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决定和一个男人分手前,要想清楚哪些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决定和一个男人分手前,要想清楚哪些问题

2018-09-23 15:01:45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决定和一个男人分手前,要想清楚哪些问题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分手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事情,尤其是当你们曾经真心相爱,如今走到分手的十字路口,从此一个向东,一个向西,彼此不再有任何联系,那种心碎感觉,让人刻骨铭心

  很多人之所以不愿意谈恋爱,有时候仅仅是因为害怕失恋。当一个人经历过很多次失败感情,他就会容易对爱情感到绝望,甚至不再轻易相信爱情

  其实,我们应该像林志炫在《单身情歌》里唱的那样:“爱要越挫越勇,爱要肯定执着,每一个单身的人得看透,想爱就别怕伤痛。”

  当你遇到真心喜欢的人,那么你不必太过羞涩被动,你不妨勇敢主动一点。

  当你们的感情走到了分手的边缘,你们不妨再深思熟虑一下,确定你们是不是真的要分手。一旦你们真的有缘无分,那么你们可以选择好聚好散。毕竟,一段形同虚设的感情没有勉强维持下去的必要

  一般来说女人决定一个男人分手前,要想清楚这些问题

  1、你是不是真的不爱他了

  当女人决定和一个男人分手前,你要想清楚一个问题,就是你是不是真的不爱他了。

  有的女人虽然嘴上说要分手,其实这只是一句赌气的话。她并不是真的想要和男人分手,她不过只是想以此来激怒男人,试探自己在男人心中的地位分量

  当女人觉得自己受到了男人的冷落,她就会忍不住故意对男人说:“咱们分手吧。”男人往往觉得莫名其妙,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女人只不过想以此刺激一下男人,让他充分重视自己,不要再轻易冷落或疏远她。只可惜,有的男人转不过弯来,他误以为女人是真心想要和他分手。

  所以,当女人决定和一个男人分手前,一定要想清楚,你是不是真的不爱他了。

  如果你还爱他,那么你不要轻易对他提分手,哪怕只是一时的气话,也最好不要把“分手”这两个字脱口而出

  正所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只要你把“分手”这两个字说出口,就会在男人心中留下不可磨灭伤痕。当你提分手的次数越多,男人就越忍不住真的想要和你分手。

  2、你还能不能找到比他更好的男人

  当女人决定和一个男人分手前,你要想清楚一个问题,那就是你万一真的和他分手了,你还能不能找到比他更好的男人。

  有时候,男人表达爱意方式可能有些简单直接,但是只要他爱你的心是真的,那么你就不妨再给他一次机会

  很多夫妻情侣之间的矛盾,往往来源于两个人对于爱的理解不同。男人表达爱的方式,可能跟女人真正想要的爱的表达方式存在巨大反差

  比如,女人对于感情往往充满了各种各样浪漫幻想憧憬。她希望男人可以给她买一束漂亮鲜花,但是男人却觉得与其花钱买花,倒不如直接给女人发一个红包来得实在

  所以,当女人决定和男人分手之前,你要想清楚,你是不是真的觉得他不爱你,或者说他是不是真的无可救药,你还能不能找到比他更好的男人。

  有些真爱,一旦错过,就很难再挽回。所以,面对分手,女人一定要慎之又慎。

  你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分手,否则会留下一生遗憾。分手后,你要再找一个比他更好的男人可能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3、分手后,你打算怎么面对今后的人生

  女人决定和一个男人分手之前,你要想清楚一个问题,就是分手后,你打算怎么面对今后的人生。

  分手后,你可能要一个人面对惨淡的现实。当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虽然你们偶尔会吵架,会闹矛盾,但至少你不会觉得太过孤单,你身边总会有一个人值得你依靠

  但是,一旦分手了,你可能会因此孤枕难眠,你会有很长一段时间无法摆脱失恋的阴影,你会无法振作精神,你会没有办法重新开始一段感情或生活

  所以,当你决定和一个男人分手前,你不妨多设想一下分手后的生活。你不妨扪心自问一下,万一真的和他分手了,你打算如何面对今后没有他陪伴日子呢?

  爱情总是分分合合,就像李宗盛在歌里唱的那样:“我认识的只有那合久的分了,没见过分久的合。”

  有的人一旦错过了,就是永远错过。有的感情一旦破碎了,就很难破镜重圆。所以,你要珍惜前人。如果一个男人并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那么你不要轻易和他分手。

  总之,感情的事情没有绝对是非对错,只有爱不爱,合不合适。当你决定和一个男人分手之前,你不妨多问问自己一些问题,想清楚以后再做决定。你不要盲目冲动地做任何决定,否则你很可能会因此感到后悔或懊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