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一日记10——军训挫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一日记10——军训挫折

2018-09-21 19:41:52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9月16日 星期六晴

  军训挫折

大一日记10——军训挫折

  今天上操,我被排长叫了出来,可能是坏的典型吧!

  那一刻,我的自信心洪水暴发时的堤坝,顷刻间土崩瓦解我会这么差吗?昨天,我还被当做标准的典型呢!是我没走标准吗?还是我走得太标准,与排面不齐?还是排长看着不顺眼。向来好强的我,像被一根木棍重重敲了一记,全身震颤。我真的无地自容

  然而后来,我看见同寝室的一位同学因此而哭,我便没了眼泪。我又忆起我所经历的那些挫折:小学初中差两分交钱、初中考高中差两分交钱、第一次高考没考上……那些不堪回首的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却是我今生最大的财富。正是因为那些挫折,我才一次次地成长起来,一次比一次变得更加坚强。如果没有那些挫折,我想不会有今天站在华师大学校园的我。只有挫折,才使勇者奋起、直追而上。挫折,造就了我的坚毅果敢和不服输的性格

  是的,我绝不会被一个小小的踏步走而击倒。

  我的人生应该有着海纳百川宽广。小小的踏步走,连生命中浪花都算不上,我又何必因此而烦恼和流泪呢?无非多练几下,低头虚心向教官请教,到底哪儿做的不好,怎么改进。只要用心努力错误很快就能被纠正过来。更何况我昨天还是做得标准的典型呢!

  没什么做不到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就是我,世上再无第二个,至此唯一。别人做到的,我也一定做得到;别人做不到的,我更要做到。

  相信自己相信努力!相信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