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琴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琴海

2018-09-17 20:22:14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琴海

  来到希腊,没有不到爱琴海的。到了希腊,才真正知道爱琴海的起源爱情无关,但如今的爱琴海却与爱情再也脱不了干系了。

  来到希腊的第三天中午,我们坐在了克里特岛上爱琴海边的一家餐厅里。午餐非常丰盛

  餐前菜、正餐、餐后甜点以及餐间酒都极为精致,也是来到希腊吃到的第一顿适口的饭。尤其是席间穿梭于桌前椅后的服务生,一色的小鲜肉眼睛深邃鼻梁高耸,修长身形。当右手托起一个硕大木质托盘,托盘上摆满了杯盘碗盏时,那股英武之气的确像一名斯巴达勇士。真是秀色可餐

  人常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三十六个女人唱的简直就是一台春晚,真是相声小品魔术杂技(年长的人一定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吃饭过程中,我们不断左顾右盼地看着这些帅哥美男,终于我与斜对面坐的蜜友锁定了同一位帅哥。认为他的五官雕塑一般,很帅。

  坐我对面的蜜友颇通英文,于是主动为我牵线搭桥。奈何她叫来的并非是我中意的那位帅哥。当她向对方表达我想与他合影的意思后,那位男生欣然同意,我只好礼貌性地与他合了影。

  之后,我一连声地给对面的蜜友表示她拉错了人。而她却一再说她觉得那位男士挺帅的啊。看来真是罗卜白菜各有所爱呀。

  在我强烈要求下,蜜友终于把我心仪的小鲜肉唤了过来,我心满意足地与他合了影。君不见,我笑得嘴角都裂到了耳根,就差漏出后槽牙了。

  只是在一群女人爽朗笑声中,小伙子羞红了脸,估计他也着实被中国大妈级的女人们吓着了。因为他不了解中国大妈除了会跳广场舞的一类,还有一类专门“调情”小鲜肉,我就是后一类。

  其实,在赏心悦目的过程中,更多的是看到他们就会想起我的儿,那个在我眼中最帅的一个男人

  不料想,在与他们合影之后竟然惹来了麻烦事。由于蜜友在其间的沟通,让第一位合影的小伙子很是开心,竟然跑过来专门用蹩脚的汉语对我说了一句我爱你。妈呀,姐姐已近知天命之年,你爱我个毛线呀。

  更夸张的是,随后小伙子又专门给我端来一盘甜品用心型勾勒的图案。惹得同伴都纷纷打趣调侃。我除了深表感谢之外,就是遗憾这一切要是第二位小伙子所为,岂不更称心如意嘛。

  于是在一群女人的笑声中,我们离开了餐厅。遗憾的是我被快乐冲昏了头脑,小伙子费心费力地做了这一切,我怎么就没有想起来给小伙子一点小费呢。

  我真担心小伙子会认为中国大妈只知道寻开心,却不知道应该花钱寻开心,那多有损中国大妈的形象啊。

  这场不经意的爱琴海边的调情,是一次多么回味无穷情调啊,只是与爱情无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琴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