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香蜜》大结局:你还在等那个“爱而不得”的人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香蜜》大结局:你还在等那个“爱而不得”的人吗?

2018-09-06 22:18:25 作者:芊芊女神 来源:一句心情签名 阅读:载入中…

《香蜜》大结局:你还在等那个“爱而不得”的人吗?

  1

  前天香蜜迎来了大结局男主女主最后皆大欢喜在一起,唯独剩下男配自始至终孤零零的一人。

  今早看了热搜,全世界都在心疼玉这个男配。

  一个没有父帝疼,母神爱的庶出,居人篱下的他无心争帝位,偏偏屡次被天后设计陷害,

  好不容易找到生母,即将过上承欢膝下生活,却没能力保护她,亲眼看着她被天后所杀;

  最后等来让他心动婚约对象讽刺的是弟弟喜欢女主;

  “我什么都可以让给你,我唯一想要的只有锦觅。”他唯一主动去争取的人,也没有得到,只有一身凄凉孤独在等着他。

  芊芊和网友一样,看着他一步步黑化,却不忍心苛责。

  也许换个人爱就不会那么痛了。就不会眼睁睁看着所爱之人,为其他人爱的死去活来,尝遍无可奈何苦涩

  男主死后,女主锦觅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润玉嘴上虽说“你不是在折磨自己,你是在折磨我”,可私下身为天帝的他却学了禁术,把自己的生命和灵力分她一半。

  他拼命付出一切,一旦获得一点温暖就极易满足,爱的卑微小心

  心如死灰的女主答应嫁给他时,他露出了久违的真心笑容

  “我这一生所求不多,只要每日多爱我一点点,无妨爱我淡薄,但求爱长久。”

  说出这样言论的润玉真的让人心疼。可他感动了所有人,得到的答案依旧是同一个:我不爱你

  真的是应了那句,感动不是爱,爱不能勉强的老话

  2

  “大家心疼的其实不是润玉,而是在别人的剧本里,扮演男配或女配的我们自己”,小北一边刷微博,一边深有体会感叹道。

  小北暗恋一个男生很久了,她从高中大学,一直追随着他的脚步

  男孩身边的人换了一波又一波,按理说近水楼台,她该被“扶正”了。

  可男孩除了每次失恋的时主动找她之外,男孩从来没有回头看过痴痴等待的她。

  曾经的小北,为了变成他喜欢样子,把可爱俏皮自然卷拉直了,一改大大咧咧的性格,变得过分温柔乖巧,可他依旧没有多看她一眼。

  我们都说她傻,她说,他忘不了初恋没关系,我不贪心,只要最后陪伴在他身边的人是我就好。

  但是就连这种资格最终也被剥夺了,小北为他做了这么多,却始终抵不过初恋的一句“我回来了”。

  都说当局者迷,果然如此。在爱情里面,除非两情相悦,否则所有的喜欢都是心酸

  3

  晓晓,一个在爱情面前越挫越勇的女孩,最终也会说累。

  问及她放手原因,她说,没有回应的爱情,就像是一杯热水开始时候热气腾腾,晾一段时间后,就会慢慢变凉,追人也是一样的。

  我们都在渴望喜欢的人能够看到我们的努力用心,最终爱上自己。可这场独角戏最终只感动了观众和自己。

  殊不知你的爱,倒成了某人的负担,他的冷漠绝情会逼着你放手。

  我在知乎上看过的一个话题

  爱而不得的人让你彻底死心的一句话是什么?

  我不愿将就。

  这回答听得人着实委屈,谁愿意将就?正因为不愿意将就,才会非你不可,才会更加执着

  4

  在尽力过后,没有回应的爱就该放手,就像你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同样也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

  如果一个人真的喜欢你,就不会让你卑微到讨好对方,因为他会心疼。

  如果一个人真的喜欢你,就不会对你的付出视若无睹,因为他怕失去

  如果一个人真的喜欢你,就不会用各种方式逼你离开,因为他舍不得。

  与其乞讨爱情,不如骄傲走开,找一个相互喜欢的人,做自己爱情里的主角

  这样周围充斥的不再是心疼的声音,而是多了一份祝福羡慕

  最后愿每个爱而不得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归宿

  PS:芊芊开抖音啦!!

  抖音搜索一句心情签名关注

  和公众号一样的头像

   可能还想看 情感好文⊱他不爱你,节哀顺变/ 情感好文⊱抖音112万点赞的爱情故事:我爱你,但你是自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