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怀孕了,他却要和别人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怀孕了,他却要和别人结婚

2018-09-27 14:15:14 作者:1块钱也是爱 阅读:载入中…

我怀孕了,他却要和别人结婚

  推荐阅读

  从忠犬到渣男:李晨的变化,并不让人意

  Part.1

  微信消息跳动了几下,我看到是宋廷,心里有几分的欣喜,难得的我们这么心有灵犀,因为我正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他。

  我怀孕了。

  还记得我躺在他的怀里,他说,小芮,以后我们一定要生一个女儿,像你那样漂亮的女儿……

  浓情蜜意自是不提,心中有几分忐忑,点开微信的手都有一些微微颤抖,关于美好畅想的太多,一时间还有一些不能自持。

  宋廷的微信头像还是我们的情侣头像,他发的话语,却让我霎那之间,如坠冰窟。

  他说,小芮,我们分手吧

  我点开那条长语音,他声音有些许的烦扰,小芮,你知道我妈一直不同意咱俩,我觉得拖得久了,对你也不好,耽误了你,咱们分手吧。

  我见过宋廷的母亲,第一次见她,我带了一些礼物,她那略显不屑的眼神就告诉我,她可能不太喜欢我,但是,之前宋廷他信誓旦旦说,他一定能够说服他妈,然后我们结婚的。

  怎么就短短半个月,一切都物是人非了?

  我拨打了宋廷的电话开始是没人接听,后来响两声便断了,应该是被人摁断了。

  再发微信,微信上的那几个红标告诉我,宋廷已经把我给删了。

  刚刚还有几分是开玩笑的侥幸,这个时候彻底消逝干净了,呵,我怀孕了,他说要跟我分手?

  我看着自己的孕检报告,觉得有一种说不出的讽刺,当初上床的时候,他嫌戴套不舒服,他口口声声说,咱们以后是要结婚的,就算怀孕了也不用怕。

  有些人相信的久了,有些事情就会慢慢的变得不在意了,开始的抵触也在貌似老夫老妻的生活之中,习惯他所说的,我们一定会结婚的鬼话

  果然,自己才是一个傻子

  Part.2

  我知道,宋廷他妈为什么看不上我。

  宋廷家里有钱,说到底我也不过是一个小地方来的,我爸妈也没有什么本事,干的都是累人的活,自然不能为宋廷以后的人生扩展人脉,一点也帮不到他。

  见宋廷他妈,是宋廷非要我去的,他说,丑媳妇早晚也要见见公婆的。

  刚见面的时候,宋廷他妈还好,问完我爸妈工作之后,她的脸色就有一些不好看,等问清我还有一个弟弟妹妹的时候,脸一下子就拉了下来,整顿饭我吃的战战兢兢的。

  一顿饭,算是不欢而散

  得不到家里人祝福爱情,注定是走不远的,一段感情,到这里其实就应该结束了,但是,毕竟是将近四年的感情,哪里能那么容易放下,吃完这顿饭,我自然感受到了宋廷妈妈对我好像并不友善,宋廷安慰我,他说,以后要娶你的人是我,不是我妈,你担心那么多干嘛?

  在那一时刻感觉宋廷真的男友爆棚,看惯了网上美好的爱情,在那一时刻,我觉得自己可能是那里面的幸运儿之一,许是那些爱情过于美好,让我分不清现实虚幻了吧。

  算算日子这个孩子可能就是那天晚上的吧,宋廷带着有些不开心的我,玩了一整天,晚上离家太远,直接就宿在了酒店,宋廷拥住我的时候,我没有拒绝,接下来的一切便是水到渠成

  可能有些事情早有端倪,只是我没有意识到,后来,宋廷便常常回家,有时候我好几天都见不到他,我们的见面更多也是以争吵为主。

  Part.3

  我买了机票

  有些事情,我想当面说清楚,尤其我们之间还夹着一个还未出世的孩子,我不想成为一个不负责任的母亲,毕竟对于它的到来,我曾经也是怀揣着希望的。 

  宋廷删了我的微信,我不确定他是否愿意见我,我直接去了他的新公司,挑的时间也是快下班的时间,服务台的小姑娘正在整理东西,她问我,你找谁?

  我说,宋廷。

  她笑了,嘴角弯弯,很是可爱,她说,他陪老婆婚纱照去了,你知道他快要结婚了。

  血液在那一刻似乎凝结住了,我知道我的脸可能苍白的有些吓人,我抓住了那个姑娘胳膊,她纤细骨头硌得我手心有些发疼。

  他要结婚了?什么时候?他跟谁结婚?我的一连串发问,可能让那个姑娘也意识到了什么,她抽出了一张便签,写了一串电话号码,她说,你要不自己打电话问问

  看着这一串陌生数字,我想不到,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他就要结婚了?那他信誓旦旦跟我保证的那些东西呢?

  电话那头,他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

  我说,我怀孕了。

  我知道他一定能够听出我的声音,果不期然,他踟蹰了一会儿,声音压得有些低,他说,小芮,我要结婚了。

  我没有说话,电话那头他的呼吸似乎都清晰可辨,过了许久,电话那头传来了‘嘟嘟’的声音。

  晚上的时候,他给我发了一个微信,他说,你在哪?

  我给他发了一个地址,我便在酒店一直等,我想无论如何,总是要有一个说法的,只是我没想到宋廷竟然懦弱至斯。

  来的不是宋廷,是他妈。

  宋廷他妈,一如既往的居高临下,她说,年轻人谈恋爱也就算了,结婚还是找门当户对的好。

  我怀孕了,是双胞胎,我道。

  我想着宋廷他妈对宋廷的孩子多少也要有一些怜悯,没有想到人家根本就不在乎,她笑了笑,女人都是要生孩子的,除了你,也有别的女人给他生。

  Part.4

  我妈发现了我的孕检报告单,她质问我,这是什么?

  我看着我妈有些苍白的鬓角脑海中回响的却是,宋廷他妈教训宋廷的话,你不瞅瞅她有多少穷亲戚,结婚后,你照顾的过来吗?

  妈是过来人,想你以后少遭点罪,你还小,你现在还年轻,觉得谈个恋爱,可了不得了,那你知道以后你要结婚了,你要面对的两个家庭,你做好准备了么?趁你们还没开始,趁早结束,以后可别都闹得不好看……

  我妈色厉内荏的问我这是什么东西,索性也被发现了,我死猪不怕开水烫,我直言道,我怀孕了,是双胞胎。

  我妈眉间一蹙,她说,这个男人呢?谁的孩子?

  到这种地步,也没什么不可以说的了。

  人家看不起咱,人家不要我了,孩子也不要了。

  我妈抄起墙根扫帚,我眼睛都闭上了,自从上了初中,都没再挨过打,这次挨打我也认了,本来就是我的错。

  可是奇怪的是,扫帚却迟迟没有落下,我睁开眼,发现我妈捂着脸,低声的抽噎着,泪水从她有些粗糙指缝之间渗出,看到这一幕,我宁愿让我妈把我打一顿,我的眼睛有些酸,是啊,我不争气,未婚先孕不说,人家还不要我了。

  多年生活的磨砺,让我妈这个五十多岁的女人在我们抱头痛哭之中,慢慢镇定下来,她冷静的,有些残酷,她说,趁现在还小,打了吧。

  我紧咬着牙关,我知道我妈说的是什么意思,我也明白她有什么顾虑,我也不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但是我真的不忍心,那毕竟是两个小生命,多么难得的两个生命啊,我曾经多少次幻想过我的孩子模样,我多么想拥有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孩子。

  我没有说话,我的泪水一个劲儿的流。

  你还小,你现在刚工作,刚刚养活你自己,你知道养两个孩子有多难吗?妈是过来人,你看你爸跟我这两年身体也不好,不说帮你了,只要不给你添麻烦就是好了……

  Part.5

  家里一致的意见,是让我把这孩子打掉。

  我纠结许久,我爸告诉我,你该为你自己负责,可是,谁又能为我的孩子负责呢?

  每当一想到这些,我心如刀割,我就特别恨宋廷,我甚至都想好了,怎样去闹他的婚礼,怎么样让他丢尽脸面……

  我没想到,他又来找我了。

  他说,小芮,我不结婚了,我跟你结婚好不好?

  那一霎那,我有一丝动容,但是这一次我长了一个心眼,我让以前的同学打听了一下,那个同学说,他要结婚的那个对象听说了我的事,人家不嫁了……

  我犹疑不定的时候,宋廷他妈又来找我了,她可能用尽了她这一辈子最为下劣不堪的词语对我进行辱骂,她说我是故意搞黄她儿子的婚礼。

  我冷笑了一声,我直接拎着包走了。

  我问宋廷,我说,你妈如果以后再给你找一个结婚对象,你是不是又要结婚了?

  宋廷皱了皱眉,他说,我跟你结婚,还有咱的孩子,我妈我到时候好好劝劝她。

  孕检的时候,是宋廷跟我一起去的,两个宝宝长得很健康,宋廷望着那两个孩子,脸上看起来很是欢喜

  宋廷向我求婚了,简简单单的戒指,我看着那个戒指却不知道应不应该接受,一边我的两个孩子告诉我,我应该接受,这样的话它们便能拥有完整的家庭,那样的话,我就不用把它们打掉,它们就能够一直茁壮成长

  另一边,我的理智又在提醒着我自己,你若是跟他结婚了,你以后肯定少不了要面对宋廷他妈妈,你真的可以吗?

  事实已经告诉你了,宋廷是个耳根子软的人,他绝对不是那种可以和婆婆‘刚’的人,他现在就能抛弃你跟孩子跟别的女人结婚,那以后呢?你能保证他不会抛弃你跟孩子吗?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END-

  

  往期精选

  从忠犬到渣男:李晨的变化,并不让人意外

  我陪小三做产检,结果遇到老婆来流产

  色狼岳父和我共用一个妻子

  作者大鱼

  你我本无缘分

  全靠我美貌死撑

  席慕蓉蓉 

  看完文章,记得点个赞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