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女生,一定要保证你的主导地位,才能有效地追到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追女生,一定要保证你的主导地位,才能有效地追到女生...

2019-07-30 21:15:36 作者:雷特老师 恋爱约会专家 来源:恋爱约会专家 阅读:载入中…

追女生,一定要保证你的主导地位,才能有效地追到女生...

  从古代到现在,这个社会一直都是男人主导

  古时候男主外,女主内,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到现代社会,依旧如此,经过几千年的变化,这个现象一直能留存下来,我们就不能去违背社会生存的法则!  

  这个法则就是:男人要会带领女人,而女人本来就需要被男人带领,女人也期待被男人带领。

  追女生的时候,同样遵循着这个原则

  几乎每个女生都很崇拜自己父亲,当你能像父亲一样去带领她,去保护她,相信总有一天,她会依偎在你的怀抱

  不是都说,爸爸女儿上辈子的情人嘛!

  举个身边发生过的例子

  有一个男生跟女生约会,通过介绍相亲认识,约会一次之后,这个男生再也约不出这个女生了。

  这个男生就郁闷了,不知道做错了什么。后来,几经周折介绍人才告诉他,说,女生跟她约会的时候,女生问她去什么地方。他说,不知道,你想去什么地方?!

  女生就对这个男人有了很不好印象,后来就不想跟这个男人继续相处了。

  这个是我身边一个朋友的例子。

  或者,对于这样的回答,多数男人会觉得没有什么,但一般女生会觉得很崩溃,女人天生都是有选择困难症,她们不善于做决定,所以才需要男人来带领她们。

  所以,一个会带领女生的男人,才更能hold住女人!

  女生就是喜欢被带领,是社会的法则,也是女人的天性

  这句话,请大家重点希望大家能一直记住。是我们追女生精髓中的核心的核心。

  再举一个例子,当你们的感情发展到一定的程度,你们在电影院,或者车里暧昧的时候,你问女生,我能亲你吗?你觉得女生会怎么回答你呢?

  肯定多半的回答是拒绝

  因为,女生会羞涩,会矜持,你觉得她会直接说“好啊”这样吗?至少多数女生是不会这样做,这样的回答,对于一个正常女生来说,是多难说出口的啊。

  所以,你这个时候正确做法应该是,带领女生,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既然你们感情到位,她就会配合你带领。

  相信我,只要你敢于带领女生,你会发现很多惊喜,很多不可思议事情,很多你以前不敢想象画面,就真的实现了。

  学会带领女生,可以推进两个人的感情发展!

  追女生的过程中,你一定是要处于主导地位,你才能控制整个进度,让女生有效地被你追到手。

  很多人在追女生时候,总是把自己处于一个很低姿态位置,不断地乞求女生的爱,这样的追女生方式是最愚蠢的,也是无效的。

  别说追女生难,只是你追女生的方式有问题

  END

  雷特恋爱会员课程

  我们教给你的方法规则化、实操化、趣味化的。

  用我们的方法学习,你将得到系统的学习,全面技巧情商提升

  你会接触到一些你从未听过的奇思妙论,你会接触到更简单而且有效的雷特恋爱学,你会感受到原来追女生可以这么有趣!你也可以跟女生侃侃而谈,你也可以成为女生追捧对象

  主要学习内容:《99分的男人》《吸引分数论》《帅,能当饭吃》

  帮助你“自动吸引女生”!详细了解回复“会员”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

  一个教你泡妞公众号:layh8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