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设置“仅三天可见”的人,往往都是这四种心理,有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圈设置“仅三天可见”的人,往往都是这四种心理,有你吗?

2020-05-06 22:02:08 作者:懂你的 来源:早安晚安语录 阅读:载入中…

​朋友圈设置“仅三天可见”的人,往往都是这四种心理,有你吗?

  微信作为一个社交平台,越来越多的在个人的社交生活中承担沟通作用朋友圈中,把一条设置三天可见的横线放在朋友圈的人,都是怎么想的?

  焦躁社会生活中,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的人,往往都是这四种理,你是这样的吗?

  1、朋友圈有太多陌生人,为了保护自己隐私生活

  想必这个原因是大多数人设置三天可见的理由,为了自己的生活不被他人过多的窥探,朋友圈中的自拍心情爱好,生活情况等等,都展示众人面前,三天可见的朋友圈,将属于自己个人生活的隐私,都完好保存了下来。

  毕竟每个人的朋友圈中,都有一些不那么熟悉的人,或是因为工作,或是因为网络,或是因为其他种种的原因,他们出现在自己的朋友圈当中。

  若是朋友圈全部可见,那么自己的生活,或许就完全暴露在陌生人视野中。

  朋友圈设置“仅三天可见”,无疑是一个保护自己隐私的最好方法

  2、想要别人到自己的朋友圈,又不想被全部看到,保留一丝神秘感

  有那么一部分人,想要别人的关注,想要别人被人看到自己的朋友圈,却又不想全部被看到,想要保留着生活的神秘感。

  在这些人的眼中,“仅三天可见”,其实就是在变相的告诉你,要及时查看我的朋友圈,否则朋友圈会失效的,到时候可看不到了,只有一条三天可见的横线了,到时候可不要说没给你看朋友圈的机会呀。

  或许,这是他们的内心独白,是个性的人,宣布自己存在感的一种方式,三天可见,依然保持神秘感。

  3、为了更好的跟过去的自己告别,不让人看到过去的自己

  很多人,为了展示最好的自己,展示最好的自己,朋友圈当中,分享的都是最新动态,设置了三天可见,只不过是为了跟过去的自己告别,不让人看到过去的自己。

  过去的自己,或许懵懂,或许可笑,或许受伤难以愈合,都无所谓,把过去的自己,深深的隐藏在三天可见的横线之后,不断跟过去的自己告别,始终为了最好,而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在众人面前。

  把过去的自己,放在三天可见之后,横线之外,迎接最好的自己,不断为之努力

  或许,活在当下的生活,不要去过分留恋过去,这是他们设置三天可见的理由。

  4、朋友圈渐渐不再是朋友圈,而是慢慢沦为一个广告

  身边人的朋友圈,慢慢的都设置了“仅三天可见”,朋友圈,越来越不像一个朋友圈,更多的,是变成了广告圈的天地

  或许,三天可见,是为了一份干净圈子,朋友圈渐渐失去了开始分享的意义,或许,三天可见,才能保护好自己的一片净土

  毕竟随着心态变化,跟年龄增长,越来越感觉,生活似乎就是这个样子,没有什么可以拿来晒的。

  慢慢的,越来越多的朋友设置了三天可见,于是自己也从众,设置了自己的三天可见。

  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与否,都是自己的选择,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既然这样选择了,那么就尊重每个人的选择。

  朋友圈是不是全部展示出来,展示的时间多长,这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在乎你的人,就算设置了三天可见,也会在第一时间,关注着你的生活,对于生活中无关紧要的人,是否三天可见,也便无所谓了。

  那么,你是因为哪种原因设置三天可见的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