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玫瑰花开,开在小王子的梦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玫瑰花开,开在小王子的梦里

2018-09-11 22:10:18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物:王小宝、英支子

  事物:《小王子》、玫瑰

玫瑰花开,开在小王子的梦里

  故事梗概:

  故事开头:

  王小宝是一个没有爸爸妈妈跟奶奶生活在乡下的十岁小孩,爸妈的远去谋生算计,让王小宝的情商智商都迥异于其他有爸妈在身边的小朋友

  在那个四十多人的小学课堂里,王小宝其实备受人注视,只因他冒傻犯痴的情况层出不穷。正是在这种氛围的生活环境里,王小宝更多地是活在自己的生活里,自说自话,自做自事。最喜欢的事是在白白净净的画纸随意只手涂抹着属于自己的小天空世界

  英支子是一个有爸爸妈妈爷爷生活在城里的九岁小孩,爸妈给予的丰富物质生活,让英支子的性格骄横霸露,常常让身边的小朋友感觉到她的身上好像长满了刺一样,不给人家靠近的机会;即使她是一个如此娇嫩可人的小公主

  其实,其实只有爷爷才真正懂得英支子的小心思,因为爸妈的应酬灯红酒绿的夜生活。而英支子那颗小女孩孤独寂凉的心,从不曾暴露在光明里,只在黑暗之夜哭泣。

  故事发展

  王小宝在一个月光洒泻的小夜晚,在奶奶大蒲扇的习习凉风下蹙着眉角却又安心地眠了过去。这一觉有一个世纪那么久长,梦里的王小宝轻手打开闩着大门的粗木条子,走进了银光遍地的夏夜里,背上的小书包溜溜的,里面装的是他最爱的画纸与画笔,当然还有大瓶的甘亮井水、几包奶奶做的小酥甜饼。

  王小宝振振夜的瞌睡神经,哒哒步子,向东方的星星放歌,追寻他爸妈的脚步去了。真是日有所思,夜必有梦遇。

  英支子在一个难得夜城不再那么鲜亮而是看得见小星星眨巴眼儿的小夜晚,缩在空调被子的深处,被爷爷的《小王子》故事引入了梦乡里。

  梦里的英支子着着一身可爱的蓬蓬粉裙子,压在小肩膀背包里塞的是她最爱的狗狗公仔,当然少不了一排旺财小牛奶,及一大包旺旺仙贝。踩着月光的倩影,英支子一路向西,远离爸妈的声色犬马之夜。

  当黎星闪现在蓝色的辰空时,走到东西中央的王小宝和英支子谁也不差谁一秒地相遇了。

  故事高潮

  相遇之后的他们,开始了自己内心真正的小生活,两个小家伙都喜欢《小王子》里的温馨感觉。他们的日子过得很开心,便决定一起行游天下

  后来双方亲人出来寻找,他们为了躲避满城的搜追就乘着内心的时空机去了《小王子》里面的那个星球遨荡。

  他们在那个星球上遭遇各种险境而又神秘动人的意外,在最后一次的遇险中,英支子为了让王小宝退险,变成了带刺的玫瑰,针针刺手,把敌人打败了。后来,王小宝就悉心呵爱着英支子变成的玫瑰在星球上幸福地生活着。

  故事结尾:

  王小宝醒来,看到奶奶的小花圃居然开出了一朵娇人清目的小玫瑰,手不由得抚上去摸摸,是一身温柔的刺儿。

  英支子醒来,看到自己枕边摆放着一本《小王子》,封皮上面还扎着蹩脚的彩条蝴蝶结,是爸妈给她的生日礼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