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女演员被逼跳楼”:毒瘤丈夫比癌症更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女演员被逼跳楼”:毒瘤丈夫比癌症更可怕。

2018-09-18 19:15:50 作者:阿医 阅读:载入中…

“美女演员被逼跳楼”:毒瘤丈夫比癌症更可怕。

  陪在你的枕边,给你一夜好梦

  戳蓝字一键关注 枕边阅读

  爱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ept.18

  2018

  +

  作者/阿医

  昨天刷微博看到了一个令人心消息。9月10日,被称为“上海第一美女,2006年度最红的网络美女沈丽君,在留下一儿一女和一篇遗书后,跳楼自杀了,年仅35岁。

  杂志平面模特出道的她,和古天乐在《家有喜事2009》里合演情侣代言也是接到手软

  本以为她会是娱乐圈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可是在她27岁的时候,遇到那个那个后来要了他命的老公

  那个时候她以为遇到了自己真爱,虽然两个人爱好并不相同,可是他们慢慢在一起培养爱好,一起看电影、散步,吃美食,一起牵手到处旅游。

  这种轻松愉快的相处方式,让彼此以为对方就是自己要相守一辈子的人,所以两个人在认识8个月后,结婚了。

  本以为是幸福起点,却成了噩梦开始

  婚后,两个人准备宝宝,可是因为沈丽君从小就体弱,加上男人精子畸形率高,所以前两个孩子都有先兆流产,为了生孩子,她一共打了200多个保胎针。足足卧床一年静养。

  但没想到的是,怀孕后沈丽君才知道,原来丈夫此前已经离过一次婚,原因是婚内出轨。

  得知被骗的她,本来打算离婚。可是考虑到自己有孕在身,就原谅了丈夫。

  本以为老公可以就此改正,以后对她更好。

  可是出轨这事,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就在她怀孕期间,老公每天以打牌为借口,经常都是凌晨以后回家。

  回家之后也是在客厅电视就睡了,和她几乎是零交流

  就算一起看电影,老公也拒绝和她坐在一起。生性单纯的她没有想太多。

  可是后来才知道,原来在怀第一胎的时候,老公就已经出轨了。

  不仅如此婆婆和老公为了让她更好的照顾家庭,让她放弃现在的工作,做全职太太

  她为了老公,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一步一步的做出了让步。

  孩子出生后,她不放心保姆带孩子,坚持自己照顾孩子,因为恶露,她“一边流血,一边带娃”

  实在累的不行的时候,给老公打电话求助,老公每次都说“快了快了”。却永远都是“快了”

  可是就算她尽全力的去维护这个家,老公还是不满意,甚至越来越过分。

  把家里所有的家务都交给妻子,自己一点不忙。沈丽君每天看两个孩子累的要死,还要收拾家,给丈夫做饭吃。而他却嫌弃沈丽君屋子收拾的不干净饭菜做的不好吃。

  甚至嫌弃孩子吵到自己睡不好,责骂沈丽君照顾不好孩子

  没想到丈夫不仅对沈丽君如此刻薄,对两个孩子也是不管不顾

  不仅从来不参加孩子的家长会,就连给孩子买东西都不舍花钱。

  为什么给老婆孩子花钱不舍得,给自己和小三买东西却是大手笔丝毫不吝啬

  所以为你生儿育女、照顾家庭的老婆和自己的亲身骨肉,还赶不上那个只会花你钱的小三?

  这到底是没有良心,还是根本就不是人?

  可能是因为恃宠而骄,小三已经毫不避讳了。

  竟然公然的在沈丽君的微博下面挑衅:

  根据沈丽君的遗书中称:该小三16岁起就混迹于各大夜场,曾多次被人包养。

  所以说到底,出轨不是因为小三多优秀,只不过自己没试过,所以想试试。呵

  就这样在生活压力加上毫无关爱的家庭下,年轻的她患上了宫颈癌,并且是晚期

  然而得知了她的病情之后,老公仍然每天在夜总会花天酒地和小三肆无忌惮

  并且和她说“我不和你离婚是为了给你收尸!”

  你能想象到那个你本以为是最爱最疼你的人,却用恶魔般的嘴脸说出刺穿你心底的话么?

  可能那种感觉就像她说的:“哀莫大于心死”吧。

  曾经她为了孩子一忍再忍,也过了所谓“凑活过”的日子

  可是忍耐并没有让她得到老公的悔改。只有变本加厉。

  也许生命的最后,她还是有很多不舍,因为孩子还小,她还没有来得及陪他们长大,可是却因为生活给她的打击实在太大了。她实在没有办法再坚持下去了。

  最终她还是选择离开了这个世界

  拥有这样的毒瘤一般的丈夫,要比癌症更加可怕

  该死的不是她,而是那个恶魔般的丈夫,还有小三。

  只希望,这个傻姑娘,下辈子,没有病痛,没有渣男。有真正珍惜她爱她的丈夫和一个幸福的家庭。

  还记当时看《延禧攻略》,魏璎珞怀孕的时候,她和皇上女人只会为自己爱的人生孩子。”

  可是有多少男人能懂这个道理,更多的是把女人生孩子当成理所应当的事情了。

  都说生个孩子就知道自己嫁的是人是鬼。

  但是我更希望,所有的姑娘们,能够在结婚之前就好好的擦亮眼睛

  清楚,那个要和你结婚的人到底值不值得你爱,甚至为了他生孩子。

  还有永远不要相信别人说的“我养你”,无论什么时候,经济独立真的太重要了。

  也永远不要因为任何事情去放弃你自己。

  真的,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比爱你自己更重要的了。

  作者简介:阿医

  阿医,枕边阅读专栏作者,一个希望用文字治愈心灵的90后女生。希望我的文章可以医治你心里的疑难杂病。

   好文推荐 

  (点击下方标题即可查看)

  “看了黄磊的女儿,我才知道见过世面的孩子有多厉害

  “周迅和王菲一起录节目:我们都爱过李亚鹏,但这不重要”

  42岁的舒淇和赵薇让我明白:女人最重要的从来不是脸!

  0元免费领好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