都焦虑不安地,以至于患上了严峻失眠,整宿整宿地睡不着,第二天还要拖着疲乏的身体去上班,接连两夜没睡觉又加上班,我感觉自己走路都在发飘!那是一段特别痛苦经历。后来我有幸遇到倪师的中医课程魔鬼练习班招生,我就想为了自己的身体,也为了爸爸妈妈的身体报了名参与学习。每天无论如何抽出时刻学习至少一节课程写下笔记,三个月的坚持学完了《针灸大成》《黄帝内经》《神农本草经》《伤感论》也积累了一些中医方面基础知识

  其中艾灸最简略也最没有危险,所以我常常买些艾条,艾灸东西寄回去让爸爸妈妈用,可是他们并不信任这些,有一次奶奶过生日,咱们都回去了,忙完寿宴,老爹膝盖冷痛,我就拿家里艾条给老爹做隔姜灸,灸了三壮后他觉得很舒畅,没有那么痛了见到作用了,他也就开端信任艾灸的优点。妈妈常常腰腿痛,下肢简略浮肿,我给她艾灸三阴交穴太溪穴,每次灸都能灸出好多水。只可请假回去没过几天又要回去上班,走的时分一再吩咐,平日里有空的时分多做做艾灸,养养生。回到重庆了还常常发视频督促,有了蒲团艾灸仪愈加便利,坐着看电视都能坐艾灸,我定心多了,再也不怕他们由于怕费事而不艾灸了。

  祝妈妈生日快乐,也愿全国一切的爸爸妈妈都身体健康美好长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妈妈生日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