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创造101》创造了啥?王菊C位出道,有人天天嗑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创造101》创造了啥?王菊C位出道,有人天天嗑药

2018-09-12 19:15:12 作者:七姑娘 阅读:载入中…

《创造101》创造了啥?王菊C位出道,有人天天嗑药

  创造101》已经结束好几个月了,

  作为一档养成节目,更不如说是一场女艺人的生存游戏

  在101个美少女中,你必须在每周一期节目中使劲浑身解数吸引镜头粉丝目光让他们为你投票,最终排名前11的将组团出道,每期排名较末的将被淘汰。

  在总决赛时,最终排名第一、第二的孟美岐、吴宣仪家的粉丝集资就已经达到了2000万。

  决赛那夜过后,有的人冲上云端成功出道,

  有的人在回到原点聚光灯后默默鼓掌流泪。

  超越成了锦鲤,徐梦洁参加了芭莎,段奥娟唱电影片尾曲。

  火箭少女11个人拿下了麦当劳的代言

  发布的新专辑《撞》连破各种销量纪录,录团综上综艺,忙的团团转。

  都说选秀类节目是个金字塔人人都争着往上爬。

  而许多人一辈子成名的机会只有一次,

  有的通告满满参加节目后判若两人

  有的没抓住机会继续默默无闻

  那些没进出道圈的女孩们现在怎样了?

  范薇

  范薇来参加《创造101》时,她形容是背水一战

  而同队的陈怡凡,压力大到每晚要吃安眠药才能睡着。

  作为前1931女子组合的队长,这是她和团队的殊死一搏。

  组合被解散,演艺中心被拆除,没有通告和工作,淘汰后,就连微博账号也要被公司回收。

  如果能进入前11,公司就会重新续约,如果被淘汰,就要做回普通人

  范薇怎会不知道这类选秀节目的套路结果重要性呢。

  仅仅有才艺不够的,在这类节目中生存,必须要有的是被镜头选中。

  第一次公演时,范薇在梳了一个爱心形发髻

  这个爱心终于被工作人员发现了,称赞说:“很特别

  范薇记住了这句话。她决定摘掉经常戴的那顶白色棒球帽,时常在头上梳着这个爱心。

  她经常去找老师请教问题,但是即使已经到了节目的尾声

  导师罗志祥仍然记不住她叫什么名字

  “你名字是两个字吗?”

  范薇点了点头,指了指自己招牌的爱心发髻。

  “什么薇?”

  “对啦老师,我叫范薇。”

  她傻乎乎的,就像个小孩子

  然后她就被淘汰了。

  在她出现的最后一期节目,她拿着气球大喊:“新工作,新公司,新生活,活下去!”

  被淘汰后,公司收回了范薇的微博,她用新账号“范薇也是小巴”重新出发。

  唱了英雄联盟七周年推广曲,跑商演,一个工作兴奋的发好几条微博。

  虽然还是没有大火,但是一切都在越来越好不是吗?

  王菊 

  你不投,我不投,

  菊姐怎么能出头

  你不搞,我不搞,

  菊姐就会被打倒。

  曾经被广大陶渊明投上第二名的菊姐,节目结束后不仅上跑男、签下美宝莲全球代言、上巴黎时装周。

  最近还上了纽约时装周,为运动品牌客串开场模特,因为是运动装扮,还没有化眼妆,即使被网友嘲笑赘肉长相又如何?

  品牌方亲自回复:有赘肉也可以运动呀。

  最近几年,大众被白、高、瘦的审美框死了,其实七姑娘觉得,健康的黑皮肤、小肚腩也挺好的啊。

  果然,个人风格突出的菊姐SOLO出道果然比成团更合适

  李子

  她被称为《创造101》最大的遗珠、鹅选之女的垫脚石

  12名,距离11名的出道位只差一名。李子璇说当初还没反应过来,回到酒店突然意识到什么都结束了,蒙在被子开始嚎啕大哭。

  “不敢独自面对镜头”“塑料普通话”“甜美”是她的标签,李子璇跳舞时身上那股霸气和私底下的极度不自信成了鲜明对比

  李子璇饭量很大,可以一顿吃很多很多的东西,但是她爱出汗,小小的身子每次练跳舞都会把整个衣服湿透。

  “我总是很担心,做完这几个工作就再也没有了。”李子璇说到。

  曾经做过伴舞,当过《加油美少女》的冠军,李子璇自然知道热度退散的快速,或者过完整夏天,或者2018年,再也没有人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去泰国录了高能少能团,在自己家门口录了天天向上,代言了腾讯手游疯狂动物城。前阵子还录了微博粉丝的百万福利

  即使再忙碌,也总是像个受了惊的小兔子,总觉得有一天这些又会被夺走。

  七姑娘记得当初成团之夜,整个朋友圈都在心疼实力可爱豆子李子璇,其实或者这对她来说也是个不错结局呢?

  许靖韵

  曾经整整一年没有收入,身为歌手只能去当钢琴家教维持家用

  想唱歌只能在网络化名背心翻唱一些歌曲

   

  已经25岁的许靖韵在101个美少女们一直没多少优势

  第一期表演被剪,后面几期镜头加起来不超过一分钟,

  却凭借无法掩盖的超强的唱功和圈粉的性格和可爱的港普压线晋级。

  笨手笨脚学跳舞三个月,换来发光发热30秒。

  总决赛直播许靖韵一首K歌之王以碾压状上了热搜后,上了央视,发了单曲事与愿违》,还开了第一场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虽然没有成团出道,但是唱功极强的许靖韵终于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人语

  2001年出生的刘人语自然不会局限于一个节目。

  节目结束之后,刘人语的经济公司就公布了刘人语与公司另外两位选手成团出道。

  她当天晚上就将自己微博名前的“创造101”几个字给去掉了,她只是刘人语而已。

  长相颇好,会原创,唱功了得

  对于一个16岁的少女来说那首《麻烦少女》就已经足够经验

  节目结束后拍MV站C位,录综艺《不可思议妈妈》。

  七姑娘总觉得,《创造101》对于刘人语来说仅仅是一个开始,她还太年轻,还有太多的潜力

  小雨

  刚来到101舞台时,吕小雨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杂技。

  可直到最后一场,吕小雨还是把所有的印象停留在了杂技。

  吕小雨说,其实她很后悔

  如果在节目中能展现得多一点、再多一点,

  可能观众对自己的印象就不会这么扁平化了。

  长得挺漂亮,但也不算出众,唱歌、跳舞其实都不突出,笑的很简单

  若不是杂技,这样的女孩往娱乐圈丢一块板砖下去可以拍到一大把。

  而七姑娘认为,成也杂技,败也杂技。

  杂技让人记住了吕小雨,却让人给她定了性。

  佛系的吕小雨自认不算红,但是倒可以接受一直不红的状态

  走上演员道路的她,出演了《快把我哥带走》电视剧版和《夏日甜心》等,希望可以跳出杂技这个局限吧。

  张楚寒

  与许多女孩被淘汰后回到自己原来的公司做主播、拍电视剧、发单曲不一样

  张楚寒自然不是个资源这么好的女孩,没有家人支持,有的只是她一腔的热爱

  她曾经答应过爸爸,这次做不好放弃,考个教师资格证安安稳稳的当个老师。然后她被淘汰了,她皱着眉头:“放弃梦想坚持更难。”

  是接受现实做一个默默无闻的老师,还是坚持自己做女团的虚无缥缈的梦想?

  不仅仅是张楚寒,或许每个人都经历过这种对自己的拷问。

  淘汰后的张楚寒回到Hello Girls,资源不是很多,但总归还在坚持自己的梦想。

  七姑娘真的觉得始终坚持梦想的人真的好棒啊。

  101个女生,选11个人。

  而除去这11个人其他的人是输家吗?并不是。

  除去七姑娘提到的这几个,还有许许多多的有实力的女生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

  她们都拥有自己的特色个性,而节目的结束已经结束了好几个月,热度渐渐散去的同时,这对所有人来说恰好才是一个新开始呀。

  希望真的能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