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强东吴秀波李晨:男人是用来欣赏的,不是拿来依靠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刘强东吴秀波李晨:男人是用来欣赏的,不是拿来依靠的

2018-09-26 08:15:07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刘强东吴秀波李晨:男人是用来欣赏的,不是拿来依靠的

  9月24日,路透社公布了刘强东性侵案细节:1、21岁明尼苏达大学学生半夜向好友微信称,刘强东强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在车上他开始碰我,我说了拒绝。2、当事女生说:如果只有我自己我会自杀,但是我不想让父母难过。我保留床单

  虽然刘强东代理律师出路透社报道失实,刘强东没犯法。路透社作为世界上最早创办的通讯社之一,向来以迅速、准确享誉国际。想必路透社也不会在刘强东这个事情上给自己抹黑。

  9月5日明尼拿波里斯警察局警方公布的文件中透露了几个核心要点:文件的“罪行”一栏显示“犯罪性行为-*既遂”。

  刘强东婚内出轨*案被炒的沸沸扬扬,中秋佳节之时,奶茶mm发布了一条朋友圈: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圆满。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而在朋友圈的照片里,刘强东、章泽天一家三口握着月饼

  这说明奶茶mm原谅了刘强东,作为妻子接受了刘强东婚后的出轨,她愿意与他抵抗舆论

  中年男人自信

  中年老男人的自信感,不止刘强东一个人还有吴秀波。

  年过50的波叔被被25岁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中放大招,透露自己和已婚演员吴秀波已有七年地下恋情

  女方18岁就跟波叔,波叔人太花了,还有小四小五,自己干涉还被打了。吴秀波对此没有任何回应

  话说吴秀波是有老婆的,老婆比他大几岁,在他事业不好时候一直跟着他,他们两人还有2个儿子,如今陈昱霖这么一闹,想必吴秀波的太太也不好受吧。

  吴秀波曾经在高晓松的节目中说16岁交的第一个女朋友,还说那时候的男孩可以用有三个词形容,叫“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高晓松也是心如明镜,直接说道“不是那时候的男孩吧 是那时候长成你这样的男孩 可不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嘛”。

  显而易见在吴秀波的世界里:我是凭本事泡妞,都是妞自己上门找我,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无奈啊!

  心机boy的上位史

  除了吴秀波以外,最近几天很多公众号都在控诉《渣男李晨》,这是个关于石头哥与插刀教主故事

  石头哥,是李晨在感情忠贞花心,见一个爱一个,每任女友都送石头,搞得他的几任女友,都把石头当成前任的标志

  李晨的石头心,代表空心、便宜廉价好用,还用心。插刀教源于印小天与女演员边潇潇在拍摄电视剧枪林弹雨》期间发生创作分歧动手。边潇潇说印小天打人,印小天否认!

  李晨和杜淳不问青红皂白诬陷印小天打人,导致印小天的事业都毁了,后来印小天拿出了视频还自己的清白,所有的明星都删除了要求印小天道歉的微博,唯独是李晨不单止没有删除,还发长文要求印小天道歉,这件事之后,李晨便落下了不好的名声

  李晨的渣

  还源于他与范冰冰恋爱3年,范冰冰是用尽自己人资源与李晨一起分享事业,拉着李晨进一线结果范冰冰出事以后,李晨就沉默了

  几乎没见他为范冰冰说过什么。不过话说回来,李晨能够说啥,范冰冰消失百天了李晨现在说啥都是错。

  只能说李晨是一个感情上懦弱的男人。

  他与范冰冰原本就是“女强男弱”!他当年为了赢取范冰冰信任,可是自动在微博揭发前女友张馨予出轨的人!对于李晨这种心机boy还有什么可说?

  拒绝恋爱脑

  我们很多女孩子谈恋爱的时候,都喜欢找刘强东这种大叔霸道总裁爱上我,每天轮流带着我上热搜。

  如果你不是奶茶mm不是女网红,不是清华毕业,不去美国留学,热爱*的刘强东也看不到你。即使看到你,已婚的刘强东也只能推倒了。搞不好把自己自己搞抑郁了。

  霸道总裁爱上我,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能够做霸道总裁的男人,都很清楚事业是征服女人根基,一旦事业没有了,女人也不会跟着他。

  奶茶mm自己的江山都没建立起来。她怎么舍得离开有资源的刘强东,再说孩子不能没有爸爸

  奶茶mm与刘强东之间的婚姻,原本各取所需,婚姻中男女出轨并不是大事,不影响彼此赚钱,秀恩爱人设就行了。

  刘强东出轨对奶茶mm最大影响和打击莫过于,每月热搜恩爱贴没了,未来新闻稿只能是奶茶mm投资厉害,自己有做了什么事业。毕竟每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也得是成功的。

  拒绝盲目崇拜大叔

  18岁的陈昱霖与人气大叔吴秀波,一见如故两人地下恋7年,女方为了所谓的爱情,为了得到大叔的真爱,拼尽全力的在讨波叔开心

  结果波叔给她的是不忠与见异思迁

  你想一个能够背叛妻子的男人,怎么会好好待你。年轻资本,过几年青春不在,或者是大叔玩腻了,把你抛弃了。你除了发帖自证自己被玩了,自己被大叔搞了,你还有什么。只能证明自己无脑。

  明知道大叔有妻有子,你还跟已婚男搅合一起,还觉得自己牺牲奉献就能讨大叔欢心,然后大叔回家离婚娶你!

  醒醒吧,大凡已婚男离婚都不是因为自己出轨,是因为自己腻烦了婚姻,他自己想解脱。更不是因为小三小四,多少离异大叔天天不同女朋友,人家哪有心思结婚

  影视圈的已婚大叔本来就不靠谱。所谓好男人,大叔都是一种人设。

  一个男人人到中年以后,各个器官开始衰老,他们为了证明自己年轻,还有吸引力,还有性魅力,总是像孔雀一样,用自己的名利吸引贪图虚荣女子,让她们上钩!或者打着老熟人叙旧的旗号,免费玩玩身边人。

  女孩子不管穷富,大凡在感情上受伤害,被男人骗的人,多是脑子灵光之人!大部分已婚男只爱自己和自己的欲望妻儿不过是点缀罢了。

  人家大叔早就说了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你送上门不去不玩你玩谁?

  男人用来欣赏不是用来依靠

  当年什么都有的范冰冰,为何对李晨情有独钟?李晨有身材颜值,看起来忠厚老实,对人真诚

  他在娱乐圈评价是两级分化,虽然在过往情感上蠢萌蠢萌的,每任女友都能出来插刀,但好歹李晨还有上升空间。范冰冰女强人人设做久了,也需要换一种我是女王,我有男人爱的人设。

  于是李晨与范冰冰一拍即合,两人在拍剧中成了恋人,李晨在范冰冰面前也算忠犬,高调恋爱3年,该秀的恩爱,该求的婚,该见识的一切都见识了。

  范冰冰百天都没音讯,李晨也变得沉默了。他们两人很多利益是捆绑在一起的。说什么都不一定对。

  原本范冰冰本人也没指望李晨什么。久经情感沙场的范冰冰当然知道男人是靠不住的,她不断地成就自己提升自己,目的就是不依靠男人,欣赏男人与男人互惠互利就好了。

  为何要依靠他们?依靠男人的下场,无非奶茶变成抹茶的隐忍,以及情窦初开少女被大叔出轨花心折磨抑郁症患者

  女孩子为何要努力

  青春从来不是一种资本,青春期的女孩子更要懂得选择和承担,很早就明白什么是好坏对错,别听他人讲所谓的人生,人生需要自己一步步去努力

  在生活中很多女孩子,名校毕业本来靠自己的努力,拼到30-40多岁也能做到自己人生中的一百分,永远不会贴什么奶茶啊、抹茶啊、投怀送抱的标签,人生过的坦然

  结婚不结婚都是自我选择,能力出众同样受到他人尊重。但很多女孩至今把名校毕业当嫁妆一样输送,以为上一个阶层人生会不同。

  人家只看你老公是谁,不关心你是谁!你老公是谁与你没有任何关系!女生的努力尊严名誉都是自己賺的!没人帮你賺!

  未来社会人们越来越看重你个人的能力,无论男女想通过婚配各种走捷径,最终会被人当笑话看。

  你以为踏着人家阶层,他人就会高看你。人家不过看你幕后的面子。你是谁比你伴侣是谁更重要,你永远代表独一无二的你自己。

  你伴侣人生是他自己的人生与你无关。婚姻法已经把:继承、捐赠、个人知识产权版权分的很干净了。指望他人,不如指望自己更有力量

  不管怎么说,作为女性钱要自己賺,事要自己做,艰难的日子要自己熬,指望他人,走任何捷径,最终受伤的还是自己。

  学历文凭从来不是最好嫁妆,知道自己要什么,朝什么方向努力,永不言败才是人生最好的礼物

  永远不要对他人抱期待,会失望的。靠自己一生荣光!买买买从来需要资格和资本的。任何人供养不了你的生活。不努力会死人的!

  你那些爱来爱去的情感内心戏终归要靠自己努力去成为偶像剧,而不是一出出情感悲剧。女孩子自己没能力,没本事,想依附男人会被男人欺负和欺骗,以及被他人看不起的。

  范冰冰:她代表着她哪类人的野心和青春

  16岁男孩*17岁女孩致其*:谁来为女孩伤痛买单

  张爱玲:女人如何避免自己沦为一个“怨妇”!

  莫焕晶死刑坏人永远不会说抱歉,对人要有防备心

  身患癌症丈夫小三逼宫自杀:女人请放下婚姻里不甘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的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