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直男都喜欢小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直男都喜欢小昭?

2019-12-12 08:30:19 作者:黄小白 来源:黄小白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直男都喜欢小昭?

  1因为小昭最稳。赵敏心眼多,跟泥鳅一样太滑了根本抓不住,也跟风一样根本追不到,玩不好就如同脱线的风筝,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飞走。周芷若呢?太缺乏安全感的良家女子。芷若声色平稳小家碧玉的乖乖女。即便峨眉动荡惊涛骇浪之下也能春风拂面,碧波荡漾。这等乖乖脸下藏匿的心机连赵敏都要忌惮三分。周芷若一直跟张无忌示弱,并且极力的规划以后的发展,张无忌似乎都能看到跟她结婚之后的日子,可是年纪轻轻的谁就想着相濡以沫了呢?只有小昭,温顺如拂面春风,笑起来如同阳光下的阵阵涟漪。一声软语公子,听的人怕是心都要颤了。小昭到底有多好看原著说到她和张无忌待在隧道里,张无忌看清了她的容貌:修眉端鼻,颊边微现梨涡,张无忌看得也是心乱。可见小昭的气质犹如晨露芙蓉娇美难言。并且肤色皎洁胜雪,晶莹如玉。特别是小昭的声音,如沙漠驼铃,翠谷回音,她要是嘤嘤嘤起来,估计张无忌要流鼻血。2女人大多不喜欢小昭,只有直男非常喜欢小昭。因为小昭完完全全是奉献主义。她的“稳”和张无忌的“信”是如出一辙的。张无忌千里走单骑安全护送杨不悔到昆仑山与杨逍见面。小昭不远万里从波斯远涉中土,完成自己使命。他们还有一个特别的共性:守。张无忌守得住父母教诲,他学成之后没有公报私仇。小昭的守更让人心疼,守住了自己的承诺终身不嫁无悔奉教。她对张无忌的爱已经到了无我之境,这么痴情忠贞姑娘,要怎么去夸?连金庸老爷子都说了,她最喜欢的就是小昭。3小昭还有一层美,透着壮烈。一个女人可以牺牲自我到什么程度呢?小昭一生坚守贞洁,这等于活人祭祀。这种付出重于泰山,任何一个直男都承受不起的,张无忌也不行。没人提倡这种牺牲和奉献,也没人能做到,赵敏不行,周芷若也不行,但是只有小昭可以。直男喜欢小昭,大多是因为心疼,这么好的姑娘不心疼还有什么姑娘值得心疼?但是离开中原回到波斯之后的小昭,大概不会再笑了,所以她带了面纱,再也不想见到其他人了。波斯路远,从甘肃过玉门关就是一大片戈壁黄沙漫天,风疾四虐,小昭在寄给张无忌的书信中写道:风阻道长近黄昏,犹见故人寻我来。可见这万里长路上风沙袭扰之苦了,想起当年她爹娘碧水寒潭的往事轻装芙蓉面,妆面浸水颜。白霞滴水露,只叫美人现。要是路上有兰蔻小黑瓶新进化肌底液,想来小昭这一路也不惧这漫天风沙了。公子也不用担心他日小昭不复相见了吧。上京东搜索“兰蔻小黑瓶”领取双12福利。  - 完 - 题图:2019版《倚天屠龙记》板式/校对:西二环李寻欢作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