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不要直视我的眼睛,不想从你眼里看到失望的影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不要直视我的眼睛,不想从你眼里看到失望的影子

2018-09-29 18:45:34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己原谅自己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所以很多人学会冲动

  爱物质所以被迫爱孤单,孤单是精神恋人,多么巧合,反正物质与精神就是总会有着一丝半缕的牵扯。要做到简单该是一件多么不简单的事,人注定要复杂少不了无止境贪念愁郁。

请不要直视我的眼睛,不想从你眼里看到失望的影子

  有记忆是一桩挺忧伤的事,我们假装在健忘,想偷偷通过这种方式来攻克自己的错误。其实不要小看自己的忧伤,眼泪有用的毒,排出来,晒干是盐,蒸发增加大气湿度可以绿化环境

  夜是属于文字时光,也是说不得的时光,冷冷的,是寂寞在下雪。都不要试图放心记得谁,包括自己,因为自己跟他人一样可以放心地对自己残忍得起来,比如自虐。

  为何黑夜如此勇敢地宽纳自己的小情绪,助自己的情绪化路线日臻顺便。亲爱的,多做蠢事吧,因为做蠢事能让你看起来很快活。尼采如是对我说。我不做蠢事,我深地里生活无以复加伪装。不被自己打败是一个很可悲神话

  选择遗忘,就是选择了生存。那些很多说不得的话,就沉酿起来,酝成千年老酒,千杯才醉。

  如果可以,请不要直视我的眼睛,因为我不想从你眼里看到失望影子。假装自己可以稳当当地淡定无谓,从而未曾放弃开心

  24点的古钟,召示着我灵魄的归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