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请远离那个爱对你“哭穷”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姑娘,请远离那个爱对你“哭穷”的男人

2018-09-26 12:16:35 作者:每日君 阅读:载入中…

姑娘,请远离那个爱对你“哭穷”的男人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哭穷”的人如同雨后春笋一般层出不穷

  吃个饭说太贵了你请客吧,买个衣服说太贵了我没钱,本身是正常消费水平事情,到了这种人的嘴里就变成了:你们真有钱,不像我一样这么穷。

  其中最让我讨厌的一种人,就是对女朋友“哭穷”。

  就像《男人真相》里写到:青春短暂,远离抠门男。而爱哭穷的男人远比抠门男更为严重和过分。人穷不为过,小气才是祸,哭穷尤为甚。别把哭穷的负面情绪都倾倒给身边的她,她不是你的情绪垃圾桶,更不是你的ATM。

  况且很多哭穷的人,都不是真的穷,只是认为给你花钱是一种浪费

  02

  前几天和朋友去吃饭,坐在我们后面的是一对情侣,在结账的时候却突然吵了起来。

  女孩子气呼呼的说:今天说好了是你请客,你怎么又这样?

  男孩子在旁边小声的解释:这家店也太贵了,随便一个菜就要大几十了,你知道的,我就是个打工的,能有多少钱啊?

  女孩子差点被气笑了说:我就问你,家里的房租水电你出钱没有?你说公司外卖太贵,我每天早上给你做好饭带走,还说见客户要穿的体面一点,我花钱给你买了牌子的衣服,你是打工的人,我难道不是么?

  女孩说着说着委屈的流下了眼泪,并带着哭腔说:你一月的工资是我的两倍,这个饭店完全不是负担不起,你想在外面装体面,和我在一起却不想花一分钱,每天和我哭穷,全世界就你没钱,就你穷?

  刚听前半段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女孩子拜金让男孩难堪了,可是越听越觉得,这段恋爱关系里,似乎所有的钱都是女孩子在出,男人只顾着回家睡觉就可以了,钱财的事情概不过问。

  很显然,我没有办法判断这个男孩子到底穷不穷,但是爱和女朋友哭穷,然后占女方便宜是坐实了。

  现在好多人会说女孩子拜金物质,可越来越发现,男人有时候比女生精明多了。

  他们利用女生心软心理,一直在哭穷,然后让女生承担起家里的所有支出

  倒不是说女生不应该承担支付,只是这件事应该是两个人相互的,而不是单方面付出

  事实上,只有傻女人,才会真的相信男孩子每一次的哭穷,不但不需要对方花钱,还把自己的钱全都花了出去。

  03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那他一定不会对你计较金钱上的付出,这和他本身的财富无关。

  因为爱你的男人会觉得,钱花在你身上,比花在他身上更让他高兴,看着你快乐,他也会真心的感到快乐。

  这归根到底不是有钱没钱的问题,而是舍不舍得为你花钱的问题。所以说哭穷不可怕,可怕的是只对你哭穷,而对别人大方的人。

  愿每个善良姑娘,远离那些只对你“哭穷”的人,珍惜那些珍视你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