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得性病的女孩,全班同学逼她去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得性病的女孩,全班同学逼她去死”

2018-09-24 15:45:17 作者:张十三 阅读:载入中…

“那个得性病的女孩,全班同学逼她去死”

  01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上映了。

  早些年,看过这个故事的原作,虽然大家作者褒贬不一,但几乎是报着一颗还愿的心,我还是去看了这部电影。

  一如既往绝望揪心,以及牙根痒痒的愤怒

  易遥,一个从生来,就注定活在悲剧中的女主角父亲去世后,母亲靠出卖肉体给她赚学费,讨生活

  没人会瞧得起这样一个女孩,没有爹,妈妈还是出来卖的。

  她不干净,没教养,母亲和万人睡,女儿小小年纪,也指不定被多少人睡过。

  流言早就像病毒一样人群之中传播开来,而爆发节点,是一条嫖客用过的毛巾

  对,那个染了性病的男人,用了她的毛巾。

  染病是痛苦的,不仅是身体上的不适,更是精神上的折磨,如果她真的得了性病,跳进黄河,怕是也洗不清了。

  她还是去了小诊所,那种看起来就不正规,看起来就不会收多少钱的小诊所。

  为啥不去正规医院啊?穷啊。

  太穷了,穷到没有底气去个好点的医院,穷到被同学拍到去小诊所的照片,不敢声张。

  她不声张,自有人声张。

  她得了性病的消息迅速在整个校园传开,生物懂得趋利避害人类知道落井下石

  人们看见糟糕的,恶心东西,都想躲远。而看见有人掉落到井里,往下面丢石头的人也格外的积极

  校园霸凌,就是从这时候开始的。

  你想象不到,那些青春期里,荷尔蒙疯狂躁动的孩子们,能做出什么令人发指举动

  一整瓶红墨水,淋到她的身上。食堂饭菜,被换成了垃圾,校园的草地上,扒过她的衣服粉笔灰塞到她的嘴里,打火机烧她的头发

  能想象的到吗?做出这些事情的,都是孩子!十几岁的孩子!

  你问他们有原因吗?是因为易遥真的恶心到他们了吗?是因为坏事做到他们头上了吗?都没有。

  他们校园霸凌的原因只是因为,别人做了,所以他们也就跟着做了,没有理由,没有原因,甚至不知道做这些事情的目的是什么。

  更多人觉得,这就是一种无聊

  无聊为啥不去学习?学习哪有欺负人有意思

  我打你,你不敢还手,我踢你,你躲在角落里畏畏缩缩,不堪一击,在你面前,每个人都有老子天下无敌的错觉

  那些孩子,真的天下无敌吗?

  错了,每个霸凌别人的孩子,都觉得自己是在闹着玩,无所谓的,真的较起真来,你说他们是犯法,是犯罪,甚至你说要找家长

  他们都会怂成一个王八,怂成一只老鼠,只不过人多了,他们觉得法不责众,所以可以为所欲为

  而那些被霸凌的孩子,下场几乎都是一样的,不敢和家长说的,日复一日的活在痛苦和恐惧之中。

  和家长说了的,明事理的家长,找老师,找霸凌的孩子,找他们的家长,明明白白的告诉他们,这事不行,道歉,再别碰我孩子!

  不明事理的家长,听孩子痛哭流涕说完之后,不耐烦的说一句:你怎么他妈那么怂啊,再说了,人家为啥不欺负别人,只欺负你?

  02

  很多家长并不知道,校园霸凌,就是没有理由的。

  值得庆幸的是,我从小长到大,从来没有人霸凌过我,没什么原因,就是因为我的性格,没人敢。

  但校园霸凌,还是亲眼见过的。

  上初中那会,正是《古惑仔》《热血高校》,那种电影大火的时候,每个青春期的孩子看完这种电影都觉得,打到所有人服,才叫大哥

  你让他们真的拎刀去砍人吗?得了吧,那些做梦想当大哥的人,恨不得摔一跤,手蹭个小口都要去医务室包扎。

  但内心的一点*威,还是要找到地方释放的,打不过那些斗凶好狠的,那就挑软柿子捏。

  当时班级有个男孩可能发育比较慢,上初中,男生基本都1米六七的时候,他还是一米五几的样子,长得白白净净,每天就是上学放学读书那种。

  不招灾不惹祸,但就成了一些坏小子的玩物,他性格内向,别人从后面推他一下,他回头看看,不说话。

  几个小子挎着他的肩膀,说要练练摔跤,他就愣愣的站在那里,也不敢说话,有的男孩干脆上去一个电视上学的过肩摔给他摔倒那里。

  他拍拍灰,再站起来。

  老实能换来男孩们的收手吗?不能,有人上去踹他,踢他,在恶心一点的,还会朝他的头上吐口水,他每次都灰突突的爬起来,继续站在那。

  没人懂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每次被打完之后,他不说话,也不和老师说,默默的接受着一切的霸凌。

  直到有一天,班里女生给他写情书,他照样没有回复

  女生也不是好惹的主,联合班级里的坏小子,造谣他偷东西,女生说,自己的MP3放书桌里,没了,怀疑是他偷走了。

  有人说在他书桌里看见过,说的绘声绘色,仿佛当时她本人就在现场。

  老师按规矩找他谈,既然都说是他,就要问问,为什么是他?那是他第一次失态眼睛红了,白净的脸也涨的通红,他冲老师大喊:不是我!就不是我!

  所有欺负过他的人都傻逼了,刚才还是幸灾乐祸,现在一群人气都不敢喘一下,他们没想到,有朝一日能看见他敢这么大声说话。

  然后他背起书包推门就走了,第二天一上午,那几个孩子和他,我都没看见。

  男孩再也受不了了,回家之后,学着电视上边哭着边写好了遗书,刚好被他妈看见,一问,全家都怒了。

  他的家长来了,那几个孩子更傻了,男孩他大爷,是教育局的副局长校长气的言辞强烈,几个男孩女孩,当着全班的面读检讨,留校察看。

  那个男孩,我再也没见过他,转学了。

  他在想什么呢?他要多久才能从心里的阴影走出来?没人知道,甚至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03

  很多孩子,并不觉得他们欺负别人,作弄别人,甚至是嘲讽别人,是校园霸凌,不过是开个玩笑而已吗?他没缺胳膊少腿,算什么霸凌?

  甚至有些动了手的孩子,也说,我们还小,有点摩擦,打打闹闹不是很正常吗?放你妈的屁,两个人都动手,才叫正常。

  你打人家,人家声也不吭,手也没还,哪正常?

  那些备受霸凌的孩子,通常的下场只有几个:被霸凌到转学,毕业。就地还手,打到别人不敢再打。或者说是,认到不能再忍,疯狂报复

  还有一种最让人心痛的就是,因为受不了长期恐惧与痛苦的折磨,选择自杀。

  美国几起校园枪击案,犯罪分子均有被霸凌过的历史,不能说这是主要原因,但校园霸凌给人心里带来的压抑变态,没经历过,不知道多痛苦。

  前段时间,日本熊本县上,一位女高中生,因为自己在ins上的粉丝太多遭到同学嫉妒,从而遭受到了长期的校园霸凌,而后自杀。

  一个月前,美国一位9岁的小男孩,因为在同学面前公开出柜后遭到校园霸凌,在开学第四天后,在家自杀。

  总有人觉得,你所谓的校园霸凌,不就是小孩子之间的打打闹闹吗?怎么就说的这么严重了?

  并不是,校园霸凌从来就不是打打闹闹,而是一帮心智成熟的孩子,每天都在丧心病狂的做着一件伤人身体折磨人心智的恶行!

  校园霸凌带来的阴影,对一个普通人来说,是一辈子的。

  前段时间,网上有个比较出名视频,几十年后,台湾一个班级一场同学会上,全班同学给当年被霸凌的女生道歉。

  上课回答问题抽走人家凳子,造谣传谣,说她身世肮脏

  33年过去了,面对大家的道歉,这个女生还会说什么呢?当然是原谅了,其实说是原谅,谁他妈有那个肚量啊,她心里怎么想的呢?

  我想最多可能就是一句:算了吧。

  你们伤害我,讥讽我,让我在最美好年龄每天活得如地狱一样,现在这些阴影笼罩在我头上,一辈子挥不去,你跟我道歉?

  我去你妈的吧。

  没有人会原谅校园霸凌,因为这事只要开始了,就没有可回头的余地,所以我们能做的,将要做的,就是完全杜绝。

  如果你正在被霸凌,告诉家长,告诉老师,反复强调事情的严重性,或者说你现在心里的感受

  如果你正在霸凌别人,我劝你善良,因为这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之一,就是老实人发火。

  最后,说一下我为什么没被校园霸凌过,我上初一的时候,曾被一个男孩用玩具枪打过头,他们沾沾自喜

  打我第一枪的时候,我耳朵剧痛,我还是笑着,当他是玩笑,告诉他别打,疼,不到一分钟之后,一枪又打过来。

  我下课,打电话给我姐,叫了6个人,把那小子围到厕所,谁他妈也别上课,你也别出来,最后他打电话给我们班主任,最后把教导主任也叫来了。

  他整整在厕所里呆了一个半小时,室外的恶臭的那种,他刚出来,我身边人已经有人去揪他的领子了,我没让,我说看你平常也挺像个人的,长点记性吧。

  我最终还是没有动手,但是他,再也没敢和我说过一句话

  我不欺负人,但是谁打我,我打谁。

  打不过,找人也要给你治老实了,这种话我不敢放到正文里,因为我不宣扬暴力解决问题,但我那时候小,只能这样。

  在此,恳请各位家长,别让自己的孩子去欺负别人,而那些孩子被欺负的,也一定告诉孩子,你有危险,第一时间告诉家长。

  你不能解决的,我去解决。

  而作为家长,更要理智锋利,告诉他家长,孩子打闹正常,但霸凌不行,你如果无所谓,我告诉你,我孩子有个三长两短,你他妈也别好受了。

  就这样。

  校园霸凌从来不是一件可以轻视的事情,因为你每忽略一次,你的孩子可能就要多承受数不清的痛苦。

  而那些霸凌别人孩子的家长,没事关注一下你孩子,是不是很欠,很贱觉得自己天下无敌,及时管教不然总有一天,你会哭。

  如果觉得本文有用,请转发。

  各位中秋节快乐

  张十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