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强东性侵女生微信曝光,章泽天终于发朋友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刘强东性侵女生微信曝光,章泽天终于发朋友圈了……

2018-09-26 20:31:15 作者:七书先生 来源:路过心灵的句子 阅读:载入中…

刘强东性侵女生微信曝光,章泽天终于发朋友圈了……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路过心灵句子

  距离“刘强东性侵案件”首次曝光已经过去了20多天,9月24号,路透社再次公布了该案的更多细节

  被侵犯的21岁女学生曾半夜向好友微信称:他强迫我发生性关系

  代理律师已经证实,微信消息确实是女孩所发。

  “这是个圈套,我真的(被他们灌)醉了。”

  “他在车内摸我”。

  “那时我乞求他不要……但是他不听。”

  “我不愿意!”

  “明天,我将想法逃走。

  “(别报警)他会进行打压的,你低估了他的能力……”

  这位21岁的年轻大学生是受校方邀请,并特意被安排坐在刘强东身边。那一桌只有她一个女人,周围都是些大腹便便、人到中年的成功人士,由内至外散发着一股子油腻劲儿

  那天晚上她强行灌了很多酒,刘强东把她带到公寓实施性侵,凌晨2点,女孩给好友发微信说,“明天,我将想法逃走。”

  朋友要为她报警,女孩恳求他不要,“他会进行打压的,你低估了他的能力。”(这是刘强东能够安然回国最主要原因

  最终还是在朋友的劝说下她才决定要走司法程序,报警接受警方调查。事后去医院做过检查,并且还保留床单证据反击渣男*犯!

  刘强东在国外戴手铐照片

  随着越来越多案件细节的曝光,就越让人觉得真的天大讽刺

  原来那个白手起家创建自己商业帝国的成功人士,那个娇妻貌美如花、成日大秀恩爱人生赢家,竟然真的是一个婚内出轨、逼迫性侵少女的渣男!

   01 

  受害女孩曾告诉记者,“如果只有我自己,我会自杀,但是我还有父母。”

  她只是个刚刚21岁的年轻姑娘青春正盛、时光大好,但是那个45岁中年男人,却撕碎了她内心所有对爱情未来美好憧憬

  看过女孩照片的人不难发现,“不知妻美”的刘强东爱的还是那一挂。

  黑长直、白瘦美,青春无敌、清纯至死的模样几乎与当年校园里的奶茶如出一辙

  章泽天

  记得刘强东曾在采访中时说过:“我前40年干过最得意事情,不是创立了京东,而是娶了章泽天。”可见那时他对章泽天宠爱程度

  两人结婚后更成了电商圈里的模范夫妻,章泽天一心辅佐刘强东打理京东,夫妻双双携手登上富豪榜。

  每次出席活动章泽天看丈夫眼神几乎和抹了蜜一样深情,23岁就为他生了孩子

  可是纵使一个女人付出了这么多,男人们依旧觉得理所当然

  不管你漂不漂亮、贤不贤惠、识不识大体,他照样有可能出轨

  就像陈思成娶了千依百顺的佟丽娅,但在她拍戏期间,他能背着她找两个女人一起夜宿酒店

  就像王全安娶了身材性感火辣、有资格说出“追我的人排到法国去”的张雨绮,但她去时装周看个秀,他就能背着她在家里招妓;

  就像高云翔娶了一心相夫教子的董璇,两人上午还在节目上秀过恩爱,下午他就被爆出“跨国性侵案”!

  婚内出轨,真的是一个男人做过最恶劣的事情。

  然而更恶劣的是,男人性侵/出轨之后还会被原谅!继马伊琍、谢杏芳之后,章泽天也在朋友圈发文称原谅刘强东。

  下面有网友评论说:你一家人圆满了,人家受害者呢?

  确实,被这位成功人士侵犯的那个女孩,她的中秋节,能圆满吗?

   02 

  近几天,娱乐圈有名的雅痞大叔吴秀波,人设彻底崩了。当初人们觉得他有多迷人,如今就有多油腻。

  中秋节,一位名叫陈昱霖的25岁女演员,发文曝光了自己和吴秀波的情人关系

  文中称,50岁的吴秀波玩弄了她的感情长达7年、用佛经洗脑控制、还承诺狗年要孩子,但是不到狗年她就被抛弃。

  期间还要小四、小五找上门来宣示主权……但凡提到的人都是有名有姓,有头有脸。

  她提到“小四”就有曾经和吴秀波合作过《军师联盟》的女演员张芷溪。

  面对陈昱霖的指责,张芷溪回应“清者自清”。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她在评论中亦提到了:

  那位“老师”三番两次骚扰我我还没报案呢!

  人在做天在看,人设崩塌也不稀奇

  人设崩塌的老师自然指代吴秀波,不管二人有没有关系,但是吴秀波“骚扰”“出轨”等信息已经基本坐实了。

  陈昱霖今年才25岁,她和吴秀波在一起的时候只有18岁。

  情窦初开的她把对一个已婚男人迷恋当做了爱情,尽心尽力放下事业去“伺候”他。他拍戏她就跟到剧组“煮粥煲汤洗衣服”,比朱雨辰的妈妈称职

  他去米兰走个秀,她站在一旁偷看,望穿秋水

  可是,付出了7年的青春等来的却是男人腻烦之后的一脚踹开。

  原来那些情动时甜言蜜语不过是敷衍,原来一个男人狠下心来竟然如此不留情面

  确实,他对自己的妻子都能背叛,又怎么能指望他对情人用情至深,更何况她只是他的情人之一。

  不知道那些同时周旋在几个女人之间的男人到底有几颗真心究竟是想到处发散自己的魅力,还是本身就是个四处留情的渣男?

  七叔最近看秦昊与郝蕾的电影《浮城谜事》,豆瓣上有一句影评是这样说的:

  这不是最坏的年代,却绝对是一个最疲惫的年代,出轨,*,与其说是性本能的趋使,不如说是喘息的唯一方式

  只是这种所谓的“喘息机会”,又将婚姻置于何地?又将爱情置于何地?

  为什么男人出轨,受到伤害永远都是女人?

   03 

  在这个社会,女人能依靠的从来都不是男人。

  你可以累的时候靠在他的怀里停靠休息,然后穿上盔甲继续前行。但是永远不要把男人的怀抱当做一生的依靠。

  你能依靠的,就只有你自己。

  不久前范冰冰过生日,可是没想到一向被众星捧月的她竟然只收到了3个人祝福,这其中还不包括她的未婚夫李晨。

  随即全网开始指责李晨“你看看你究竟为她做了什么?”“一个男人怎么那么怂?”……

  后来还是两人共同的好友看不下去了,说李晨已经发朋友圈祝福过了,还特意挑了个5:20。

  只是,难道这一句轻飘飘的祝福就够了吗?

  不谈他对自己的前女友们如何,就说被他甜蜜地叫着“小范儿”的未婚妻范冰冰,他真的有在好好保护她吗?

  2015年,王思聪大骂范冰冰是“毯星”,没有作品,蹭红毯,更直接扒范冰冰黑历史言语侮辱“你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

  李晨一声不吭

  2016年,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发布会上,冯小刚拥抱完范冰冰后,在记者们面前调侃了一句:胸挺大的。

  李晨一声不吭。

  2017年,金星多次手撕范冰冰,说她是“狐狸精”、没演技、“丢人丢到国外了”……

  李晨一声不吭。

  2018年,范冰冰被调查,消失100天,风光不再,人走茶凉。

  李晨依旧一声不吭。

  即便再看重那些成就名誉声望……可是身为一个男人看到自己的爱人被欺负、侮辱,就真的怂到不敢站出来为她说一句话吗?

  其实他从来没有和她站在一起过。

  范冰冰曾霸气宣言“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

  可是她在面对李晨的求婚时还是红了眼眶

  爱情和婚姻向来都有风险,谁都有可能遇到李晨、吴秀波、刘强东这样的男人,遇到那些出轨、家暴、懦弱无能的男人……

  都说婚姻的本质是“风险共担,幸福共享”,可是遇到了这样的人,他不给你带来风险就已经是谢天谢地,又怎么指望和他风险共担?

  婚姻是风险最大的投资,哪怕你付出所有也很可能亏的一无所有

  演过武则天的女演员刘晓庆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武则天始终还是靠男人上位的,但我都是靠自己。”

  章泽天如果足够强大到有自己的资本,才不必害怕离婚后一无所有;

  陈昱霖如果懂得靠自己,就不至于被吴秀波玩弄了7年患上抑郁症,最终还被抛弃;

  如今已是风雨飘摇的范冰冰,也只能寄期望于自己,才有可能一朝翻身,重新站起来!

  女人的安全感从来都是自己给自己的,无论何时,都别把希望依赖放在男人身上。希望越大,依赖越深,伤害越深。

  要是想无惧婚姻中的风风雨雨,只有自己强大到拥有面对生活底气,即便嫁给渣男,也能有随时离开的资本能力。

  最后,七叔还是那句话:

  一个女人靠父亲可以做公主

  老公能做皇后

  靠自己,才是女王

  - END -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分享转发

  1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