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对你哭穷,原因只有一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男人对你哭穷,原因只有一个

2022-05-15 17:38:08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对你哭穷,原因只有一个

  有个姑娘问我说,最近她正在和一个男生交往,在交往中,那个男生总是对她哭穷。

  面对这个男生的哭穷,姑娘很是困惑,因为她明明知道,这个男人,其实并不像他自己说的那么穷,甚至收入还很是不错,家境也并不差。

  姑娘的这种情况,很多女生都有遇到,那么男人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在女孩子面前哭穷呢。

  事实上,男人对你哭穷,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不爱你,不愿意在你身上花钱。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哪怕再没钱,也不会在你面前说自己很穷,因为他不希望你看不起他。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哪怕兜里钱再少,也会想要为倾其所有,给你买你喜欢的东西。

  因为对他来说,钱没有了,可以慢慢再赚,而你对他来说,全世界只有一个,珍贵无比。

  而那个对你哭穷的男人,他未必是真的穷,他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再贵也会舍得买给自己,他对那些他觉得重要的人,同样也会毫不吝惜。

  他只是对你很穷,他在你的面前,装出一副很穷的样子,不过只是因为他的心里,根本就没有你,他根本就没有把你当回事。

  用钱来衡量一个人的真心,这或许显得很俗气,但是越是俗气的,往往越是有道理。

  事实就是这样,对于男人来说,他的心在哪里,他的钱就在哪里。

  他若是心里有你,他会不自觉地总是想要为你花钱。他的心里若是根本就没有你,他自然就不愿意为你多花一分一毫。

  他舍不得为你花钱,又不能对你明说,所以他就只好对你哭穷,用哭穷来博取你的同情,让你自己主动为自己买单,甚至还为他买单。

  这种喜欢哭穷的男人,为人一般都极度自私,他们一般,都只爱自己。

  远离那个对你哭穷的男人吧,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未必是真的爱你,但对你哭穷的男人,他一定不爱你。

  爱你的男人,给你再多,都觉得总还不够,不爱你的男人,你什么都还没要,他就已经觉得你要的太多了。

  对你哭穷的男人,绝对不能要,你一定要嫁给那个,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