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25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25期)

2018-09-20 20:01:40 作者:找主们 阅读:载入中…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25期)

  网友找书    

  集网友智慧,找念念不忘之书

  第 425 期

  1

  

  古言,女主重生男主丞相好像,反正官比较大,年龄比女主大很多,十几岁吧应该,女主重生后家里遭到了变故于是就去找男主帮忙,两人结婚了,后面就没在看了。

  2

  @包包

  快穿或穿越的书

  女主获得的能力是怀孕,每当女主遇险就会被发现怀孕,然后被保护。宫斗的时候,每一次怀孕就会提升份位。

  3

  @X

  大概是2011年的书了,女主重生回来的,男主好像叫伍离碎(但是百度搜不到)。女主前世和男主离婚后去漂流,为了救一个小孩子而死然后重生到高中,继续和男主相识。男主是黑道性格孤僻冷漠不相信任何人,女主是几个阿姨抚养长大的,几个阿姨是妓女,但是都对女主很好,女主很爱男主,前世一直感化不了他心冷了并主动提出离婚,重生回来后发现还是放不下男主,和男主相处过程由于对男主习惯了解也让男主慢慢发生改变

  4

  @Elane

  好像是一本民国穿书文,穿到女配身上,还正好是女配给男主下药的时候,为了保命,选择了逃走,之后装柔弱,吸引了男主

  5

  @栀夏

  是和微微一笑很倾城差不多的书,男女主也是在游戏认识,女主是一个美女学霸男生是游戏大神,女主有一个哥哥,哥哥和男主是好朋友,虽然一开始男女主彼此见过,但不知道是游戏中的人。其实男主开始玩这个游戏是为了找到以前帮助自己女生,那个女生就是女主。当然了,最后男女主幸福快乐生活在一起了。

  有看过的妹子快来留言推荐啊(=^-ω-^=)

  我也要找书: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找书】二字,登入《找书登记表》,按要求进行填写。

  重点说明:请要找书的小伙伴尽量说清楚书中的情节,情节不可以太大众化,既很多书里都有这个梗,不然神仙也帮不了你。世界上的书千千万万,不可能个人都看过,看过也不代表一定都记得,对于找不到的小说铺子劝:莫强求,就让他随风飘过吧,说不定在哪里合适时间,合适的地方,你又会看到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