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愿陪女儿一起追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愿陪女儿一起追梦

2018-09-28 19:43:19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愿陪女儿一起追梦

  我愿陪女儿一起追梦。祝女儿开心,每天好梦!下面是女儿在天骄领取聘书时写下的 ,我为他保存了下来。 我喜欢做梦,喜欢五彩斑斓的梦。7岁那年,我做了一个影视梦,梦见自己长大后成了一名影视明星

  带着这个梦,我迈进入了衡水衡沧影视武打培训学校,入校后,一些武术上的动作,我天生就会。妈妈说我是上天派来的天使,苍天赋予的天赋。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一场疾病误诊,一次摔伤腿使我失学。两年来一直从痛苦阴影中走不出来。常常以泪洗面,暗暗告戒自己,从今后不在做梦。有一天,天骄影视公司招聘演员,在101名选手中,我被录取

  从那天开始,我便悔复了往日的梦。假如长大后,我真的能实现自己的梦,我要用自己双手挣的钱,为年迈的姥姥买座高楼大厦。为自己的爸爸买辆豪华轿车,让为我看病,上学四处求人的妈妈周游世界各地,让妈成为世界上最另人羡慕母亲

  假如长大后,真的能实现这个美梦,我要在我老家办一所武校,让那些贫穷学子个个免费入学。假如长大后,我真的能实现心中这个美梦,我要把我老家饶阳建设的晚上灯火辉煌!我心中还有好多好多梦,我希望自己能够个个美梦成真!

  昨日刚刚忙完上月工作的我,是下月要休息20天的。闲的无聊,在男友邀请下,一同前往冀州竹林寺游玩。回来时,天色已晚。男友把我送到衡水湖终点站,接个电话,临时有事,又返回冀州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