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给你点赞的人,不一定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圈给你点赞的人,不一定爱你

2018-09-12 21:01:27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朋友圈给你点赞的人,不一定爱你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晚的故事

  你的随意,她的在意,频率不同就成了误会

  你有留意过吗?朋友圈点赞的标志是一颗心,而不是一个竖起的大拇指。有人点赞,心跳动一下。

  一颗跳动的心,在不同的人那里有不同的意味

  1

  朋友小文,最近因为点赞的事,好像重新活过来了一样

  单身二十多年,小文对爱情理解幻想都还很单纯。上个月,她们公司组织羽毛球友谊赛,小文和一个男同事组队。整场比赛中小文被男生保护得很好,赛后小文主动加了*,表示以后有机会请他吃饭。

  这之后,男同事便频繁活跃在小文朋友圈里。小文一发朋友圈,他一定首赞。不论是早上上班、中午吃饭,还是深夜失眠,男同事总是在她发完朋友圈之后给一个赞。

  渐渐的,小文坐不住了。她想这个男生会不会是喜欢自己

  这个想法一在脑海里冒头,就会像病毒一样,迅速滋生。

  小文完全沉浸在和这个男同事的爱情幻想里,甚至连将来要不要生二胎都开始考虑了。

  2

  可我却并不看好小文的爱情幻想,这个男人可能只是友好人格而已。他很可能是习惯性点赞,不仅仅赞你,也在赞着别人。

  对于男同事来说,他的点赞可能只是一种社交。然而在对他有好感的小文眼里,他不分时间不分内容的点赞,全是对自己的喜欢。

  网上说,心里念着一个人时候,他给一点回应,你仿佛就像烟花一样在天上炸开了。

  朋友圈的点赞功能确实很受欢迎。一个小小的赞,代表一种回应,一种认同,一种理解。

  朋友借这个赞维持联系恋人靠这个赞传情达意。

  但是泛滥了,就是一种伤害;你的随意,她的在意,频率不同就成了误会。

  3

  还有一些刚结束感情女人,当她好不容易失恋中走出来,决定忘掉过往向前看时,前任在朋友圈留下的一个赞,又把这池水炸得波涛翻涌。

  他是不是还喜欢我?他是不是后悔和我分手了?他是不是想挽回我?

  恳请神经大条或心存诡计的男人,不要总在前任的朋友圈里刷存在感

  你随手一个赞,就是在依然爱你的她心里投放了一个炸弹

  她已经决定忘记你放过自己,你就别再来扰乱她的心。

  4

  都说女人容易在爱情里面受伤。因为和男人相比,女人是一种感性动物。她们认真,她们爱幻想。一旦接收到恋爱信号,就会信以为真,全身心付出

  这个世界上比悲伤更悲伤的事情,是空欢喜

  不要再随随便便的给一个女孩点赞,你的随随便便,对她而言就是一种空欢喜。她以为你只对她一个人好,没想到你是对所有人好。

  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如果不是唯一,我宁愿不要!

  所以,女人们,不要轻易爱上那个给你点赞的人,要爱就爱只给你点赞的人。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和Ta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婚姻不好,看两个人吃饭就知道

  ➤好的婚姻,离不开这两个字

  ➤婚后遇到真爱,到底要不要离婚

  ➤看清楚一个男人,这3点就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