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善待身边敏感且善良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善待身边敏感且善良的人

2018-09-12 12:17:24 作者:每日君 阅读:载入中…

请善待身边敏感且善良的人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如果好人没有好报,那我们还为什么要选择做一个好人?”

  相信很多人在看完电影芳华》,都和我一样有过这样的想法

  剧中的刘峰是一个无私奉献的“活雷锋”,但是剧中人物命运一波三折,令人唏嘘不已。像刘峰一样的好人,却没有好报,看完这个电影不由得让我们反思,到底什么样的人才能算得上是真的的好人。

  好多人说因为刘峰是一个烂好人才会这么不被人善待,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刘峰是一个敏感善良的人。

  因为只有始终不被人善待的人,才会懂得什么是善良,所以格外珍惜别人给的一丁点儿的好。

  “太敏感的人会体谅到他人的痛苦自然就无法轻易做到坦率。所谓的坦率,其实就是暴力。”

  敏感的人很容易体会对方难处,所以他看到别人遇到问题就不会无动于衷,总想着为对方分担一些,就算是要委屈自己

  他们可能表面神经兮兮,夸张搞笑,什么也不在意的样子实际内心非常脆弱,对别人的评价非常重视,非常在意他人,也害怕伤害别人,以至于任何一件小事都不会放过,会因为一个别人不甚在意的算不上失误的小事而自责很久。有时甚至是别人对自己做错了事,但生气过后不知所措的反而是自己。

  就像《老友记》中的钱德勒,他的嘴巴很毒,我想这跟他从小到大心里受过很多苦有很大的关系

  钱德勒以“贱”为保护壳,但内心深处却是如此的敏感、害羞自卑,如此渴望保护拥有的一切,爱情友情,无一不是。

  其实我们身边就有很多敏感且善良的人,你不细心是无法发现他们的。你只有真正走进他们的内心,才知道他们善良是有多么的可贵

  所以,请好好对待身边敏感且善良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