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师节祝福的话 教师节祝福语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师节祝福的话 教师节祝福语大全

2018-09-10 06:16:44 来源:早安语录励志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教师节祝福的话 教师节祝福语大全

  01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滴滴汗水诚滋桃李天下!面对讲台,背靠黑板,在时光长河里,像一支蜡烛照亮别人燃烧自己。祝您教师快乐,保重身体

  02      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的一生,照亮别人前进的道路,自己却消失得无影无踪,但它的光辉永远留在别人心中。祝教师节快乐!

  03      我愿是一杯清水,您讲课渴了可以嗓子;我愿是一段轻音乐愉悦疲惫的身体。老师啊,歇歇吧,要爱惜自己。教师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04      老师,一个神圣职业,一个美丽职称,一个高尚职位,一个伟大职务,您的尽职尽责成就我们的人生,教师节到了,愿你‘节日快乐,笑口常开’。

  05      “教”谐音“叫”,外号:叫快乐、叫开心、叫顺利、叫健康。“师”谐音“是”,学名:是收获、是喜悦、是幸福、是永远。教师节,祝您心想事成

  06      老师老是太老实,职业过于朴实,教书过于踏实做事过于厚实为人过于真实付出过于诚实,教出了我们充实城市,愿天下最贡献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07      知识翅膀飞出蓝天能力的船桨划出浩瀚,辛勤种子开出烂漫,真爱耕耘收获永远,老师啊,你用一生的无私描绘,绘就一副成长的花卷。教师节,祝愿你合家幸福,吉祥平安。

  08      您用点睛之笔,点亮希望路途;您用真挚的爱,谱写人生赞歌;您用智慧的根,传授生命真谛。9.10教师节,祝老师幸福如意,健康永远!

  09      一心一意教书,两袖清风育人,韦编三绝治学,四书五经通阅,六尘不染授业,七步成诗才气,八方桃李遍地,九洲学识无敌,十全十美第一。教师节快乐。

  10      教鞭挥舞着无私的宣扬,粉笔烙下知识的光芒,粉刷抹去岁月沧桑,成才铸就你欣慰脸庞;老师你辛苦了,祝你教师节快乐健康!

  11      老师的言传身教,像春雨润物细无声。老师甘当绿叶,把我们当红花托起。老师是一片绿叶,乐于默默奉献。绿叶的绿色象征着老师青春常在。

  12      老师是一副画,让人赞美连连,老师是一句话,让人懂事晓情,老师是一粒定心丸,让人心安神宁,很想告诉您: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