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感情再好,女人别做这三件事,男人会崩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夫妻感情再好,女人别做这三件事,男人会崩溃!

2018-09-25 14:47:49 来源:女人心机学 阅读:载入中…

夫妻感情再好,女人别做这三件事,男人会崩溃!

  点击色字免费订阅,每天收到这样的好信息

  01

  男人就算再坚强勇敢,也是血肉之躯,打他一拳不吭声,不代表他不会疼,划他一刀不说痛,不代表他不会流血。

  女人一定不要低估了自己力量,又高估了男人的承受能力,总想着试一试不会怎么样,一张白纸洒上了墨汁就有了污点,再也白不回去了,除非重新打成纸浆。

  婚姻里,很多女人仗着男人爱自己,或者男人的脾气很好,就不加自制地去伤害男人,总觉得男人不会说什么。要知道,人都是有感情的,不爆发,不代表他麻木了。质变,有一个积累过程,当量到达一定程度,就再也收不了场了。

  很多的女人觉得,那些“作死”的都是别人的爱情、别人的婚姻,自己是个例外,就算走跟她们一样的路,也不会有什么后果。别太天真了,但凡在别处发生事情,就会有在你身上重演的可能。很多时候,好好的婚姻之所以走向决裂,往往是因为女人的不懂事自以为是

  为此,我采访了几个失婚的女人,希望她们的心声,能给女人们提个醒,别到男人崩溃了,才后悔,才觉得自己错了。

  第一位:张女士,40岁的家庭主妇结婚后就没有再上过班,夫妻关系本来很好,丈夫银行卡都交给她管理。她却轻信骗子的话,瞒着丈夫去投资,不到三个月,丈夫十几年存下的钱全部被骗走了,还欠了上百万的债。离婚后虽然还住在一起,但丈夫的世界观崩溃了,天天醉酒,经常打她,她只能忍着,什么话都不敢说。

  第二位:黄女士,32岁的离婚女人。本来婚姻很幸福的,却和一起户外的男人勾搭上了,并且深陷其中。她说她的老公之前承诺过,不管她犯什么错,都会原谅她。事实上,在知道自己被戴绿帽子后,他二话不说,直接把她扫地出门。她现在,连娘家都没脸回。

  还有一位28岁的许女士,离婚1年多。结婚3年,两口子就吵了3年,男人收入一般,满足不了她的虚荣心,就天天骂男人没用、没本事。离婚后,慢慢地后悔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想要名牌包包就自己挣钱买,男人真的没义务满足你。

  那么,你呢?是不是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想法,想做或者做过类似的事情?后悔了吗?

  02

  人,都是爱比较的,当别人有自己却没有,特别是别人还不如自己的时候,就容易产生心里落差。这时候,心底潜藏的推卸责任因子,很容易就会激发出来。觉得自己过得不如意,都是其他人的因为。已婚的女人,就把这些怪罪到老公的头上,导致价值观发生变化,做出一些错误的事情来。

  就像张女士、黄女士和许女士一样,她们本都拥有一个幸福的婚姻,就是因为触碰了男人的底线,让男人崩溃了,才导致婚变。我总结了一下,那些让男人崩溃的东西,其实就是这3点:

  一、自以为聪明,瞒着男人毁了他的一切

  有的女人会说了,如果知道是骗子,我肯定不会乱动男人的钱,我也知道赚钱不容易,我也是出于好心,希望能给家庭带来更多的钱。

  你也知道赚钱不容易,那天大便宜凭什么砸在你的头上,你又何德何能?

  前段时间,听朋友小美讲了一个故事妻子在老同学聚会中,听说了一个集团急需一笔应急资金,只要1个月,承诺20%的利息。想着要给丈夫一个惊喜,又怕丈夫太谨慎,导致错失良机,就自作主张把丈夫辛苦存下的五十万借了出去,还找朋友借了五十万,谁知道,竹篮打水一场空。事后想求得丈夫的原谅,丈夫直接去法院起诉离婚,并把那五十万的外债定义为不知情的非婚姻开支,不承担连带责任。女人本来可以天天逛街美容,现在背负着50万的债,想尽办法还钱。

  女人想挣钱,并不是什么坏事,怕的是你自以为是,拿男人的血汗钱赌注。赌赢了,男人不会感谢你,赌输了,你的婚姻就结束了。钱,就是男人的底气和底线。

  二、男人流血流汗无所谓,但头上不能有一点绿

  男人是极其爱面子的,伤害他面子的女人,婚姻一定不会幸福,侮辱尊严的女人,婚姻必然破灭。

  千万不要相信男人的承诺,在事情没有发生的时候,仅靠想象,往往是风轻云淡的。想象中骑车摔一下流点血没啥可怕的,真摔了就知道伤筋动骨结疤一百天的难受。特别是在两性关系上,那就是男人的底线,绝对不可逾越,不管男人有多爱你

  前几天听酒友讲故事,有一个女人,她老公非常的爱她,什么好吃的都留给她,她想要什么都满足。女人觉得男人一点脾气都没有,这种婚姻一点都不刺激,就去偷人。后来被男人发现了,她还理直气壮地说男人说过,无论她犯什么错误都会原谅她。

  原谅她,怎么可能?男人关起门把她暴打一顿,并且扬言打死了他赔葬。一直打了三天,男人打累了,女人打怕了,就开始求饶,说她知道错了。男人没有给她认错的机会,直接中止婚姻,让女人净身出户,并且告诫女人,不离婚就把她的丑事告诉所有人。

  男人的承诺,在残酷现实面前,有时候一点都不管用。而有些事情,一旦做错了,就再也没有机会挽回了。

  三、说男人丑、懒可以,不要说他没本事

  三个女人一台戏,结婚后,女人和女人聚在一起,就是会比较,谁谁家换别墅了,谁谁家换新车了,谁谁生日的时候收到了钻戒。人都是这样,对外只说好的,不说坏的,听的人,就觉得她并不优秀,怎么可以这么幸福,对比一下自己的男人,气就不打一处来。

  之前在聚会的时候,就经常听到一个朋友说他的老公没本事,甚至当着他的面和大家的面也这么说。当时,看他老公的眼睛里,无奈中夹杂着气愤。但女人却不觉得,她觉得她男人本来就是没本事。

  她老公其实还行,错就错在比较胆小、比较保守,五年前跟他一起玩的朋友,各自都发财了,就他一个人,还是领着不高不低的工资。她眼红别人家的钱,就开始骂自己的男人,天天有事没事就爱找男人不痛快冷嘲热讽的。某一天,男人喝了点酒,跟女人大吵一架,一气之下,就签了离婚协议

  女人离婚后,日子并没有更好,毕竟她自己条件一般,没有优秀的男人看得上她。男人倒是小富即安,另娶别人,小日子过得也舒坦

  每个男人,其实都是潜力股,要看你从哪个角度观察他。你越是拿他跟马云比,那他自然一无是处,但是他供你吃、供你喝,你就真的没有资格说他没用。

  03

  人心都是肉长的,你天天往他身上扎钉子,你当然没事,他就算没有表现出来,也会疼得要命更何况,久而不拨出来,就会淤血化脓,拨出来必然会血流不止。最好的办法,就是别轻易落钉。

  这些钉子,其实就是男人的原则和底线,对女人来说,看上去无关紧要,对男人来说,就是压死、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天天说要走的人,往往不会走,你天天刺激都不会说话的男人,并不是傻,他一旦发狂的时候,会吓到你。

  有的女人,总觉得男人的钱就是自己的钱,总觉得男人爱自己就会允许自己犯错,总觉得给自己比其他女人都幸福的生活是他的责任,别忘了,婚姻不是男人的独角戏,你也是主演,没权利坐享其成,也必须付出劳动同时承担后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