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个个红心的猕猴桃,轻抿化蜜,比水蜜桃还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个个红心的猕猴桃,轻抿化蜜,比水蜜桃还甜

2018-09-15 10:45:40 作者:物道美学 阅读:载入中…

个个红心的猕猴桃,轻抿化蜜,比水蜜桃还甜

  WUDAO AESTHET AESTHETICS从来没想到,有一天竟然会被猕猴桃打动。

  印象中的猕猴桃,要么是硬中带酸,吃到中间涩的舌头发麻;要么是水滋滋的,软而无味

  可是这个猕猴桃,简直太争气了,!清鲜!非常爽口彻底规避掉了传统猕猴桃的缺点,成为人见人爱,咬一口就停不下来的存在

  一剥开薄薄的皮,那诱人汁液就流了出来。细腻的果肉晶莹透亮,还带着自然果实清香

  细细用舌头抿开,就连中心部分,都没有一丝青涩,比水蜜桃还甜……情不自禁就吃完一个,却不敢相信世界上还有这么好吃的猕猴桃!

  生于黄金纬度带

  不甜则已,一甜化蜜

  “好山好水养一方人”,更能养出灵气果子

  这枚不一般的猕猴桃,正是生于地处黄金纬度带、堪称仙境的蒙顶山。

  这里不仅是世界茶文化的发源地,更是遍布森林植被远离污染世外桃源就连“非好地不落、非好水不栖”白鹭,都愿意在这里安家。

  如此好的生态环境下,养出的猕猴桃,是真正的天之恩赐——皮薄汁多,香甜到能化蜜,还富含花青素的红心猕猴桃。

  而且它的表皮光滑几乎没有毛,一点都不黏手,切开用勺子一挖就出来了,简直好吃到哭泣!

  现在正是猕猴桃上市期,摘下的猕猴桃恰好完成成长周期积淀足够营养甜蜜,每一个都润到能掐出水,错过就吃不到了。

  个个都是红心

  ▼

  中国扶贫基金会旗下品牌

  帮助助农事业,多位明星支持推广

  2013年四川发生地震,处于雅安的蒙顶山,也没避免。不仅果农受创,就连这种美味都差点吃不到。

  还好中国扶贫基金旗下的“善品公社”,帮助果农们重新建立合作社提高猕猴桃的种植标准将猕猴桃售卖与助农事业结合

  善品公社与苹果、腾讯、阿里巴巴集团、摩根大通合作,将猕猴桃的生产和售卖线专业化延展。

  舒淇、杨幂、田馥甄Hebe、苏有朋等20多位明星参与支持,通过微博转发,令这些猕猴桃享誉全国,仅仅3天便买爆了。

  80多岁的樊奶奶原本因为儿子车祸过世,丈夫粉碎性骨折自己又有风湿等病,生活艰难,正是通过这样的方式,重新拥有了生活来源

  刘爷爷因为妻子生病,欠下巨额债务,也正是因为善品公社,而重新站起来,有信心继续与病魔抗争……猕猴桃不止是一份事业,也是爱的传递

  对于经历天灾留守乡村的老人们来说,9月前后成熟的红心猕猴桃,正是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对子女思念

  所以他们对每一棵猕猴桃树都细心养护,就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也正是如此,种出的猕猴桃才会又润又甜引来更多人购买。

  翠如碧玉,一抿就化

  香甜鲜美,润的能掐出水

  红心猕猴桃质地柔软,一切开就能看见碧绿的果肉,中间带着红心,就像一颗小太阳,非常诱人。

  这种红心源于它所富含的花青素,其他猕猴桃都没有,只有它有。

  红绿相间的果肉,细腻柔滑,在嘴里可以化开。甜津津、水润润的,非常好吃。

  新鲜口感,带着自然成熟的果实芳香真是比玉露还鲜美。

  而且它一点点涩都没有,连吃了3个,只觉得甜蜜的不得了,满满幸福感

  切开吃,是清鲜诱人;搭配酸奶,是冰鲜清爽做成甜点,是鲜美香甜……怎么吃都好吃。

  维C爆棚的“水果之王”

  营养价值远超其他水果

  猕猴桃的营养,全面丰富,在水果界可称王。

  它富含各类维生素,还有其他水果少见叶酸、胡萝卜素氨基酸等。

  在营养上可谓兼容并包含量葡萄柚的2.6倍、苹果的17倍、香蕉的4倍,维生素C的含量是柳橙的2倍之多。

  酸甜可口的它,孩子爱吃,可以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

  经常忙碌工作饮食不调的大人吃,可以促进消化呵护肠胃

  运动较少的老年人吃,可以补充维生素等营养……

  每一枚红心猕猴桃都通过了具有国际权威严苛检测可以安心食用

  现在购买,有大果(90-100g)和中果(70-90g)可选

  大果:12粒或24粒装

  中果:15粒或30粒装

  单个猕猴桃达到90-100g十分实在咬下去的都是果肉。

  包装采取全方位保护3层抗压,保证猕猴桃完整、个个鲜甜美味。

  ▲软硬分开保存,不建议放在通风处;变软熟透的果子尽快食用,较为生的不建议放冰箱

  现在下单,马上就能吃到这肉质细滑、风味浓郁、甜到暴击的红心猕猴桃了。

  |文 字 为 美 学 原 创|

  |产 品 为 美 学 严 选|

  ▼点“阅读原文”立即购买,享受甜蜜暴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